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篝火晚会-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23:05
记得2014年9月30日晚6点,全校师生聚在后操场开篝火晚会。那是我校有史以来的第一次篝火晚会。那堆篝火始终令我难忘。
当时,灰暗的天空下着毛毛雨。渐渐的雨大了起来。好好的场面开始乱了,家长们纷纷来给孩子送雨伞、雨衣,少部分同学被家长接走了。我和王伊坐在最后面,什么也看不见。“点火了!”周围的同学喊到。我俩半信半疑地站了起来,向前张望。只见大火燃的特别高,火焰龙飞凤舞,争先恐后地向上窜,好似云中飞燕,轻盈且威猛。校园里立刻一片欢腾。同学们欢呼着,叫喊着——为那从未见过的场面。我和王伊激动地举起荧光棒,晃了很久很久。篝火在雨中熊熊燃烧,它的红火,它的通透,它的热烈,它的势不可当,令我激动不已。我的眼睛湿润了,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那堆篝火,那堆冲破雨水阻挡,勇敢向上、奋力燃烧,映红夜空的篝火,一直燃烧在我的记忆里,燃烧在我的心中,温暖着我的记忆,温暖着我的心。每当想起它,都会引发我积极向上的意识。
校园里,那场雨中的篝火晚会,至今想起依然令我震撼,令我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