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25
我是一条天才虫子,生活在虫虫国。我每天都在树叶上左咬咬、右咬咬,认真“雕刻”。
一天,我突然想到我们的国王,于是我在一片树叶上雕刻了一条虫子。这条虫子头上戴着一顶帽子,他就是我们的国王。后面紧跟着一条虫子,他就是平民。这就是我雕刻的“国王与平民”。
这时,我想起了我妈妈,就雕刻了一幅“深深的爱”想送给她。我在叶子上咬了一个大大的爱心,啊!可真好看呀!
过了一会儿,我想起了爸爸的梦想——做饭大师。于是我就在叶子上咬了一个笑脸,然后在笑脸的上面雕刻了一顶高帽子,这可足足用了我十分钟呢!刻完以后,我把这个作品命名为“做饭大师之梦”。
到了晚上,我把这些作品分别送给了爷爷、妈妈和爸爸。看!他们正开心地呵呵笑呢!
好了,不跟你们讲那么多,我要去雕刻学院学习雕刻,完成我的雕刻之梦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