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0:43
从前有一只小乌龟,他非常拖拉。天天去学校都迟到,又很迟才回家。
有一天,拖拉国国王来到他家对他说:“你这么拖拉来我们拖拉国吧!”小乌龟想:那里的人应该很拖拉吧。
来到拖拉国后,小乌龟去拖拉学校上课,小乌龟想:我今天肯定又迟到了。事实和他想的正好相反,因为他来到学校,班级里一个人都没有,小乌龟想:别人怎么比我还拖拉,连老师都这样。小乌龟等啊等,等啊等,从早上等到中午,从中午等到下午,最后到了晚上,终于来了一个同学。晚上十二点才开始上课,那时候,小乌龟已经睡着了,后来还被老师骂了。
第二天,学校开运动会,小乌龟参加了跑步比赛,只听”砰“的一声,比赛开始了,小乌龟想:我这么慢也会赢吗,干脆慢一点儿吧。小乌龟开始跑了,他慢慢地跑,慢慢地跑。跑到一半,他发现周围连一个人也没有,他看看后面,发现有些同学在系鞋带,有些在说话,有些玩游戏机。小乌龟想:“他们怎么这么慢呀!小乌龟跑到终点,他觉得自己是第一名,可是裁判对他说:“我们比的是拖拉,你是倒数第一名。”听到这句话,小乌龟当场晕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