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1 23:35
亲爱的萌萌同学:
你好!
去年暑假时,我们在青岛的旅途中认识了,并成了好朋友。今年暑假,我想请你到我家乡来作客。
我的家乡有许多非常有特色的地方,只要你来了,我就带你去淮水以东第一园——乔园。园内石谷林泉呼应成趣,楼阁轩亭相映生辉,花草松竹点缀其‍间,我感觉比皇帝的御花园还美呢!
我的家乡还有许多特色小吃,比如说麻糕、臭豆腐、梅花糕……其中,我认为最好吃的还是那臭豆腐,外表金灿灿的,闻着臭吃着香!咬一口,外面脆里面嫩,真是太好吃了!你要不要试一试?
看到这里,你一定很心动吧?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吧,萌萌!我随时欢迎你的到来!
祝你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