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37
一个晚秋的星期六上午,多云,微风习习。在清荷作文的教室里,江老师拿出一盒在水中的珠子,江老师问:“珠子像什么?”大家争先恐后地回答,“像海底的宝藏”“像鱼卵”……其实老师是想让我们开展夹珠子大赛,大家都摩拳擦掌。
第一轮“单枪匹马夹珠子”,陈劲东VS舒靖轩,他们两个都很紧张,但都为对方加油鼓劲。比赛开始了,他们两个互不相让,只见陈劲东一筷子一个珠子,可舒靖轩虎头虎脑的,一直到结束都才夹了三个珠子,我们个个捶胸顿足,不过我相信舒靖轩还是有两把刷子的,日后有机会能为我们带来一场连贯的表演。
我觉得这只是一个游戏,输了还可以娱乐身心,增进友谊,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