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菊-关于花的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1
有些花,娇小、可爱;有些花,亮丽、华美;还有些花,独自在一旁悄悄绽放……
以前放学,路边虽说花朵泛滥,但都很矮、很“一般”:白的、黄的,哪片草地上都有。好似在为去年冬天送行。所以,放学开始变得有些无聊了。
但是,今天我发现了一位“花朵模特”,它让我眼前一亮。它“救”了这片草地!
这朵花有五片花瓣。每一片都圆圆的、扁扁的。中间的花芯像长耙的小蘑菇。如果说花瓣是慈祥的妈妈,那花芯就是活泼可爱的孩子。
花瓣的颜色呈鲜橙色,越往里,橙色就越淡。花心是柠檬黄色的,可爱的黄色让人看不够。
花的茎直直的,像这位“小姐”的保镖。花的叶小小的、圆圆的,就像保镖的盾。
茎是翠绿的,叶是深绿的。好一个大家庭,多么和谐!
“小姐”还有一群“追随者”呢。你看,一片小紫花在仰望,心想:多美呀,早晚我也要长得这么高!
这朵鹤立鸡群的花使我震惊。而它在说:“你从没注意过我,从没照料过我。不过,这回让你惊讶了吧?”
这让我心头砰然一震。这一震,让我明白了生命的意味是什么。是——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