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到了童话世界_关于童话的想象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6
风和日丽的一天,我早早地来到学校,看到了每个同学都带了一本《360夜睡前故事》,我就找他们借了一本,我简单看了一下目录,故事真多呀。我就认真地阅读这本书,我读着读着就入迷了,我感觉这本书太精彩了,就和同学说:“你可以把《360夜睡前故事》借我看一天吗?这本书太精彩了,太好看了。”
“好吧,那个可以,但不能把那本书弄丢了。要不你赔我。”同学严肃的回答。
就这样他把那本书借给了我,放学了,我们都回家了,写完了老师留的作业,我就去玩了,忽然,妈妈看见了那本书,就说:“孩子,你书包里的这本《360夜睡前故事》是谁的?”“那是我同学的,他借我看,里面的内容可多了,可好看了。”我兴奋地回答妈妈。
“那你看完了明天还要还给他。”妈妈说。
“嗯。”我要睡觉了,我恋恋不舍得把书放到床头,就睡了。我很快的进入了梦乡,梦里我进入了童话世界,在那里我遇见了喜羊羊与灰太狼、白雪公主、小矮人们等童话人物,他们和我一起玩捉迷藏,我还和笑猫日记里的朋友玩过家家,还和外星大王一起探险世界……可好玩了,我们玩累了,又和懒羊羊一起晒太阳,深夜,我躺在灰姑娘的床上睡觉,梦见了今天我们都玩了什么,玩的好开心,好开心呀。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我又去上学了,心里想着昨天做的梦,昨天做的梦真的好开心呀,真想多做几次这样的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