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童话世界-写景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3:15
今天的天气特别好,老师带我们去府山秋游。一路上,我们就像一群欢快的小鸟跟在老师的后面,叽叽喳喳地叫着。
来到府山脚下,山路崎岖,风景秀丽,我的眼前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画卷:大树穿上了一身漂亮的黄礼服;小草盖上了一床金色的棉被;果树把它珍藏了好久的果实挂在枝梢……。
爬到半山腰,只见小鸟在树丛中自由地飞翔,小松鼠在树林中上窜下跳,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昆虫在草丛中演奏着动听的乐曲。一会儿工夫,我们就爬到了山顶,登上飞翼楼。放眼望去,美丽的绍兴城尽收眼底:一辆辆汽车就像一只只甲壳虫;骑车的人就像一只只小蚂蚁;一条条河流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就像一根根钻石项链;一幢幢耸入云间的高楼大厦和粉墙黑瓦的古建筑相互映衬着。蓝蓝的天空中,白云姑娘也被这美丽的城市迷住了。
美丽的府山就像一个童话世界,我真想变成小精灵在里面飞舞,拿着一根小魔棒为府山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