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亮了-记叙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1:58
我心烦意乱,好不容易写完作业,以为可以轻松一下,可一眨眼工夫,爸爸又把一摞作业扔到了桌子上,霎时我大脑一片空白,甚至连呼吸都急促起来。这时,隔壁又打起了麻将,欢笑声此起彼伏,有人还高喊一声“和了”。这声音一下刺激我,让我火冒三丈,气不打一处来,就怒气冲冲地带着足球出门了。
来到草地上,生气到头发都竖起的我,立马放下足球,用尽脚力向球门踢去,球又好像故意与我作对,打在球门柱上反弹了回来,正好打在了我的腿上,腿虽只有点疼,但无疑我心中更加恼羞成怒,咬牙切齿,拳头握得紧紧的,眉毛皱成45°角。心想:连你都欺负我。我越想越气,突然,心中的导火线被点燃了,小火山爆发了,化愤怒为动力,用脚不停地向球踩去,仿佛受了酷刑一般在发泄着,眼看着那接受狂风暴雨般的足球在一点一点凹下去,我的烦闷稍稍消了一点,一下躺在草地上。
我大口大口地喘着气,脚已经麻了,闭上了眼睛,感觉草地是一张柔软的大床。睁开眼睛,看见蓝蓝的天空,微风拂面。此时,我已平静了许多,直起身子,看到那只足球凹下去的地方,正一点一点努力地往上凸,最后又变回了圆圆的足球。看到这儿,我的心忽然开朗,小小足球它连球生的困难都挺过来了,我的又算什么呢?
我笑了笑,抱起足球,向家走去,因为此时的我:心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