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起泡胶-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58
现在老是关在家里,除了上武汉教育云的课就是写作业。“真无聊啊!”我又唠叨着。只见弟弟把水中放了一块肥皂,用手在里面搅拌。对呀!我可以做一个起泡胶啊!于是我二话不说开始准备材料。
首先把小苏打挖两勺放在杯子里,再加入适量的水搅拌好,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搅拌好的。再找一个容器,里面挤上牙膏,加入适量的水进行搅拌,等到上面都是泡沫时,加入婴儿沐浴露,再次搅拌过了大约三到四分钟,倒入之前搅拌好的苏打水倒进去加入色素,继续搅拌。咔_咔_咔,过了好一会儿,一个又好看又实用的起泡胶就做好了!
可我又想了一下,起泡胶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原来是因为人们在玩的时候它老是会起许多小泡泡,所以叫起泡胶。啪——啪,我真玩得不亦乐乎了。
很明显我的起泡胶实验成功了,我发现了自己的大脑可以做更有趣的东西呢!这些小实验既让我开动大脑,又让我们从中学习到了许多科学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