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玩过起泡胶吧?可你肯定不知道,它给我惹出了多大的麻烦!就听我来给你讲一讲吧!
那一天,我去小卖部买了两盒起泡胶,开开心心地放进书包,回家后玩得不亦乐乎。晚上,要上英语课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把泡胶重新放进书包。到了班上,我打开书包正要拿英语书,却发现怎么抽都抽不出来。伸手一探,一阵冰凉感席卷而来,伴随的还有湿答答、黏糊糊的触感。不是吧!只感觉大难临头,我的心脏紧张地“砰砰”直跳,心里默默祈祷“千万不要”……
还真是越怕什么就来什么!我把书包拉链拉到底,只见包里的书、本子、铅笔盒……所有的物品都粘上了起泡胶。我心里想:啊,我就猜到是这样!这可怎么办啊?都快要上课了,我的书和本子都被起泡胶黏坏了,这还怎么上课呀!不管了,还是先告诉老师吧。
我跟老师说明情况后,睁着圆溜溜的眼睛,一脸焦急地望着她。没想到老师竟不紧不慢地说道:“没事的,我再给你打印新的就好啦。”呜呜呜,老师人真好,我把资料弄坏了也不怪我,还细心安慰我。
但我的妈妈就没有这么好说话了。放学回到家后,我决定坦白从宽,于是我走到妈妈跟前,支支吾吾道:“妈妈,我的书包……”哎呀,我怎么自己说出来了。妈妈一脸疑惑地打开了书包,脸色马上大变,揪着我的耳朵就是一顿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