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萌萌”-四年级状物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7
几天前,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猫,我十分喜欢它。看着它那呆萌可爱的样子,于是我就给它取名叫“萌萌”。
它是一只全身金黄的小猫,身长四十几厘米。萌萌有一张圆圆的脸蛋,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啊。
萌萌是一个“小吃货”呢!有一次,我从超市里买了一些鱼肉罐头,萌萌一看见这些鱼肉罐头,就像我冲了过来,用坚定的眼神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可以给我吃一点儿吗?”我看着它那呆呆的样子,就忍不住给它吃了一块。谁知道,它吃完了,好像在说:“小主人,小主人,我想把这些全部吃光,可以吗?”哎,没办法,身为萌萌的主人,怎能不满足萌萌的要求呢?我只好把全部的鱼肉罐头都给它吃。
作为萌萌的主人,它非常懂得“护主”。就说昨天吧,我和萌萌正玩得开心时,突然,一群高年级的大哥哥故意来欺负我,萌萌看到了这一景象,二话不说,一个猛扑,把这群大哥哥给吓跑了。
这就是我家的萌萌,一个既贪吃又可爱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