缝在棉衣里的爱-小学生优秀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7:54
姥姥打电话说:给我做了一身棉衣、棉裤,让周末回来拿,还拍了照片问我好看不好看,喜欢不喜欢?虽然我嘴上说着:“别麻烦了,市里哪哪儿都有暖气,穿不着。”可我心里却是美美的!
我是跟着姥姥长大的孩子,因为爸爸、妈妈平时上班忙,所以幼儿园之前我都是跟着姥姥、姥爷的,直到上学每逢寒暑假我也是在姥姥家度过的,所以想起以前,我的心里也总是暖暖的。从小姥姥就特别疼我,有了好吃的舍不得吃给我留着;见了好玩儿的也总是毫不犹豫的给我买;走到哪儿也总爱带着我;生病的时候也是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有时我在想,姥姥是我妈妈的妈妈,怎么她亲我都比亲我妈还亲呢!妈妈有时候也会吃醋对姥姥说:“别总惯着她!”。
姥姥还在电话里说着:“千层单不如一层棉,棉花做的风刮不透。”我脑海里不禁想象姥姥做棉衣时的情景:在精挑细选的小花布上,一点一点的填棉花,一针一针地缝制着。姥姥一定还带着老花镜,因为她的眼睛不太好,还总说自己老了,穿针引线也看不清楚了,想到这些,我的眼睛有些湿润,真想马上能拥抱一下我可亲可敬的姥姥啊!常言说“女儿是爸妈的小棉袄”,我想我要尽快长大,变得强大,做爸、妈,也要做姥姥、姥爷的贴心小棉袄!
看到照片上的棉袄、棉裤,现在我身上都有一股暖意,因为棉衣里缝制着她们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