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萌萌哒-国宝大熊猫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7
动物王国如果来个萌萌哒比赛,我想冠军一定非大熊猫莫属。
它笨拙可爱的体态,憨态可掬的表情,以及两个黑黑的大眼圈中的小眼睛,永远流露着无辜的、呆萌的让人怜爱的表情!
如果您对它不是很了解,请听我慢慢给您说来。
大熊猫是我国的国宝,它也叫猫熊、竹熊。大熊猫可不是猫,而是熊科动物,主要吃竹子、竹笋,有时候也吃一些肉。它们的毛发只有黑白两色,我想能拍上一张彩色照片一定是它们世代的愿望!开个玩笑!其实它们的毛发是有很大作用的,那是因为黑白色的毛能帮助它们隐藏在密林的树上和积雪的地上,这样就不容易被天敌发现了。大熊猫的手上有六根手指,手的力量惊人的大,听说一掌下去能把一个成年人打成重伤,不愧是传说中的武林高手——“功夫熊猫”。
大熊猫主要生活在四川、陕西、甘肃等地。大熊猫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被誉为“活化石”。至今已经在地球上生活了八百多万年,成为了赫赫有名的国宝级化石。只可惜,它们现在面临灭绝的危险,中国为了保护大熊猫,建立了保护基地,看来大熊猫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