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熊找妈妈_小学童话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0
小黑熊是一个顽皮并且十分任性的孩子,不管做什么事总喜欢只是别人,并且十分依赖熊妈妈。
只要是住在小黑熊家的附近,便每天都能听到小黑熊扯着嗓子喊道“妈妈,妈妈我饿了,快给我抓鱼吃!”“妈妈,妈妈我的裤子穿不上了!”“妈妈,妈妈……”
熊妈妈很无奈,却又十分疼爱小黑熊便只能事事顺从他。
一天清晨,直到太阳公公照到屁股小黑熊才渐渐醒来,还是像往常一样,一边揉着惺忪的睡眼,一边吵嚷道“妈妈!妈妈!”
可是回答他的,只有一屋子寂静。
小黑熊慌了神,找遍屋子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没能寻到妈妈的踪影,他不知所措的放声大哭,哭到饥肠辘辘,只好自己穿上衣服,出门去找妈妈。
“大象伯伯你有没有见到我的妈妈?”
大象伯伯摇了摇头。
小黑熊不气馁,继续问“梅花鹿阿姨,你有没有见到我的妈妈?”
依旧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
一连问了许多人,可是却没有一个人见过小黑熊的妈妈,情急之下,小黑熊又呜呜的哭了起来。山羊奶奶走过来,虽小黑熊说。
“我看到你妈妈向东山那边去了。”
小黑熊泪眼朦胧,却闪着奇异的光彩“谢谢山羊奶奶!”
小黑熊开始了漫长的找妈妈之路,他游过一条又一条河流,饿了就自己抓鱼吃;独自穿过一片又一片森林,害怕时就为自己壮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