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还差一点!”从小桔灯的楼下的“运动场上”,传来了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欢呼声,他们是在干什么呢?让我们走进看看。哦,原来是他们在举行一场春运啊。
八点二十,当我们看到楼下的绳子和乒乓球,不禁七嘴八舌地谈论起来,期待着火像一群小鸟在叽叽喳喳地闹着。在同学们急切的盼望下,比赛即将开始,我们分成了“萝卜队”和“白菜队”。比赛近在眼前,我们身子向后倾斜,迈开弓箭步,互相注视着对方。
比赛开始了!我们的手像铁钳一样紧紧握着,像一头头斗牛似的。有的同学肌肉紧绷,有的同学咬着牙,恨不得把吃奶的劲和浑身解数都用出来,不一会儿功夫,我们的手掌就红了,可还是咬紧牙关,一个劲地拉着,有的还鼓着腮,眼球都要蹦出来。终于,那条红绳越过了白线……最后我们以2:0的成绩战胜了对手。
第二轮,就是运乒乓球了。比赛开始!成员出师不利,开头就被这一个“淘气的孩子”坑了,原来信心满满的我,不免有点元气大伤。可队员们依然双眼盯着乒乓球,一眨也不眨。到我了,我们先把球放好,然后开始运球。这个“淘气的孩子”终于被我“管教”好了,放下球拍一个,就犹如心里压着一块石头放下了。可是队员“管教”不好这一个“淘气的孩子”,最后我们1:1打成了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