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17
你们知道起泡胶吗?嗯,我知道,它,是一解压的“泥”。如果用你的手指头轻轻一按“泥”,就会有指头关节按压的“咯了咯了”声,就是解压的声音,如果起个泡那就更爽了!
今天,我要制作一大堆起泡胶拿出去卖。起泡胶的制作方法很简单,只要加入:胶水、成型水就能制作。不但方法简单,还好玩,如果没有成型水的,可以用:洗衣粉加一点水来代替,是不是超简单呢?
今天,我做了一大堆准备拿出去卖,我天真地以为今天一定能赚好多钱,所以拉上了弟弟一起去卖起泡胶。我的弟弟找了一个好地方坐在地上拿出东西,一一摆好,等待客人来。不过这一期间,我和弟弟也没空着,我手把手教会弟弟制作起泡胶,这下两人分工又可以做出一大盒“雪花糖果起泡胶了”。在这一会儿,旁边几家店的店主过来询问,有的人对我们说:“你们这么小就创业了啊!长大肯定不得了哎!”有的说:“这俩孩子真会动脑筋,知道赚钱!”还有的说:“嗯嗯,做得还挺不错的。”旁边的店主都非常亲切,也很会照顾我和弟弟。大半天下来了,我们一个也没卖出去,不过结识了旁边几位店主也很不错滴!不用灰心啦,以后肯定会赚到钱的啦!
加油,以后等我长大了,创业了一定要回来看看,去看看那些店主,谢谢他们的照顾,谢谢他的包容,谢谢他们对我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