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13:48
有人喜欢清明节,有人喜欢中秋节。可我就跟他们不一样,我喜欢春节,因为春节充满了欢声笑语。外面的爆竹噼里啪啦,像在打击乐器。可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春节失去了欢笑与噼里啪啦的爆竹声,因为(2019,NCOV)这种病毒来到人间捣乱。
有一天,妈妈说我们这次不能出去旅游了,我和姐姐很失望。我好奇地问:“为什么呀?”“因为疫情的出现。”妈妈突然声音低沉了,我随着好奇心的加大,不禁又问:“这次病毒是什么?”妈妈说:“是新型冠状病毒。你要记得带口罩,勤洗手。”我睡觉的时候,害怕的一身冷汗,猛然起身把床头柜的口罩戴了起来,才安心的睡着了。因为(2019NCOV)病毒使我们不能给爷爷和外公给扫墓,那时候我有一种悲伤在心中流淌过。疫情传播开来,让人们乖乖的呆在家里。
我们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向前线保护我们的卫士致敬。希望大家携手与共,共同击倒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