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又要乖乖呆在家了,哎,这个世界暂时有点危险哟,最好不要乱跑,我还是躲进书的世界吧,那里什么都可以有哦,比如不用装乖啦!
太阳?太阳可没那么厉害,他超害怕大风天的,身体都被吹变形了,扁得像个饼,一口吃掉它,热死人了!月亮呢,是种果子,一天天地,越长越大,长得好快啊,圆滚滚熟透的时候就落下来,被吃掉了也没关系,她的种子会继续生长出下一个月亮!
又一个春天,青草完成了工作,天地披上崭新的绿色,可他的心里长着红色的梦想——做一朵可以盛放的小花!这里的桃子可甜了,还没一个人来摘,桃树只好亲自摘了,就当是玩扔球的游戏吧!水珠的脚上穿着轮滑鞋呢,满塘的荷叶够水珠玩整个夏天了。还有莲藕,也太会玩捉迷藏了,要不是冒个泡,怕是没人能找到他。马上就要开学了,蛐蛐忙着做新生的自我介绍,兴奋地把自己的名字练了又练,念了又念。树叶终于完成学业,乘着风去远方见世面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经常生病,体弱多病吗?要我说,病就是条流浪狗,一点都不听话,把我的身体搅得乱七八糟,就跑了,我得乖乖地休息整理好才行。我是不是太听话了呢?我不怕病,就像不害怕猫头鹰,因为猫头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装睡的样子不和我在妈妈面前装乖的样子如出一辙吗?不过这种话可不能随便乱说,当心被茶壶的耳朵偷听到了,她可长着嘴,全部都会说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