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孤寡老人-抒情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1
在一条人烟稀少的巷子尽头住着一位白发苍苍的孤寡老人,她八十六岁高龄,满脸的皱纹。一个爱心日的早上,我们一家人带着礼物去看望这位老奶奶。
她住在一间木头房子里,门上有各种划痕,墙壁早已脱皮,但四周都是郁郁葱葱的花草蔬菜,这些都是她一手种植的。这些时令蔬菜,我们经常也能一饱口福。
一踏进门,就看见她向我们投来慈祥的目光,然后起身来迎接我们,并且逐一和我们握手。接着步履瞒珊走进里屋拿出各种零食,一个劲地让我吃。看着她和蔼可亲的脸庞,我连忙跑过去,扶她坐下,给她捶背、按摩。摸着她高高耸起的背,敲着她骨瘦如柴的肩,我想起了自己的奶奶,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我颤抖着抱住了她的肩膀,奶奶摸住我的双手,泪水滴在了我的手背上。
孤独的老奶奶她不要华丽的衣服,更不要山珍海味,她只需要一个温暖的怀抱,一份真诚的关爱,这样足矣。现在我懂了,我会经常去看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