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春运_节日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1:06
同学们,你们知道春运是什么样子的吗?就让我介绍一下吧!
一大早,我和妈妈还有小表妹一起去赶火车。一到火车站,马路上的车辆来来往往,川流不息。站前广场上人山人海,等待进站的的乘客排起了一列长长的队伍,远看就像一条大蛇。
我们乘坐的列车还有十分钟就要检票了,但是我们还没有进站。妈妈很着急,我也害怕我们会晚点。于是,妈妈去找车站工作人员寻求帮助,然后在一位好心阿姨的帮助下提前进了站,到了候车室,列车正好开始检票,我们顺利的上了火车,开始了去姥姥家的旅程。
同学们,现在你知道春运是什么样子了吧。我觉着,春运中回家的人都很不容易,我特别感谢帮助过我们的那位热心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