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黑熊-动物园游玩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9
今天,我们在动物园里看见了黑熊。
在关黑熊的地方,有一个用树桩、木板和木头搭成的简易台子。第一层的顶上是一层木板,还有像阳台一样突出的木板,第二层顶上是格子。在木板上坐着一只上半身是黄色,下半身是棕色的熊,另外还有几只黑熊在四处走动。我想那只坐在台子上的熊是黑熊的大王,而其他同学说那是动画片《熊出没》里面的翠花,黑熊就是熊大、熊二和其他不知名的熊。
底下的几只黑熊,有几只一起到一个有水的地方去喝水。喝完水,一只熊不小心猜到了另一只熊,它俩就打了起来。坐在台子上的熊对着它们叫了一声,好像在说:“好了,别打了!”,那两只熊就马上不打了,各自走开了。另外一只熊,懒洋洋地躺在台子下面,一会儿舔舔脚,一会儿翻个身。
我觉得这是一个小小的熊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