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虫虫”一家-关于家人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0
我有一个快乐的“虫虫 ”一家,我们一家都是“虫”呢!
“唠叨虫”-妈妈
“妈咪,可以看《自然传奇》不?”“行,行!做完了做业就行。”咦,这是什么声音啊?嘻嘻,是我在向“唠叨虫”妈妈申请看电视啦!
说起妈妈的唠叨事,那可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就拿我看电视来说吧!我才看了一个动物呢,她就说开了:“珮珮,别看了,你的眼睛不好,再说,明天还要上学呢?”我不高兴地说:“让我看完嘛,只有一个动物的故事了!”“好吧,唉!”哈哈,总算不唠叨了。我把电视看完了,她说:“关电视了,快点啦,听见没有?睡得太晚长不高!”我眼睛盯着电视,说:“让我看看下集预告。”下集预告看完了,她不耐烦地说:“关电视,我不想生你的气。”我只好快快地走开了,谁知她又在唠叨了:“快点刷牙,上床不不要看书了,早点睡。”我立马跑开了,把唠叨甩在了身后!
“书虫”-我
说起我看书的事,一定会让你笑掉大牙的,换牙的人小心了噢!
差点没坐上车
爸爸要带我们回外婆家了,我抱着我最喜欢的书-《长袜子皮皮》跑下了楼。老爸去把车发动,车开到我们面前,妈妈上车了,我却浑然不知;爸爸又把往前开了一段 ,我还是没发现。:“嘟嘟!”爸爸只好按响了喇叭,我抬起头一看,啊,车子都快开出大门了!我赶紧合上书,向门口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