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坚强_我怕打针作文400字
我小时候是非常胆小的人,尤其打针是我最害怕的事,但是通过一件事我学会了坚强。
记得那是星期三,我遇到了我最害怕的一次打针。老师说:“同学们,今天下午我们要预防打针”。我听到这句话,心里害怕极了。
下午很快就到了,老师问:“谁来打针”?我可不敢举手,有几位举手的同学上去了,但是上去都会有“啊”的声音,这使我更加害怕,全班同学听到之后都没人敢举手了。
这时,一位同学举起手来说:“我来,男子汉大丈夫,没有必要害怕打针”。于是他上去之后很痛快的说:“来吧”!打完针后,什么声音都没有,我们全部同学都惊呆了,这却使我变得不再那么害怕。
接下来,一个个同学接二连三的都上去了,看起来好像一点都不疼的样子,原来前几次上去的人都商量好了,要在打针的时候故意喊一声而让我们害怕,我知道了原因之后,于是也上去打针。我刚上去还有点发抖,只见护士阿姨用棉球给我擦了一下,针一下就进去了,原来打针只是有一点疼。
从那以后,我发现不管什么事情都要坚强的去面对,这样我们就能克服内心的恐惧与害怕。
就这样,我学会了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