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挚友作文
更新时间:2024-05-13 03:33
如果你看到我的毕业照,你可以在其中找到一位长着竖直头发,身高1.78m,略胖,面相凶恶的青年。对于他的描述应该是“从头开始”,自从我认识他那天起他的头发便是竖直起来的,额头上不见一丝一缕的留海,于是被年级组长拉去当作男生标准发型照相,结果引来全校男生的反对与抗议。这也难怪,别人要想有他那样的头发必须使用点固发剂什么的,而他却从未有过这些东西,或许真如他自己所说的这发型是天生的吧!1.78的身高原本并不算矮,然而在他身上却显得不够,大概是因为他有些胖。曾多次听他说要减肥,或是打算练出一副阿诺的身板来,至今却未见结果。至于面相凶恶,这倒不是事实,只不过他人太过活跃,又很容易激动,所以时常令一些小同学误解成校霸之类的人物。于是他时常说自己长着一张凶神恶煞的面孔,我想这大概只能算是他对自己长相不够满意的一种自嘲吧!拥有这等相貌的便是我的好友——刘耀泽。
在我们班上有个四人小组,我、刘兄便是其二。虽然说我们四人初中三年来感情一直都很不错,但若论起认识时间来,我和刘兄便是最早的。在小学的时候我就曾因为一个电脑比赛认识了刘兄,本以为今后没有机会见面了,谁知几个月以后进入初中竟然与他出人意料的分在同一班,而恰巧他又坐在我后排,从此我们正式有了交往。当然仅凭这些的经历是难以使我们日后有如此好的关系,让我们成为真正的挚友是在初二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