斗珠大赛-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3
今天的课有些不一样,因为这节课我们进行了百年……不,千年一难遇的斗珠大赛。
首先老师拿出了两个盒子、两个玻璃杯和一些珠子。春风吹,战鼓擂,现场比赛谁怕谁。我方队员谢宗翰,敌方王冠博,第一轮单枪匹马加珠子比赛开始了。他们要在一分钟内夹起珠子放进杯子,谁夹的多,谁就获胜。但是不能用手碰到珠子,否则算违规。两位选手专心致志地夹起了珠子,我们都紧张地盯着,生怕自己队失败,连心都跳到了嗓子眼。最终我们队获胜了,我们欢呼雀跃。
喘息未定,第二轮一心二用夹珠子比赛开始了。这一轮要边唱歌边夹珠子,两位选手的速度都慢了很多,我的心像被一个无形的大手提了起来。这轮我们输了,大家垂头丧气的。
第三轮叫齐心协力运珠子,每队两个人,一人夹一个人运。我们队的谢宗翰夹,辛金阳运,两人配合十分默契。辛金阳在接到珠子后,快速运到玻璃杯里。没过一会儿,杯中就有了很多的珠子。而青龙队却忙得不可开交,不是没有夹住珠子,就是夹住了又掉了,不是接住了又掉了,就是没有运到杯子里。最终我们队大获全胜。
通过这次斗珠比赛,也让我明白了:做事只要齐心协力,就能成功,这真是众人拾柴火焰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