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很早的就起床,仰望星空,天雾蒙蒙、黑沉沉,很厚的。由于天上不断在雨天,从大年初八一直到今日截止全是雨天。我禁不住的跑到操场上,伸开大嘴巴,畅快的让降水打进自身的咽喉,啊,冷冰冰的,冰凉凉,好舒服啊。突然间雨停了,天空中飘起了黄豆一样的雪粒,洁白如玉的雪落在大家的头顶、肩膀、衣服上。一朵朵、一片片雪花像赶集日一样,蜂拥而至的落在校园内的每一个角落里,猛然地面上白皑皑的一片雪花,过去了很久,校园里满是水。大家像箭一样冲破了课室,伸手去接雪花,雪花猛然化成了水。我禁不住把它放入口中,凉飕飕的。啊,这次春雪下的可好了。
雪越下越大,豆一样的雪花变成了山羊毛一样的雪。雪花有六个角,像哪吒三太子的风火轮翩翩飞舞。我好像开心的忘记了一切。我不由自主的外伸两手,把雪花搞成雪球,抛到上空,当雪球散掉时,像烟火、像奶糖、像蒲公英花。多美了。不一会啊,我又让雪花在手上化成水,洗手消毒,洁面。洁白如玉的雪,多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