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小学生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22:08
“爆竹声中一岁除 ,春风送暖入屠苏”过年,那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令人怀念;过年,一家人围在餐桌前一起有说有笑的吃着年夜饭令人留连忘返;过年,是我们迎接又一年的开始,过年,是我们迎接自己的未来,去开辟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辞旧年,迎新春。是我们成长中的又一个新的开始,
我们生活中去迎接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中,让我们把以前遇到的所有的困难都统统的忘记,新年中我们去迎接我们一切都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新年,是每个人都向往的节日,这个节日每个人都会感到十分的怀念,每个人都会在这一天,不论刮风还是下雨,都会回家过年,去陪自己的父母,尽管由于现在的疫情倒致自己的儿女不能回家陪伴自己的父母,但是现在的通讯设备的改尽与发达,即使现在不能回家陪自己的父母过年。但也可以通过现在的设备去和父母聊会儿天,给她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袍换旧服”过年,毎个人都会给自己的家人送上美好的祝福。给人以温暖,让他在任何时候都会觉得到,去战胜一切困难,去迎接美好的明天,过年时的欢乐与兴奋,令人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