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珠大赛-游戏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8
今天的课跟往常不一样,我们进行了一场有趣的捞珠大赛。比赛所需要的材料有:玻璃缸、杯子、玻璃珠、筷子。比赛的要求是:把玻璃钢里放上水,在规定时间内用一双筷子夹住球,然后将其放在杯子里,谁夹的多谁就获胜。如果用手拿或摸珠子,则是犯规的,淘汰出局。
老师把我们分成青龙队和白虎队。第一场比赛是单枪匹马夹珠子。参加比赛的是张博涵和沈士炜。赛前张博涵非常淡定,而沈士炜非常放松。比赛开始了,只见青龙队的同学伸长了脖子,像一群想喝水的鹅。而白虎队的同学看见张博涵每夹一颗珠子,都会紧张一下子。比赛的时间到了,青龙队夹了2个,白虎队夹了8个,白虎队胜利了,青龙队输了,我们有点失落。
第二场比赛是一心二用夹珠子,比赛者是代恩旭和张心贝。比赛开始了,张心贝每夹一个球,同学们都欢呼一声,代恩旭每夹一颗球,同学们都鼓掌。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青龙队的代恩旭赢了。
第三场是齐心协力夹珠子,需要两人一组参加比赛。出赛的选手是代恩旭和刘涵心,张心贝和张博涵。比赛开始了,代恩旭飞快地夹珠子,刘涵心飞快地接珠子。而张心贝非常小心地夹着珠子,张博涵迅速地接着珠子。你来我往,好不热闹。最后,青龙队输了,白虎队获得了胜利。
这节课真是太有趣了!这次活动也让我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