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21 09:34
“加油!加油!加油”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小桔灯举行一场运动会。同学们兴致勃勃来到广场上。
镜头一:拔河比赛
我们一道广场,就发现地上有一条又粗又长的麻绳,中间系一条红领巾,地上画着一条线。同学们立即进入场地,双手像一把把铁钳子,迈开弓箭步,作好了准备,老师的哨声一响,麻绳绷的像铁棒,绳子一会儿向西移,一会儿向东移,一会儿向南移,像一个春日里的芦苇一样,摇摆不定。绳子一点一点向我们移,胜利的曙光也一点一点接近。胜利最后属于我们了。
镜头二:接力赛
同学们排好队伍准备跳步,老师的哨声又一次响起,同学们像箭一样飞奔而去,“啊,不好。”
林品澈的接力棒丢了!我们和对方队拉开了距离。快要到我的时候,我心里想:我一定要把比分追平。可是对方已经完成了。但是,我也要跑完。最后打出了1:1的成绩,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礼物。
通过这次比赛让我明白了: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只有大家团结协作,才能赢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