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08:49
冰天雪地凝古巷,丰年瑞雪满谷仓。这是我第二次感受到今年的春雪比去年的春雪还要亲切,还要宜人。
那雪花犹如棉花糖般的轻轻的贴在我的唇边,又像芙蓉女轻柔而温雅的吻。春雪是新娘,轻轻的走在白地毯上,留下幸福的脚印。
春雪是舞女,装饰着大地的舞台,轻轻的迈着丰收的步伐。不免让我想起心中的她,她在我心中像春雪般的美丽。 春风送来缕缕喜色,我的脸颊被冻的通红通红。此刻,我的心情就像春雨沐浴过的芙蓉花瓣,那样柔美,那样灿烂。心情若是能飞的话,我愿与她一同看日出日落或者迎着红霞与她走向婚姻的殿堂再或者与她载歌赋诗。这里有说不完的欢喜,这里有诉不完的悲伤。
春天映雪,远处洁白的小山峰像云一样,在空中钻来钻去又像童男在做游戏。我想起......。 告别初中母校已经有三半年了,岁月的印迹总是黏着初中的欢笑与忧伤。记得,初中的时候,每个清晨都有她在门外来叫我起床。她的声音像唱着歌的小鸟一样。我伴着美妙而又幸福的节奏,牵着她的手一起踏着雪地毯上学去或者是听着她那暖暖的语言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