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6 00:58
我有“一只”好朋友,她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很善良,乐于助人,做事很细心,而且有一个十分讨人喜欢的特点——卖萌!
她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炯炯有神,脸蛋圆嘟嘟的,让人忍不住去摸一摸,半短不长的头发有些卷,显得很俏皮。她可爱的相貌就像一只洋娃娃,笑起来十分甜美,非常讨人喜欢!
她生气撒娇的时候也是像一只小猫一样的看着你,眼睛一眨一眨,仿佛是那天上的星星落入凡间,总让人忍不住去哄哄她。当然,她生气的时候也是百折不挠的,嘟着小嘴,狠狠地瞪着你。不过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她也有一些坏坏的小脾气,比如:小任性,爱撒娇,小马虎,让人哭笑不得,不知是该喜欢她,还是讨厌她。
我为什么和她成为了好朋友呢?因为,我们俩也有许多共同点(以上不是),就说其中一个吧——我们都喜欢Angelababy。记得有一次,我们舞蹈队看表演,她偷偷过来说:“你知道吗?网上总说Baby怀孕了,可她还是参加跑男呀!这是为什么呢?”我也是Baby的“脑残粉”,听她也喜欢Baby,关心Baby,我回答:“可能是传言吧,Baby现在出席活动不还是穿着超高跟鞋,跑来跑去的吗?”“哦!”,她又问了一些问题,我又回答,就这样,我们在角落里谈天说地,成为了更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