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打“鸟屎精”_写事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9:26
“啪、啪、啪!”我们家又遭到“鸟屎精”的袭击了……
作为抵抗“鸟屎精”的指挥官,老妈是当之无愧的唐僧;而专门干活的老爸,是孙悟空;旁观并且负责后勤的我呢,就是沙僧。
第一打:横扫千军
我们家小卧室窗户外的护栏是“鸟屎精”的基地,举世无双鸽子的厕所。经过一年的洗礼,已经是“飞流直下三千屎,疑似鸟粪落九天”。今天大扫除,护栏这要地自然少不了一战。只见孙悟空爬上窗台,推开窗户,用抹布对着鸟粪大军一顿猛挥,只听“咣咣咣”,一堆鸟粪“阵亡”。没过一会儿,孙悟空摸着膝盖从窗外退回来,说:“哎呦,不行了,得缓会儿。”原来孙悟空的膝盖不好,窗台又很冰凉。唐僧见状勃然大怒:“这点活儿都不行了?我来。”唐僧侧着腰伸出窗外,对“高地”大军进行重创。正当唐僧十分得瑟,向孙悟空炫耀时,突然“鸟屎精”向唐僧投出鸟屎炸弹。“啊,鸟屎掉进我眼睛里了!”唐僧负伤,不说了,我和孙悟空赶紧抢救唐僧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