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无赖我怕谁_想象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9
“盼盼,什么时候好啊?”
“再过十分钟!”
“已经过了一个小时了!”
“再过十分钟!”
……
这段对话是我跟妈妈在新华书店里的对话。那时我上三年级,已经非常喜爱读书了,经常缠着妈妈买各种各样的书:《小小说》、《故事会》、《儿童文学》……
还记得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我看见一群小朋友围在一起看着什么,我非常好奇,凑过去一看:哇!是一本新的《十万个为什么》!封面上有一个大大的宇宙,里面有金星,土星,还有地球呢!只见一颗卫星在地球周围旋转。上面还用红笔写着:十万个为什么。在书的右上角还有一个大大的问号呢!
于是,到了周末,我就拉着妈妈去新华书店,在书店的一个角落里,我终于找到那本书,我如获至宝,把它紧紧的捧在怀里,靠在书架旁,津津有味地读起来。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这本书有关宇宙的奥秘实在是太吸引我了,我把妈妈的催促实在没当回事,妈妈的声音越大,我越不想理会,权当是在吆喝别人,我就是一个“无赖”,这本书不看完,我是一步都不会离开的。
尽管前一天,妈妈刚刚给我买了几本《十万个为什么》,可是书的内容不一样。最后,妈妈还是拗不过我,只好把那本书买下来。
我是“无赖”,我怕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