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沟_描写与父母有代沟的作文500字
小时候从我们呱呱坠地起父母就给予了我们无限的爱,那爱像一眼泉水滋润着我们的心田,那爱像一顶的屏障让我们在那里尽情享受着爱的沐浴,我们伴随着时间的流逝,也在父母的爱中渐渐长大,可这时间仿佛是那么的无情,他带走了我们小时候的那一份天真无邪,可换来的却是与父母无法跨越的鸿沟。这是我们不想要的,可有必须接受,我们无从选择。
有时,我也想向你们敞开心扉。想跨过那条鸿沟,可不知为什么,话到嘴边却不知从说起,我们常常会问自己,小时候那个什么都愿意对父母说的我们,那个愿意听从父母话的我们都去哪儿了?现在的我们为什么不能感受到父母对我们的爱,现在的我们为什么总是要将父母对我们的爱用一层纱布遮住,总觉得父母的思想落后了,不愿与父母进行交流。我们常常会问自己这还是那个我吗?
有时,我也想向你们敞开心扉。我们都知道你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但有时我们的交流反而会使我们的僵化似的,有时我们真的想说一声对不起,带我们的舌头仿佛被叛逆这根绳子紧紧地束缚着,让我们无法说出我们真正的内心感受,这时的我们面对这件事真的无计可施?不是的,因为我们的心中,依旧对父母满怀感激,感激他们将我们带到了这个美好的世界,并赋予了我们无限的爱。如果我们能常怀感激之心,那我们就能跨越那条鸿沟,那我们就能和父母交流并且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