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罗浮山-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3
罗浮山位于广东,离惠州市博罗县35公里。那是一个枝繁叶茂、山清水秀、山水如画的地方,也是一个值得推荐的好地方。
来到罗浮山的门口,站在山脚下,你就能看见:有青青的野草和美丽的花儿,有高大的树,有巨大无比的大山,还有碧绿的树叶长满树枝。走进门口,只见比大朗松山湖还美几百倍的罗浮山。其它山也很美,有的像一匹正在奔跑的骏马,有的像一只正在飞翔的大鹏鸟,有的像一只正在游泳的鸭子……
进入大门只见一条清澈的河边有数不清的人,有的在看风景,有的在欣赏这一幅美丽的好美好时光,有的在水里玩耍,还有的是家长,在看着自己的孩子玩耍……如果你站在水里,你会感觉有一股很大的力气在推你,而且那水像融化的冰一样冷,站在旁边的人只要见到一个,就要打起一场激烈的水仗,有的玩儿忘记了吃饭,有的玩儿差点摔倒在水里,有得玩得唱着歌儿并且跳起了美的舞蹈……
罗浮山的景色可真美!这是一个旅游胜地,如果能一直生活在这里,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