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1:01
星期五的早晨,我早早就来到了学校。因为我是小小主持人,所以我要早去学校熟悉我的主持词。
紧张的比赛开始了,每位小选手,都想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并代表班级去别的班级演讲,为班级争光。对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个节目是徐菲儿的《乡愁》。因为她声音洪亮,感情又丰富。然后是我觉得演出最成功的,并且获得第一名的高祥涵的《将进酒》。因为他小小年龄,感情丰富的朗诵这么长的一首古诗,我觉得他非常的了不起。
接下来是别的班的同学到我们班来表演节目。他们之中我最喜欢的节目七位小朋友表演的节目让我印象深刻。
虽然我没有参加朗诵比赛,但是在表演的小节目的时候,我朗诵了一首岳飞的《满江红》。老师说我:“朗诵的非常棒”。要是参加比赛能得个好成绩。
今天我觉得是我最快乐、最幸福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