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色花_我喜欢野菊周记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2
学校的花栏格里有一盆美丽的花,它的名字叫野菊。
它的花瓣很特殊有两种颜色组成,一种是白色,另一种是粉紫色,所以我称它为两色花。它花瓣的样子像染过的头发似的,密密匝匝的花瓣簇拥着圆圆的、金色太阳般的花蕊,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亮光,光彩夺目!
轻风吹拂着,一株株野菊花有的张开双臂,拥抱着姑娘;有的摇摇脑袋,扭动身子跳起了优美的舞蹈。有时弱不禁风的花瓣姑娘会被微风吹落,与大地来个亲密地接吻,有的躺在地上静静地入睡了,有的手拉着手,像亲密无间的好朋友,在花丛中嬉戏。
它还长着又细又长的大长腿呢!腿上长着薄薄的一层灰绿色的“汗毛”,还有很多褐色的“小痘痘”。
你把鼻子凑近仔细闻闻,一阵幽幽的清香迎面而来,让人心旷神怡。这淡淡的清香不仅吸引着来观赏的游客,更吸引着一群可爱的小蜜蜂和小蝴蝶。它们三五一群,一会儿停在这朵上,一会儿停在那朵上,有时还扇动着翅膀飞到另一朵上,真是有趣极了!
野菊可真美啊,我喜欢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