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傲的“美食家”-童话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52
看,一身咖啡色的毛,一双明亮的眼睛,再加上一条毛茸茸的尾巴,凑成了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小狗。其实这位小狗兄弟也是一位高傲的家伙。
小狗的高傲,表现在它的脾气和对吃食的要求中。
妈妈曾告诉我,若是小狗在吃饭,你可千万要记住,别去打扰他,否则它会用针一般的爪子抓你。我将信将疑,就把它的饭盒拨弄个来回,这时它果然抛开食物,直直地伸着爪子朝我奔来,我一看到果然如此,连忙离它的饭盒远远的,看来这位狗大爷的脾气不好惹。
小狗对饭盒里食物的要求可严格了。譬如今天的肉不新鲜,它一定伸长脖子来咬我的衣服,倘若我不给它拿新鲜的肉,它非把我的衣服咬破不可!有时还跳到我身上,弄得我狼狈不堪。
小狗虽高傲,但吃相还是很可笑的。常常直接用嘴舔盘子,吃完之后进跑到我这儿蹭个半天,原来是用我的衣服擦嘴啊!我这才体会到怒气冲天的感觉了。
我家的小狗可真高傲,显然就是一个高傲的“美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