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雪的个性_写春天的雪景作文600字
立春,天空突然下起了鹅毛大雪。瑞雪兆丰年,这是一个好兆头!
我喜欢雪,因为它纯洁,但在雪的家族里,我更钟爱春雪,这,不仅由于它具备了雪共同的品质,而是在于春雪还拥有自己所独特的优良个性。
春雪是不招摇的,它下起来不象冬雪那样扭着身躯,摇头晃脑,大摇大摆跳着芭蕾,极力的表现自己优美,尽情的展示自己的婀娜。的确,冬雪是妩媚的,而春雪,你看不到这样的悠然自得表现自己的场景,相反,它下起来,给人们一种百米赛跑的渴望早点到达目标的个性,仿佛有一种加速度,身姿那样的矫健,每一步似乎蕴涵着全力拼搏、一直向前的坚定信念。
春雪让人看不到不浮躁情绪。在春雪中,我们似乎很难看到冬雪那种称一方的霸道气息,它的每一次行动,总是即下即逝,不放纵,不浮华,给人一种温温而雅和稳重适度的感觉。而冬雪,一下在人的脸上,有一种刺骨的疼痛,那夹杂的北风也叫人窒息,仿佛冬雪隐藏着某些狗仗人势的恶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