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兔子打倒的黑熊_童话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4
今天,动物镇里可热闹啦!因为一年一度的拳击赛就要开始了,大家纷纷议论着谁会成为这次比赛的冠军。不过,大家都认为已经连续得了四年冠军的黑熊选手定会登上冠军的宝座。
瞧,黑熊一上场,场下的观众就大声地呼喊起来:“黑熊加油!黑熊必胜!”他在台上也骄傲地走来走去,展示着他结实的肌肉,引得其他选手纷纷对他侧目而视。
事实证明,黑熊真的十分强大,他过五关,斩六将,连强壮的老虎都被他打败了。
黑熊越来越骄傲,不可一世地大叫:“我是最厉害的!”
终于到了争冠亚军的时候了。黑熊低头一看,不禁哈哈大笑起来。原来,他的对手竟是柔弱的小兔子!
黑熊轻蔑地对兔子说:“喂,小兔子,别不自量力,小心被我打得叫妈妈!”
小兔子没有回答,只是摆出了迎战的姿势。黑熊觉得可笑极了,随便举起了一只爪子,漫不经心地准备开始。 可小兔子呢?却灵敏地左蹦右跳,躲着他的进攻,并且出其不意地踢上一脚。很快,小兔子已经领先了黑熊20分,场上的气氛也紧张到了极点。这时黑熊才反应过来,气得真跺脚,连连发起进攻。可是因为太过愤怒,他的拳头仿佛不听使唤,挥也挥不出去。小兔子却勇气大增,不停地将黑熊打倒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