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是最美的瞬间;那一刻,是暖意的喷涌……
隆冬,北风凛冽,大雪纷飞。
惩惩发抖的我坐在教室,看着窗外白茨茫的一片,忍不住深深地叹了口气。“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虽有如此美景,我却也无心欣赏。因为我来学时没带棉衣,快冻死了!
我一边搓手,一边跺脚,心里是止不住的后悔:“我真应该听妈妈的话,穿棉衣来学校。”可是后悔已来不及。我忍不住又叹了一口气,妈妈这周不在家,爸爸一向不过问我的冷暖,也不指望他给我送来棉衣,我苦笑着摇了摇头。
忽然,旁边的同学惊讶地说:你看,那个人好像你爸爸呀?”我追随他的目光看去,一抹熟悉的高大身影随之映入了眼帘。我有些惊奇:“父亲不是向来对我不管不问么?怎么会冒着大雪跑来学校呢?’我急匆匆地跑下楼,向校门口走去。
那抹身影渐渐清晰起来,他的身上披着一层层厚厚的积雪,若不是在走动,哪里还能看清他的模样?我迅速地飞奔到父亲身旁,“爸,你怎么来了!”父亲用那双冻得通红的双手摸了摸我的头,将怀里中一直抱着没落一片雪的棉衣披在了我身上。随追后用他那双粗糙的大手握住我冰冷的双手,“冻坏了吧,你没带棉衣,给你送来。快回教室吧,外面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