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大舅伯_写事的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0:08
“啊,好啊,没问题没问题!”正在吃饭的我看见妈妈接电话以后脸上的表情变化了许多,变得有些烦躁,我连忙问她:“妈妈,怎么了?”“你大舅伯病了,要做手术,必须切除胆囊!”“啊,怎么会这样啊?”顿时,我的心里浮现出了大舅伯的面容……
除了妈妈、爸爸以外,对我最关心的,最好的,就是大舅伯了,给我送吃的、送喝的;暑假寒假时邀请我去玩;经常给我买玩具、买衣服,送我最喜欢的乒乓球拍、足球等等。对我付出了很多,可能你们不觉得算什么,但这里面也包含了大舅伯对我的浓浓的爱,唉,想到这里,不知怎么的,鼻子酸酸的!
妈妈告诉我,吃完晚饭要去看望他。并且说:“冰冰,你给大舅伯送个礼物吧,等会过去多安慰安慰他。”“恩”于是,我们驱车来到了第一医院,刚走进病房一看,我就被吓了一跳,平日里有说有笑、精神抖擞的大舅伯的脸上非常的苍白,整个人就斜躺在病床上,头发显得很蓬乱,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没有精神。“大舅伯,喏,这是我给你特意从仟吉西饼买的你最喜欢吃的芝麻手指饼干,放这儿,等你病好了再吃。”大舅伯看到了我来以后,立刻现出了疲惫的笑容“恩,谢谢,这有苹果,你吃吧。”不听不知道,一听吓一跳,不知什么时候,大舅伯的声音沙哑了许多。后来,妈妈还跟大舅伯谈论了许多关于病情的治疗方法,临走之前,他还不忘嘱咐我要多吃饭、把身体养好,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