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萌萌哒”-关于同学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2
我们班薛颖枫同学,单从体型上看,你一眼就能辨认出他是个彻头彻尾的“吃货”:圆脑袋、双下巴、粗脖子、肥耳朵、圆滚滚的肚皮、肥溜溜的屁股,整个人的身材,那是一个标准的“前凸后翘”啊,别看他长这样,他还有萌萌哒的一面呢。
那天到食堂吃饭,一进大门,同学们就盯上了那盘红烧鸡,个个眉开眼笑。就在我屁股刚落板凳准备开吃时,薛颖枫早已抢先一步第一个吃上了,只见他左手拿着鸡腿正往嘴里塞,右手又拿起一个鸡块,准备左右开弓。他那肥嘟嘟的嘴巴不停地上下嚼动着,满手满嘴都是油,还不时咂吧咂吧嘴,吃完了鸡肉,他还不忘把骨头从头到尾认真啃一遍,啃完骨头还不算完,他又把手指细细地舔净,看到这一幕,唉,我是真心醉了。当他再次把双手伸向餐盘时,我急了:“薛颖枫,你不是天天嚷着要减肥吗?给我留点儿!”谁知他朝我狡黠地一笑:“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嘛!”说着,还特意朝我卖了个萌,又把手伸向了盘子……唉,我真拿这个吃货没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