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珠大赛_玩游戏作文350字
一个秋天的清晨,教室里凉风习习,江老师慌慌张张地跑进教室,但兴高采烈地说:“这节课是一节特别的作文课,我们来举行一场斗珠大赛,一共有三轮……”江老师还没说完,同学们就热血沸腾地喊着:“我来,我来!”我想:珠子那么滑,怎么夹呢?
我们盼啊盼啊,终于盼来了第一轮比赛,“单枪匹马运珠子”我们五百英里队的陈劲东VS龙的传人队的舒靖轩,他们各自给对方鼓舞助威,仿佛是一场友谊赛。只见舒靖轩手忙脚乱,珠子全都掉下去了;陈劲东不慌不忙,一下子就把珠子夹了起来,我们队以12:3的好成绩打败了龙的传人队组员。
第二轮是“一心二用加珠子”,这轮要边唱歌边夹,汤包(汤杜钧的外号)大战王子怡,汤包虽然赢了,但王子怡不甘示弱,虽然忘词了,但在老师的提醒下唱了《两只老虎》。
第三轮是“齐心协力夹珠子”,我们队合作起来很高效,最后以17:17的成绩和对方打了平手。但我相信只要能再坚持一会儿,我们一定能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