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的旅程趣事-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4-22 06:00
有一天,柠檬萌萌突然有个想法,它想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
于是,它把自己变成一只小老鼠。它看见自己一身黄色的毛发,开心极了!它飞快地跑出去看五彩缤纷的世界,这看一看,那瞧一瞧,正享受美景时,突然,来了一只大花猫挡在它面前,大花猫说:“哇!多么美味的食物啊,真是天助我也!”萌萌听了这话,害怕极了,一溜烟地逃走了。大花猫连忙追赶,萌萌一边跑,一边回头看。心想: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眼看大花猫就要追上来了,忽然,萌萌看见前面有个小山洞,大花猫想进去抓它,但奈何进不去,便蹲在洞口等老鼠出来。大花猫对着萌萌说:“我就不信你今天不出来了,等你出来,我一定要吃了你。”小老鼠心里有些着急,它走来走去。
突然,它有了一个想法,它使用魔法,把旁边的石头变成了一个钻头。萌萌拿起钻头挖出一条地道准备逃出去,不一会儿工夫,它便出去了。它看见大花猫还傻傻地蹲在外面,就想捉弄一下大花猫,萌萌变出了一个炸弹点燃后放在大花猫的尾巴后面。这时,大花猫感觉有一股焦味传来,往后一看,自己的尾巴烧起来了,吓得乱跑,萌萌看见了捧腹大笑。
萌萌觉得今天的旅程真有趣,心想:大花猫真有意思,好期待下一段旅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