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恨!你怎能那样呢?该死!本来了解要清订正还玩儿!”唉真后悔莫及!这简直“拖拉”的不良影响呀!我一边排起清工作的团队一边吗自身。
这是我中小学职业生涯中第一次留下清数学暑假作业,回忆起来,这一切都是由于“拖”二产生的。
那一天早晨,孙老师把练习本发出来使我们订正。我开启本子h,见到错题集,心里却早飞往外边了,世界有多大如磁铁一样吸引住着我,想着:算了算了,盆友还等待我去玩呢!过一会订正好啦,总之下午有时间,没关系的!因此在心里功效下,我也合上本子h,跑去玩了。
下午,我正准备订正时,郦老师来了。我迫不得已收好工作,可心里却想,没关系,总之梳理课能够清工作,那时候再订正好啦,总之才一道题,五分钟都不必。因此我又放弃了订正的机遇。
梳理课到,我原准备照我的计划订正工作的,没想到孙老师要讲题型,这是我才着急起来:早知也不玩儿了,这下完,要等下课后才可以清订正了,该死!该死!如果早一点订正就好了!真后悔莫及呀!这就是“拖”的不良影响呀!全是拖拉搞的鬼呀!
恰好是由于那2次“不在乎”,“没关系“才使我最后尝到留下清订正的味道,唉!自身种的恶果自身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