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拖拉的同学_介绍同学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7
我们班有一个公认的拖拉同学。
他写作业的速度非常慢。老师让我们在课堂上写完的作业,他总要拖很久。而我又是他这组交本子的组长,每次我等了很久还没见他将本子递给我,我就会觉得不耐烦。一次,我看见整个午休(1小时),他竟然只写了两道题目,这太让我吃惊了,其他同学都将所有作业做完了,他连中午作业都没有完成,他一定是不想写吧!
他的动作也是一级的慢。放学回家时排队,我们都要等他整理五分钟,真是太浪费时间了。我看到每个同学都一副不耐烦的样子,老师有时都让一个同学帮他,也有时候老师就不等他了,直接带我们下楼。我们已经下楼了,他才慢悠悠地走出教室。一位同学和他住得比较近,放学和他一起回家,我看到这位同学几乎每次都重新回到楼上找他。还好我没有和他住得比较近,不然我也要等他整理好才能回家,那样一定很晚才到家。
这位同学不仅动作拖拉,说话也非常拖拉。上课的时候,老师根本不敢请他回答问题,因为他说话非常慢,会让这堂课延迟。而且他说话的内容特别多,我听着耳朵都不舒服。他真是不管什么事都拖拉啊!
哎!这位拖拉的同学,你的动作什么时候才能变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