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罗浮山作文
更新时间:2024-05-14 19:45
罗浮山在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的长宁镇里,它海拔一千二百九十一米,是广东最高的一座山,也是一个风景优美,空气新鲜的旅游胜地。
一进罗浮山的大门,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桉树马上映入我们的眼帘,好像一个个拿着铁剑钢刀的战士们在守护着大山,又像一位位文明有礼的绅士在欢迎游客的到来。
人们可以坐着简易的缆车上山游览。这时,美丽的画卷会展现在你的眼前。各种各样的树木郁郁葱葱,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向山顶延伸。路旁开满了各式鲜艳的花儿,有红的、白的、紫的、黄的远远望去,就像给大山穿上了一件美丽的外衣。许多游客也会沿着小路登山,密密麻麻的,这也成为了山上一处独特的风景。
山腰有一个大大的天然池塘。池水清澈见底,成群结队的金鱼在水池里快活地游来游去。有的钻进水草里和别的小鱼玩捉迷藏;有的看着我们,好像在说:你好,我们做朋友吧!还有的停在石头上,好像在舒舒服服地睡大觉呢!来到这里的人总是忍不住停下来欣赏一下风景或喂一喂金鱼。
罗浮山的山顶叫飞云顶,常年被云雾笼罩,在山脚下都没法看见它的真面目。如果你是一个勇敢者,沿着笔陡的石级登上山顶,会有一种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罗浮山我家乡的一座山,一个值得大家去游览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