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童话世界”-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5
昨天晚上,妈妈说:“明天要下一场鹅毛大雪。”我不相信地说:“根本不可能,过年之后天气逐渐暖和了,怎么会下雪呢?”我虽不相信,但心里还是充满期待的。
今天早晨起床,我打开门一看,一夜之间大雪就给我建造了一个“童话世界”!场院里的松树早已被打扮成一位挺拔俊俏的仙子,身上穿着白棉袄,下面是翠绿色的内衬,看上去一副巾帼不让须眉的样子。再看旁边的一颗枇杷树,早已被厚厚的积雪压弯了腰,一副战败的样子,非常可爱。我向远处望,一望无际,到处都是银装素裹。雪花像小伞兵一样从天而降,一团团,一簇簇,又好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我用双手接起一片雪花,想要仔细瞧一瞧,可是一瞬间它便融化了。
我急冲冲地跑到雪地里,想要尝一尝雪的味道,便抓起一大把雪塞进嘴里,呀!冰冰凉凉的雪水顺着嘴巴滑进喉咙,顿时感觉到一阵寒冷,我连忙把剩下的雪吐出来。妈妈被我的猴急样逗乐了,一边笑一边说:“瞧你那傻样!”爸爸不知何时早已用手机留下我那快乐的一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