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46
今天,我来到黄金洞穴,正准备进去,只见几只黑熊大喊着朝我跑来。我急忙钻进洞穴,一只黑熊突然向我扑来,我连忙躲开。
忽然,我看见了一辆车子,连忙坐上去飞快地开了起来。我发现黑熊追我的速度并没有变慢,于是我从地上捡起一块又一块黄金往后面扔去,直到只剩下最后一块黄金了,我决定留下了当做纪念。
飞奔一阵,我扭头往后一看,黑熊在哪里呢?后面只有一只金熊,难道这就是那只黑熊?我怕它追上来,急忙开动了车。我往旁边看了看,黄金不见了,它变成了一个金色的蛋,蛋破了,从里面钻出一只金钱豹。这是一只很小的金钱豹,我把金钱豹放到我旁边。我眼前闪出一束金光,我已经来到了原始森林。
这时,车子被踢坏了,我不敢犹豫,抱上金钱豹就跑。金熊跟在我后面怎么也追不上。我急中生智,跳进了树林里。一个绿色蛋掉到地上碎了。我躲开了。这时,金熊发现了我,向我扑过来。我拿出一条绳子,把金熊捆了起来。金熊又变成了黑熊,它挣脱绳子,张开大嘴喊了起来,我怕这叫声吸引别的熊,于是我堵住了黑熊的嘴。
很快,黑熊吐掉了堵着嘴里的东西,又追了上来。我跑着跑着,一束绿光闪过,我来到火山上。这时,黑熊把我推下了火山,我也把黑熊拉了下去,我和黑熊一起掉了下去……
这时,我睁开眼睛,原来我做了一个梦,人也从床上掉到了地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