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03:52
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因为我们要举行朗读声的新年庆祝的活动。走进教室我就感觉到了很大的变化,教室被装扮的非常美丽,教室里面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同学们也跟平时不一样,每个人都很漂亮,女生穿上了最美的裙子,男生穿上了自己最帅的衣服。
早饭过后,我们的活动就正式开始了,主持人先来汇报节目,说完节目我们就开始演出了。
节目非常精彩,我们看的越来越激动。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仇子豪和仇子涵表演是《乡愁》和《我不上你的当》,苏奕霖的舞蹈表演实在是太棒了。
我也参加了朗读。我们是4人小组合作朗读,我跟我的小伙伴一起朗读《少年中国说》。我们都记得张老师跟我们说的话:“背的时候要有气势。”我、路政泽、冯昱诚还有吉珂德都尽全力朗读,我觉得我们四个都表现的很好。
最让我高兴的是,节目表演完毕后,高英皓爸爸还给我们发了一个奖状。我们四个搂在一起照相,我们都非常开心。
下午,老师给我们放了一个全校的庆新年活动直播,我们激动极了。老师还送我了一个山楂卷,我给老师说谢谢。
今天真是又激动又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