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这样的一个朋友,它的造型有点特别,发型和喜洋洋里的懒羊羊有的一拼,但是它却不像懒样样一样很懒散,而是浑身充满着英气,身上戴着庄重的盔甲的它就像一个尽职尽的卫士保护着主人。
只看前面只知道它是一个卫士,但是仔细观察的话,你会发现它的背后还暗藏玄机,原来它的背后还藏着一个小房子,每天它都要背着小房子四处奔波,寻找自己最合适的休息之处,因为到处奔波,所以房子看上去都有点粗糙了,为了能够透气,房子里有个小小的天窗,每次我都透过小天窗窥探里面的秘密,这就是我的好朋友——螺蛳小姐。
看起来,这位螺蛳小姐很文静、内向。过了好一会儿,小欣才探出小脑袋,东张西望,形状好似龙卷风,她的腰围只有一点八厘米,身材只有用一个词——苗条。她的小窗子犹如一个棒棒糖,又仿佛是一个树桩年轮。她只有三克左右,轻吧?
我凑近小欣,细细聆听。听不出,她也许还在睡觉呢!我对她生气地说:“切!不理会我是吧?我还不稀罕呢!”她仿佛在说:“呼呼呼……谁在叫我,真是一个没有素质的家伙!”我气冲冲地想:这只不知天高地厚的朋友,七点钟就睡觉了,真懒呢,太倔犟了!
朋友总要握个手吧?我情不自禁地摸起天窗,我小心翼翼地摸着她。生怕她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咬我一口。结果,她倒满配合的,说实话,我还是有点不情愿,因为她脏兮兮的,湿漉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