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22
家,是一个幸福的港湾,一个温馨的地方。我家有三条“虫”——“足球虫”、“唠叨虫”、“书虫”,一起演绎着幸福与快乐。
“足球虫”——老爸
“好球!球进了!”从房间里传来了震耳欲聋的喊声,猜都不用猜,绝对是“足球虫”老爸在看球赛了。只要有足球比赛,他就会专心致志地坐在电视机前,看得不亦乐乎,其他所有事情都会丢到一边。
有一次,爸爸正在看比赛,突然电话铃响了,爸爸看得太入迷了,竟然把电视遥控器当成电话,在那嚷个不停,还嘟囔着:“怎么没声音啊?”妈妈和我都笑弯了腰,他才恍然大悟。
“唠叨虫”——妈妈
妈妈的唠叨在家是出了名的,让人无法拒绝。
早晨刚起床,妈妈的唠叨声就传来了——“暄暄,有没有起床啊?”“暄暄上课要积极发言哦!”……也不知道妈妈跟谁学的,说得我心烦意乱。不过,妈妈的唠叨有时也挺有魔力,帮我改掉了一些坏习惯。
“暄暄,周记写好了吗?”妈妈的唠叨声又像蜜蜂一样嗡嗡飞来了,我赶紧坐到书桌前,认真写起周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