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姐姐_初中记事作文500字
暑假的一天,我和妈妈、大姐姐一起去看望在宁波当兵的小姐姐。
我们乘车坐了轮渡,又坐了两个小时左右的汽车,终于到达了姐姐当兵的部队——东海舰队。
部队戒备严格,不能随便出入,我们只能在大门口等待姐姐出来接我们。我想:我已经有5个月没看到姐姐了,不知她变得怎么样。
姐姐出来了,看到我们她的脚步加快了,只见姐姐黑了很多,但结实多了,走起路来与以前不一样,特别有精神。我们在姐姐的引领下去了她的连队,一路上有好几个关卡,都要我们出示身份证,还要进行登记。走了很长一段路,还要经过一个隧道,路上见到的都是穿着军装的兵哥哥兵姐姐,很威武哦,一路上都很安宁,只有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我们也不敢大声讲话。
到了姐姐的寝室,看到房间干干净净的,东西都放得井井有条,特别是被子叠得整整齐齐,以前只在电视里看到,这次是亲眼目睹了,我还用手去摸一摸,里面会不会有什么东西撑着,怎么会那么方正呢?姐姐好棒呀!
妈妈和姐姐讲话,还合照,她们讲了很多很多,小姐姐时不时哭了,她想家,想念我们,当兵很艰苦,也很严格,妈妈总是鼓励姐姐,要她勤奋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出班。看到妈妈姐姐相拥而泣,我也很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