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去动物园,一进门,哇!好多动物啊!有庞大的大象,有雄伟的狮子,有敏捷的豹子,有美丽的孔雀,有调皮的猴子……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它:一身乌黑的棕毛,一脸呆萌的样子,加上贪吃的模样,凑成了走路缓慢,贪吃的小黑熊。
小黑熊喜欢吃苹果,我就买了几个大苹果,切成小块小块的,我做了一个帅气的投篮姿势,我以为小黑熊接不住,它却纵身一跃,稳稳地接住了。我惊讶不已,嘴巴差点掉地上。小黑熊吃完苹果,居然像人一样站起来,前面两只爪子举向我们,似乎在说“这个苹果太好吃了,能再给我一个吗?”我当场被小黑熊呆萌的样子迷住了,又丢了一个给它,它又稳稳的接住了,躲在一边吃了起来,生怕有人搞“偷袭”,把它的苹果抢去了。吃完苹果的它又想吃,所以又站起来,朝我叫起来:呜呜,呜呜呜。我又给它丢了一个,结果它重心不稳,摔了一跤,苹果被旁边的小黑熊捡去了。这时。摔倒的小黑熊站起来,像搏击手一样,上一拳,下一拳,左一拳,右一拳,把捡了它苹果的小黑熊给打趴了,不得不说这只小黑熊是不好惹的。
我喜欢小黑熊,喜欢它贪吃,喜欢它呆萌地坐在地上,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