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特产—小粑-写物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9:10
贵池的小吃有很多很多,比如;腊八豆腐、软糯香甜的板栗,肉质鲜美的大闹虾等等数至不尽。但其中"小粑”可是最为特色的。
当是贵池小粑应该是有特色的一种食物,也是当地人民最喜欢的早餐之一,在池州早点摊上更是比比皆是。
小粑的做法其实不难。面皮准以精面粉为主,缩多种多样,应有尽有,但最受人喜爱的还是粉丝、萝卜、豆角、青菜、咸菜这几馅。把面皮里面塞各种馅,,搓成圆球,平地锅里到入油,把一个个"球”放入锅中压偏,等一面剪好了用钗子翻一个面,连续几次后就可以出锅了。
出锅后的小粑金黄金黄的,香气四溢,萝卜的小粑鲜甜多汁,有一点儿辣,粉丝口味的香辣柔韧,腌菜馅儿的酸辣爽口,豆角味道十分软和。每口咬下去都让人回味无穷。
怎么样?这就贵池小粑,你是不是很想吃呢?那就快快来我们池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