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里的公益课-暑假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2
暑假,我们社区举办了少儿公益活动课。听妈妈说,这个公益课上的老师会辅导小朋友完成每天的作业,也会带我们玩,甚至还会带我们做手工呢!值得高兴的是,妈妈早早地就给我报了名。同时,社区还为留守儿童优先考虑,所以,我就这样轻易地被录取了。
第二天,我兴高采烈地来到了社区活动室。打开门,映入眼帘是一个300平左右的超大教室,教室内已经坐满了二十多位同学,这些小朋友看上去都比我小,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打打闹闹、有的在安静的坐着……。我环顾了四周,找了个安静的座位坐下来写作业。
大约过了五分钟,经过老师的一番提醒后,教室里顿时安静了许多,有的开始写作业,有的把不会的题去问老师,就连一些十分调皮捣蛋的小朋友,在经过志原者老师的耐心沟通后,也开始做起了作业。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大部份小朋友都完成了家长布置的作业,老师们也开始带我们玩游戏。首先请每个同学自我介绍,说说自己的兴趣爱好、喜欢的颜色、喜欢的游戏和自己的优点等,大家都开始你一言我一语聊着,不一会大家都相互熟悉了很多,我也和同桌的小朋友胡宇豪互相添加了手表好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