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世界般的凯蒂猫乐园-游记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06
凯蒂猫乐园位于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浙江省湖州市,是一座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相融合的主题乐园。每次步入凯蒂猫乐园,好似走进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这里的游乐设施真好玩儿。在缤纷摩天轮上,如果你坐在固定轮里的话,到最高处你往下看,就会发现人群小得像蚂蚁。如果你坐在滑动轮里看,你会发现在旋转的同时会左右晃动。在树屋奇遇里,需要踩很多的空心绳锁。到一个小树屋,出去后要继续采空心绳索,勇敢向前,到达终点。还有苹果树飞椅、欢乐漂流、远古石船等项目。
这里的表演很好看。在友谊广场缤纷花车巡游中,美丽的凯蒂猫公主坐在花车中间向游客们招手呢。看完了花车巡游,你还可以去剧场看森林之王。它讲述了森林里所有的动物们都来到了森林的正中央,表演自己的优势,争王争霸。
这里的美食很好吃。在苹果派餐厅里,最主要的食物就是苹果派,还有白米饭,面条等食物。小恐龙餐厅里的食物都很好吃,快来品尝烹饪大师们亲手制作的中华美食吧!
凯蒂猫乐园是一个适合小朋友出游的地方,好吃、好玩儿又好看。虽然我从小到大去了很多次,但每次能体会到不一样的乐趣,我至今还期待下一次住故地重游呢。怎么样,你心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