篝火晚会-童话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5
在一片森林里,小猫、小驴和小兔是好朋友,这天它们要办篝火晚会。小猫在湖边钓鱼,小兔也在钓鱼,只不过时间不同。小猫钓好了鱼回家做准备,可是小兔半天都没钓到鱼,它失望极了,于是只好空手回家了。小驴看到了,就偷偷的把一根胡萝卜挂到了小兔的鱼钩上。
小兔来到了它们约好的地方,看到小驴和小猫都在忙活着点火,准备烤鱼,小兔说:“对不起我没钓到鱼。”小驴和小猫忽然哈哈大笑起来,一起对小兔说:“你看你的鱼钩上面是什么?”小兔一回头,顿时恍然大悟,原来是它们想让我高兴,逗我开心。小驴说:“是我偷偷给你挂上去的,没钓到鱼没关系,只有你有那份心意就好了。”小猫接着说:“看我钓了很多鱼,足够我们三个吃的。”就这样它们快快乐乐的吃完,玩起了篝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