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罗浮山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06:06
昨晚,滴滴嗒嗒的雨声伴随我慢慢进入梦乡。今天早上,雨过天晴,太阳公公从山背后爬上来了,大地笼罩在一片灿烂的金光中。蔚蓝的天空中悠闲地飘着几朵白云。好一个秋高气爽啊。秋风习习,拂在脸上,令人神清气爽。
我突发奇想,这不正是郊游的好时节吗?也正好可以完成老师布置给我们的写景文章。心动不如行动,于是,我请爸爸妈妈带我去玩。真是天顺人意,爸爸竟然同意了。要是以往的话,爸爸一定要我先完成作业再说。至于写作文,去,自己看书,或是自己想去。像这样被拒绝的事是常有的。现在,想不到爸爸居然答应了,我真是高兴得不得了。
爸爸笑着对我说:“华仔,不然我们去罗浮山,让你身临其境,去亲身体验一下罗浮山的雄浑山势和秀丽风光。到时要给我写一篇好文章出来哦。要上周报,不然的话……”爸爸没说完,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那意思我知道。
吃过早饭后,妈妈就急忙着准备好去旅游的东西,我也忙着一起准备,有水,水果,妈妈还带了一些甜点,说是要是车上饿了就可以吃,免得在景区的东西很贵。妈妈一向就是这样的,会过日子。出发了,我们就迫不急待地动身向罗浮山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