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南京孤儿院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1
今天我和同学们一起去看望了位于后宰门的南京孤儿院,去看看那些可怜的孤儿们,看看他们是怎样生活的并为他们带去些食品等。
一走进孤儿院的大门,就看见了一座巨大的雕像,雕像是一位面露微笑的护士,这位护士手上捧着一只和平鸽。走进孤儿院我们在管理员的带领下去了二三楼的房间,那里是1-3岁小朋友住的地方,隔着玻璃我们看见屋里有十几个小宝宝,他们有的趴着,有的躺着或自己坐在那里的,还有的是保育员们抱在手上的。听管理员介绍有些小宝宝应身体问题只能趴着或躺着。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头发,皮肤连眼睫毛都是白色的小女孩,听一位同学的妈妈说那是因为她得了“白化病”,身体中缺少了黑色素引起的。这个小女孩一直低着头,手里拿着一块布。任周围再怎么吵闹她都不为所动。还有一个一二岁的小男孩他因为脚有残疾,只能跪着移动。让人都不忍再看下去了。
因孤儿院有规定,不能待太长时间。很快我们便离开了,回到家里,我想到了那些可怜的小朋友们,他们被自己的父母遗弃,再看看我自己,我感到我真的很幸福,有父母的疼爱。我要好好珍惜这一切。
最后我祝孤儿院的那些孩子们能早日被好心人领养,拥有和我一样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