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外公-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6
外公生病住院了,今天星期六,妈妈说:“妤洁,今天我们去看望外公吧!”我愉快地答应了。
到了医院,我一路小跑到外公病房中,可能是太想外公了。要是以前,外公一见到我就会搂住我,可是今天,他只是对我微微一笑。
我拿起一个苹果为外公削了起来,虽然我削的不成样子,但看外公吃得那么开心,我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为外公削完苹果,我便去了窗口看书,妈妈坐在外婆旁边问外婆外公最近怎么样。
看到外公病怏怏的,我的眼角露出了丝丝泪水,我扭过头去,不想让大家看到我流泪,擦干了眼泪看起了课外书,可我的心中就像有块大石头,怎么也放不下······
妈妈叫我去给外公按摩,我不紧不慢地来到外公身旁,坐在他的脚边,为外公施展了我的绝技,外公在不觉中睡着了,大概是被我的按摩功能给催眠了,我心里想着。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就要离开,这次我号啕大哭起来,我真心祝外公早日康复!我们大家紧紧相拥!
爸爸开车来接我们了,我依依不舍地和外公道别,临走之前,我和外公又一次紧紧相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