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一幅“萌萌哒的超人老师”_小学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4-21 16:58
看着闹钟,一分一秒地数着奥数下课。奥数课实在是太无聊啦!由于老师讲得又快,奥数又难,我就更听不懂,并且不想听课了。又看看老师乏味地讲着每天重复的内容,就算有精力也懒得听了。老师这个样子,干脆更夸张地画下来,于是,我拿出了自己的神笔。
将草稿纸当成画纸,将水笔当成画笔,就这样,开启了一个新“美术家”的画画生涯……
奥数老师留着一头男士中长的头发,略微杀马特,我干脆直接画成了杀马特,再用紫色荧光笔一涂,啊哈,简直复古到80年代。还特意画起来多了几撮“刺”,从头上冒出来,看着忍不住要笑出声,还好我坐在里边,老师没发现,小小的单眼皮眼睛更是丑化成了眯眯眼,两个小圆点儿,也是“邪恶”得淋漓尽致,一对具有代表性的招风耳更是不能遗漏。嘴的话就将嘴唇顺手用红笔涂了一圈又一圈。我实在憋不住啦,捂住嘴不禁笑出了声,连忙盖住本子,生怕被老师发现。
等老师走远了,我的大作继续。该画身子了,画成什么样好呢……脑子飞速地运转中,“咔”,有了!杀马特配上超人,岂不是绝配?于是,我画了一个超人飞天的姿势,中间一个盗版“s”,这不忍直视的画面太“萌萌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