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打白骨精游戏-记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8
“阿弥陀佛!我是你师傅……”教室里一片欢声笑语,到处都是同学们的笑脸。你们猜猜我们在干什么?哈哈,猜不出来吧?告诉你们,我们在玩一个有趣的小游戏,叫“三打白骨精”。
快听!老师讲游戏规则啦:“孙悟空”胜“白骨精”,“白骨精”胜“唐僧”,“唐僧”胜“孙悟空”。两个人一组,背对背站立,然后,同时转身摆动作。
游戏开始啦!我的对手是陈伯帆。我听他神神叨叨地念什么“长生不老”,莫非他想吃“唐僧肉”?哈哈!我的跟他玩玩“脑回路”啦!念完“三打白骨精!”我立刻转身,手搭凉棚,单腿点地。只见那个傻子果然五指张开,龇牙咧嘴。我的意洋洋地喊着:“妖怪!吃俺老孙一棒!”
第二局开始,哈哈!我的“脑回路”,继续转动起来吧:刚刚我出的是“孙悟空”,他想赢我,肯定出“唐僧”。那“唐僧”怕谁呢?就这么定了,嘿嘿,他肯定想不到。念完“三打白骨精!”我立刻转身,五指张开,龇牙咧嘴。搞什么呀?他居然还出“白骨精”?我去!这也太偷懒了吧?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平局!这可真是“乱拳打死师傅”。不服,再来!
怎么样?这个游戏是不是很好玩?你也快来加入我们的队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