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萌萌哒-关于狗的作文800字
时光不经意从指间溜走,我已经好久没见到它了,谢谢它曾经陪伴我的时光,给我带来很多欢乐。
它是一只俊介犬,因为它呆萌萌的,所以取名为萌萌。它用它的面容赢得了我们的喜爱。萌萌是在四个月前送来的,当时还不会站立,喜欢玩球,天天在它的摇篮里玩球。我把萌萌的球拿过来,萌萌会用很凶的眼神看着我,我把萌萌从摇篮里抱出来,萌萌向我要球,我把球放在它眼前,然后又迅速拿起,萌萌的眼睛随着我的手,羞羞答答。我把球定在了萌萌的头顶,就是想教会萌萌站立,就在那一瞬间,萌萌站起来了,咬住了自己的球,然后又在那里玩球。
那天我带萌萌去修剪毛发,一路上它都活蹦乱跳的,像吃了兴奋剂一样。到了美容店,我把它抱在椅子上,出去买了一点吃的,美发师去拿剪刀,等我回来时萌萌已经不见了,我满地找,结果发现它在一个洗澡池里睡着了,我把它拍醒,用指责的口气说:“你怎么能乱跑呢,你再这样下次不带你来了。”萌萌眼巴巴地望着我,我又心软下来,心想:“跟一只狗较什么劲,它又听不懂。”我把萌萌抱去了美容师那里,才开始优哉游哉地吃零食。萌萌看见以后,似乎想吃我的零食,跑了出来,可是被玻璃挡住了,萌萌就开始用头撞玻璃,让人觉得可笑又可气。等萌萌剪完后出来,参差不齐的毛发配上呆萌的脸,绝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