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坐火车_年味儿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0
春运坐火车最烦人了,不信下面我就跟大家讲讲我春运坐火车的情况。
十二点半坐车去火车站时就有点紧张了!在候车厅等着时紧张加剧!离1点40分上车还有十分钟时,心开始扑通扑通跳,腿也打颤。紧张到心口很闷,好像透不出气来了,一直在干呕。应该是气出不来,只有吐才能出气了吧!高考都没这么紧张过!通常是紧张就想上厕所,出来已经开始排队验票了!
在铁路道上等候时简直是站立不安,听到远处刺耳的鸣声和列车员急匆又大声的叮咛,更吓得腿打颤了。气出不来,吓得很想哭的感觉。如果吖辉没作伴,我早吓得回家了。火车停下后,我和吖辉赶紧上,可是四号车厢上不去了,列车员就赶紧说去三号,可是跑到那又上不了了,又赶去二号车厢上!总算上去了!火车也开始开了。从追车到找座位,紧张早就抛的一干二净!有的只是忙碌向四号车厢移动!途中听到有人说以后再也不坐火车,真是合我当时心意啊!的确,太麻烦了!过道挤满了人,根本过不去,只好一点一点挤……一位正在挪动的男生大声说,23号的车厢,却在2号车厢上车了。大家一哄而笑,呵呵!看来他要挪很长时间了。相比之下,自己从2号挤去四号车厢就是小巫见大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