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5:42
大家都知道寒号鸟的故事吧,这只懒惰的鸟儿搭个巢都能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这种行为会使小错变成大祸,我有时也会拖拖拉拉的耽误事。
那次,再家写作业,老妈喊道:“老师让回复信息呢?我什么时候回复。”“等一会吧,我还又没弄完。”懒散的回答着,还漫不经心的翻着手头的《意林》,就这样我看着书中的“有意思的小故事”(小笑话)边看边笑,感觉时间过的很快。
“快点吧,你们班你已经有45个人回复了。”听闻,立马飞奔直身旁,准备完成任务,长出一口气,好了终于可以搞定回复了,虽然有点慢,但是还好不是最后一名。就再我要把名字输入信息栏中的时候,老妈的手机屏幕上突然蹦出了一条信息,45、xxx。天啊,完了我是最后一个,明天我就要接受“豪华大礼包”的洗礼了?欲哭无泪,老师说过最后一名要“特殊待遇”。我该怎么办?妈妈用“不怪我哦,我提醒过你了”的眼神和姿势告诉我。就这样,我终于在第二天接受了风雨的洗礼、雷霆的轰鸣。差点让我这个优秀学者“节操不保”!
在家里我的拖拉症也是有点严重,周五时老妈总催说先把作业写完再看小说,看完小说我又要瞌睡、喝水、玩耍……。很深刻的一次,周日已经睡下了,突然想起来有项作业没有完成,只能硬着头皮写到晚上11点,第二天早上顶着个熊猫眼,呵欠嘴去学校,同学们见我都问我是不是病了。哎,一言难尽,拖拉真的要改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