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18:34
今天,老师让我们写一次活动。我犹豫不决,写哪个好呢…。嘿!我想到了!在二年级有一次宣传献血的活动。
那天清早8点整,我们来到华联献血站处集合。腾老师数了数人数,便走进去不知道干些什么了。我们“小麻雀“叽叽喳喳的聊着,聊的正欢时,老师们出现了。他们手上拿着一堆红马甲,上面有个献血的标实。把这堆红马甲一个一个发下来,给我们套上。然后把我们分成几排,前面有个老师帮我们拍照,拍完照便进去拿什么东西。我和好友玉竹在一旁说悄悄话:“你说老师干啥去了?神出鬼没的。”“不知道,听我妈妈说,要发传单。”老师去拿传单了?我孤疑道。
嘿,老师还真是去拿传单了。老师从献血站里头出来,着一袋子传单。分给我们一小堆。这一发,急死人。过了许久,也没有让我们去发。干脆看了起来:“玉竹你什么血型?”“b型。”“真巧,我也是,传单上说B型和B型的孩子要么是B型,要么是O型。”
嘿,终于可以去派发了。我和玉竹一起走,街上行人真少,可传单有那么多!怎么办呢?于是我和玉竹决定“私闯”店铺,挨家挨户去打扰。嘿,这还真管用,但还剩下一些,目测还要发好一会儿。怎么办呢?我们想,太多人都认为我们是什么新型骗局,走几步就把传单扔了。我们也不能让他们不扔。这怎能起到宣传作用呢?于是我们灵光一闪,把所有传单都给放电动车里了。哈哈,这下扔不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