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家奶奶-关于奶奶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7
你们谁也不知道,我的奶奶可是一位美食家。我的奶奶有一个特长,那就是特别会做菜,我奶奶做的菜是全世界上最好吃、最香的菜,说起那味道,可真是回味无穷啊!你猜我为什么这样说我奶奶的厨艺,那就请听我细细道来。有一次,我看见一个人用鸡腿做出好吃的炸鸡腿,我想奶奶一定做不出来,不过我还是很想吃,就跑过去问奶奶能不能做这样的炸鸡腿,奶奶说可以做啊!我当时不相信,但是,我还是跟着买小鸡腿了,到了超市,没有发现小鸡腿,只有大鸡腿,所以,我们买了几个大鸡腿。我们一回家就在厨房忙碌了起来,花了好长时间才做好,把鸡腿捞上来的时候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尝一下味道,把鸡腿放在桌上的时候,我瞬间拿了一个炸鸡腿,狠狠地咬了一口,我觉得非常好吃,又感觉不可思议。我想:奶奶真的做的出来,而且味道也特别好吃!
怎么样!我奶奶在厨艺这方面,是不是很厉害、很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