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2:36
新世纪,是个开放的世纪,我们的祖国在进步,我们在进步,我们的思想在进步。
是的,我们的上辈人在学生时代非常保守,男孩与女孩之间根本不讲话,更不要说去了解对方,帮助对方,彼此成为朋友了。
但是现在不同了,异性同学之间可以大胆地进行交流,互助互利。可是,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的一些“绊脚石“却不知不觉中挡住了同学交流的桥梁。比如,一个女生与一个男生因为兴趣上的共鸣,经常在一起,可是因为那条沟,再加上周围的指手划脚,使得本来可以成为知己的两个人不得不分道扬镳了。
人与人之间的那条鸿沟什么时候才能消逝?让我们共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