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17:28
刚吃罢早饭,校长打来电话,说今天要我和他一起去看病人,我欣然答应了。因为我知道病人最需要别人的安慰了,尤其是住院病人。
挂了电话,我就下了楼,买了礼物在小区门口等待着校长到来。不一会儿,校长就来了,我坐上车,我们很快地来到医院。刚走进医院,一股难闻的气味钻进鼻孔里,我只好捂着鼻子走进电梯,脚刚踏进电梯,电梯一启动,头发晕,头脑子疼。我忍着坐电梯的煎熬来到了病人住的房间。一看,病人已经清醒好多了。心里什么都知道,在挂着水还给我们打招呼。看到他情况好转,我心里好受多了。现在医术真高明,把病人做了开颅手术,病人竟然安然无恙。
回来的路上,我在想:有什么别有病,没什么别没钱。穷人得了富贵病只能是雪上加霜。生命很脆弱,看到一些年轻的生命悄悄离开,我心里就感到很失落。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了好的身体,一切都是浮云。所以我们要多锻炼身体,珍惜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