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拖拉-关于同学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2
班里有这么一位同学,他有一个笨重的书包,好似一个蜗牛壳,最主要的是他做作业速度和蜗牛一样超级慢。于是他就有了一个响亮的外号——“巨型蜗牛”。
“快点交作业,就剩你一个人啦!”我又急切地喊道。瞧,我又来催“巨型蜗牛”同学了。当他的组长可真不容易啊。他呢,正在跟别人讲话,还不知道我来了,就像没有交作业这回事儿一样。直到我大喊“收作业啦”,他这才如梦初醒。他慢悠悠地拉开书包随意地翻找,那慢动作看得我直跺脚。他每翻一本书至少要十秒,边翻还边说:“嘻嘻,我看看作业本有没有夹里面了。”他慢慢地抽出一本又一本寻找着,像我这种急性子,真的超级不耐烦了!可我转眼又想:没交齐可不行,老师改那么多本,又得确认缺谁,又得重改一本,多累呀。正当我下定决心耐心等待他交作业本时,他却不慌不忙地说:“没带!”我可气炸了,直接就脱口而出:“全班就剩你一个未交,你是蜗牛的化身吗?!”他却承认道:“是的!”我差点儿吐血。哎,我白等了他那么久,他却不紧不慢地来一句:“明天给你。”
到了第二天,我早早地来到教室,可我的“蜗牛”同学却迟迟没来。五分钟……十分钟……他却迟迟未出现。直到上课铃声响了,他才背着一个笨重的大书包来了。哈哈,那样子分明就是一只“巨型蜗牛”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