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6 02:52
扑天盖地的沙尘暴令人讨厌地刮了一天一夜。早上,我还在睡梦中游玩,就被妈妈从热被窝里拽了出来。我一边慢吞吞地穿着衣服,一边埋怨妈妈不该搅了我的美梦。因为我做的梦实在是太有趣了。梦中的春姑娘把我带到了一个非常迷人的地方,那里阳光明媚、绿草如茵,成群的蜜蜂和蝴蝶在鲜花丛中飞来飞去,漂亮极了。最让我难忘的是梦中的兰州没有沙尘暴,黄河两岸一片碧绿,混浊的河水也变得清澈见底了,人们在和煦的阳光下暧洋洋地散着步,好舒服哟!
“萌萌,上学时穿厚点,今天外面比较冷。”正在回味甜美的梦境,我被早操归来的爸爸一句话给打断了,连忙加上妈妈找来的毛衣,胡乱吃了点东西,抓起书包就往楼下跑。一出楼门,我就一头钻进昨天还是20多度的春风里。哇!今天的春风完全变了样,就像爸爸说的那样好冷呀。只见昏暗的天空阴沉沉的,迎面吹来的风像冬天一样寒冷刺骨,路旁的小草颤抖抖地缩着脑袋,刚刚绽放的花儿没了笑脸,就连“哧哧”着响的喷泉旁都结了一层薄薄的冰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