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学期我们学校新开了一门课,这门课是一门国学课,它叫“经典与成长”。虽然还没有上几节课,但我们已被这门课神神地吸引住了。
在前两课的学习中,我学到了仁爱是什么,怎么做到仁爱……学完后我有一个感想,就是:如果每个人都能做到诚实守信,恭敬有礼,宽容大度,勤勉,慈惠,那么世界就会很和谐,就会充满爱。
我以后要做一个仁爱的人,谁有需要帮助的时候,我都会尽全力去帮助,不要求任何回报。
我觉得经典与成长是一门值得我们学习的课程,它教我们怎样做人。其实做一个仁爱的人并不难,主要是看你要不要去做。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做一个仁爱的人吧!我相信大家一定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