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拉虫”同桌-描写同桌的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俞同学是一只拖拖拉拉的“小蜗牛”,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慢慢悠悠的,没有丝毫的时间观念。
记得上一次考试,他一会儿修理修正带,一会儿玩玩尺子,一会儿还用橡皮搭高塔……别人都伏案在桌,奋笔疾书,只有他悠闲自得,慢条斯理。
试卷要上交了,他作文才刚开头。看着他现在埋头疾书的样子,我又想起刚才他轻松悠然的模样。我一手指着他,就毫不留情地嘲笑起来:“哈哈,叫你拖拉,活该,慢蜗牛!”
作为他的同桌,我真是“三生不幸”。他经常不经过我同意就翻我东西;随便用我的玩具;还经常上课做小动作来打扰我……我真是万分想换同桌!
直到有一次……
体育课上老师要求跳长绳,大家都跃跃欲试。我虽从没接触过长绳,也兴致勃勃参与。
大家轮流跳,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轮到我了,我的小心脏扑通地跳个不停。
三、二、一,进!
“哎呀!”我还没跳呢,就被长绳绊了一个“狗啃泥”,我的手肘、膝盖都磨破了皮,鲜血直流。我吓得“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在模糊的视线中,我隐隐约约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站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