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记叙文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2
十一岁那年的夏天,我放学回来才知道爷爷在工厂里把手割了,正送往医院。晚上写完作业,爸爸开车把我和妈妈、弟弟送到医院。见到爷爷时,奶奶和姑姑也在跟前。
爷爷躺在病床上睡着了。我看了看爷爷的那只手,被纱布包得严严实实的。过了一会儿,爷爷醒来了。奶奶问:“你们吃了吗?”我说:“还没呢。”奶奶说:“没吃,赶紧吃去呀!”爸爸就带我们去离医院最近的饭馆吃饭,那个饭馆里卖的的是兰州拉面,弟弟点了一大碗,我点了一小碗,大碗很大,就像锅盖一样,小碗比平常的碗也大得很。放学到晚上一直没有吃饭,面一上来我们就狼吞虎咽得吃起来。
吃完面,我们去医院跟爷爷奶奶告别。我说:“爷爷,我星期天再来看你。”爷爷没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星期天到了,我赶快把作业写完,跟着爸爸妈妈去医院看望爷爷。爸爸开车把我们拉到医院,在医院的一楼,我们找到电梯,按了上楼键。电梯门开了,我催促爸爸妈妈和弟弟快一点,因为电梯门很快就要关上,等他们进来,我按了数字六,因为爷爷住在六楼。到了爷爷的病房,正赶上医院的饭点,奶奶又让我们下楼去吃饭。爸爸问爷爷吃了没,奶奶说:“还没呢,你爸他恶心得吃不下去。”爸爸听了劝爷爷说:“爸,你再吃点儿。”爷爷只好吃了一点稀饭。爸爸这才带我们去医院的餐厅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