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望奶奶_春节去拜年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9
每逢过年过节我和爸爸妈妈都要去看望爸爸的干妈,奶奶对爸爸很好,去看望她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大年二十九那天,我们买了礼物去给奶奶提前拜年。奶奶看见我们非常高兴,姑姑和叔叔也都回来了,家里热闹极了。奶奶给我和俊俊哥哥、苗苗姐姐、桃桃妹妹每人发了一个红包,我们都争着给奶奶说祝福的话,奶奶高兴地摸摸这个,看看那个,鼓励我们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个好孩子。
不一会就开饭了,这顿饭简直丰盛极了,让人垂涎欲滴。这顿饭是由两个姑姑和婶婶共同做的,她们都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嗯,鸡腿真香啊!”“五香牛肉也不错!”“哇,还有鸡翅。”“凉拌三丝吃着真爽。”……一大家子人边吃边聊,彼此之间是那么的亲热。奶奶脸上更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种幸福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大家不时的发出一阵阵快乐的笑声,我们小孩子更是笑声不断,也都热烈的讨论着我们的开心事。
去看望奶奶是我最开心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我衷心的祝愿奶奶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有一个幸福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