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美食家-状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8:39
在我的家里,有一个不折不扣的吃货,也可以说它是一个小小美食家,她就是——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胖胖的,个子也不高,眼睛因为胖而变小了,只有一个枣核那么大。扎着两个小辫子,十分的可爱。
她的嘴巴,可以算是最辛苦的一个器官了。一天到晚要不停的重复着一个动作“一张一合”。因为她一直在吃东西。
我常常说她太能吃了,可是,她总是以“我的确吃,但我也是吃中的精英!”这句话来回答。的确,她是吃中的精英。因为她有一个与众不同的本领,那就是——思吃。有一次,妈妈烧了一碗红烧肉,她吃了一口,思考了一会儿,立马就把这红烧肉的做法给从头到尾说了一遍,她一边说还一边夸奖妈妈的厨艺高超,吃着会令人满嘴流油什么的。她只说了一会,就令我蠢蠢欲动了,想要吃这红烧肉了!
妹妹吃啥都有研究,比如:红烧肉怎么做才好吃;牛奶怎么才可以把握住变成果冻的时刻;怎么才可以吃辣椒时不会感觉到辣;怎么样可以把汤与饭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怎么才可以把鱼烧的两面金黄……
这就是我们家的美食家——我的妹妹,一个既能吃,就会吃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