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萌萌-写人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2:30
有一个女孩,她爱笑,爱露出嘴角两个浅浅的酒窝。她不爱哭,不爱落后,更不爱调皮,但她却爱着调皮的同学们。
她叫李希萌,是我二三年级的同班同学、班长,也是我的好朋友。回想起她,朦朦胧胧中,依然记得她的酒窝,记得她用甜甜的微笑征服了一个个调皮的同学。我曾经写过她,写得很快,但写得很好,因为那件事太令我震撼。
四年级时,我从南校调到北校,同学们来送我,唯独她没到。我想:也许她在生气吧!因为我的调皮让她心爱的白裙子上有了蓝色的墨水印。不过,没见到她,我很失落。那年那天,正是春末夏初,柳絮飘飞,突然,我看见她满头大汗地从学校的肇经桥跑来,递给我一张纸,上面大大地写着“对不起”。她快乐地笑着,风吹过,她的裙摆摇曳,美得像一幅画。看着她的笑容,我思绪万千,回家后立即动笔留下关于她的美好记忆。想到以后将很少见到她,我隐隐心痛。窗外,风吹柳絮,茫茫难聚,但我会永远记住她——爱笑的萌萌。
这篇《爱笑的萌萌》没有华丽的辞藻,却比平常的作文写得好,因为它注入了我最真挚的情感,最诚恳的语言……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这篇作文竟然在“中国少年作家杯”作文比赛中获奖了。在领奖台上,我说:“我成功的原因很简单,那全都是因为一个女孩,她让我写出了真实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