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02:12
严寒的北风呼呼而成,从正月初八逐渐,持续下了十几天的雨。今天是农历正月十九,天,依然下着绵绵细雨,呜呜的西北风依然刮着,院校花圃里的树木被风轻轻吹得歪七扭八的,用劲摆动着它满枝的枝干,还隔三差五传出哗啦哗啦的声响。啪,停在学校门口的一辆单车被风轻轻吹翻了,呜呜的西北风可真猛啊!来看,要下雪了。
过去了不一会儿,风逐渐变小,天空下起了瓢泼大雨,豆大的雨滴像断了线的天然珍珠一样,持续往降落,越下越大。我伸出手接了少量雨,“嗯”,冰凉凉的,仿佛冰窟里的冰霜一样冰凉凉的,好舒服啊!雨下着下着,逐渐的停了。一瞬间,天空下起了雪,一朵朵雪花像晶莹剔透细微的羽毛球,飘飘洒洒,纷纷扬扬地落下来,多美了!一片片雪花像毛绒,像垂柳,像奶糖,我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接了一片,它一瞬间就在我手上融化了。这春雪简直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忙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