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食家人-记叙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05
我的家人是一个个“美食家”,妈妈弟弟爷爷都很出名,他们都有各自最喜欢的美食。
西瓜妈妈
夏日炎炎正是吃西瓜的好时候,这不,妈妈又带了四五个西瓜回家了,看着她手忙脚乱的切西瓜,分西瓜的样子,我都忍不住笑了出来。等她把西瓜切好,还剩下三个完整的,她通通都分给了自己,把其余两个切好的呢,分给了我们。哈哈,我这个贪吃的妈妈呀!
龙虾弟弟
弟弟跟妈妈比起来,可要吵闹多了。每当吃饭时,弟弟都吵到:“宝宝要吃虾!宝宝要吃虾!”可奶奶没烧呀!弟弟知道了这个消息,吵得更加厉害了,眼泪鼻涕一把流,我们都拿弟弟没有办法,只好重新去买虾给他烧。弟弟呀弟弟,你可真是一个龙虾宝宝。
素鸡爷爷
比起妈妈和弟弟,爷爷可更加贪吃了,每到吃饭的时候,奶奶都会准备好素鸡,不然的话爷爷肯定会骂:“为什么不给我烧素鸡?烧一下你的手会断呀?”你看这个老顽童又在发飙了。
这就是我的美食家人,各有各的脾气,各有各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