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美食家-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心愿,像一粒种子,播种在新的土壤里,尽管他渺小,却可以开出最美的花朵;心愿,像一条小溪,流淌在爱的大地上,近年关它涓细,却可以浇灌绿色的希望;心愿,应该是久藏心底的,极其渴望实现的一个愿望,而且这个愿望,应该是美好的,与人为善的。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心愿,像梦一样缤纷,像彩虹一样美丽,像太阳一样散发着光热。我的心愿其实很简单,我想当一名正正宗宗的一一美食家。
因为我在小时候时,大人们经常叫我“行走的美食家”。每当去餐厅的时候,一般都是让我点菜比如:黄焖鸡、糖醋排骨、清蒸鱼、有机花菜、栗子炒肉等等,这些食物光是看着就让人垂涎三尺。所以我是非常具备做一名“美食家”的潜质哦!
美食家的味觉一定要好。有一天中午我在家里开始试着“调茶”,我先在杯子里放了三片菊花,又放了半勺蜂蜜加入适量的水,然后开始充分的搅拌均匀,最后是最重要的环节“品尝”,我喝了一大口,嘴里有一点点菊花的清香微甜,只不过还差那么一点点,我的脑子里突然蹦出一个想法:如果加一片柠檬味道会怎么样呢?说干就干,我又往杯子里放了一片面积是9。42平方厘米的柠檬,我又细细的品尝了一下,太难喝了,又酸又苦,于是我又估摸着放了一大勺蜂蜜,我鼓起勇气又尝了尝,简直太好喝了!柠檬与菊花的清香充分的融合在一起,蜂蜜甜而不腻。我可真是一名出色的美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