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篝火晚会_夏令营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3-17 20:22
“营员们,篝火晚会马上举行!”殷老师激动地宣布。啊!太好了!篝火晚会可是夏令营的压台戏。
我拉着表姐谢秋池的手来到操场。璀璨的灯光下是白色的海洋,所有营员都穿着白色的营服。操场四周一圈大树,仿佛威严的保镖。各个班排列在操场四周,中央让出一大块空地,空地上架着一大堆柴禾。
唰——灯光陡然熄灭,操场陷入一片漆黑。突然,两支火炬照亮了空地。噢,原来是沙校长和严老师!他们俩举着火把,绕着柴禾跑了几圈。哄——哄——柴禾着了!篝火燃起来了!烈火熊熊,火光冲天,我们的脸映得通红。噢——噢——欢呼声此起彼伏,咔!咔!相机闪闪烁烁。
“美食呢?”正在吃货们着急的时候,有人高呼一声:“烤鸡来啦!”果然,雪白的托盘,金黄的烤鸡!一位叔叔端着盘子来了!篝火红彤彤的,烤鸡香喷喷的。轮到我了,我抓起一块,塞进嘴里。
“现在是表演时间,请看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严老师话音刚落,美妙的音乐响起来,一队演员上场了。绿色的胸衣,绿色的裙子——裙子丝丝缕缕的,原来是垃圾袋做的!绿色的小精灵们围着篝火,扭呀,跳呀。火光似乎也兴奋起来,火舌一跃一跃地,好像跟着舞蹈。一个小男孩被火舌舔了一下,吓得赶紧逃到旁边,绿裙子滑落下来,引起一阵哄堂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