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_800字
更新时间:2024-01-22 14:16
忙碌,在许多人的眼里,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实则不然,正是由于人的这种心理,所以很难从忙碌中寻找特别一点的东西。
在你孤单无聊的时候,是不是会去散散步,看看大千世界,像我一样吹风;在你伤心的时候,是不是会去痛哭一场,或是疯狂的对着无人之地像我一样大声的咆哮;在你开心幸福的时刻,是不是会更加有心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在许多个特殊的时刻,你都有许多个特殊的心情。也许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像我这样,毕竟,大家都有自己的个性。但是我也同样相信,在你最幸福的时刻,你一定是最忙碌的!相反,假如你每天无所事事的话,你一定会感觉很空虚,烦恼就会接憧而来,挡也挡不住。因为,你的心灵像你一样很是无聊,那么,就会是没事找事了。要知道,心是无时无刻不在跳动的,它可是个调皮的坏孩子,不会像你一样甘于无聊的。
其实忙碌是一种很幸福的事情,几乎每天你都在忙碌中,所以,你感觉充实,你也感觉快乐。
散步吹风是一种忙碌,忙碌的欣赏沿途的风景,忙碌于专注的神情;痛苦咆哮是一种忙碌,忙碌于发泄,忙碌于吵吵闹闹;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同样也是一种忙碌,忙碌于做的时候的那种辛苦。
但是,你却从来都不会感到一丁点的累。因为,你很快乐,你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哼着属于自己悠闲地歌谣,这是悠扬的欢快曲。这时的你也不会再感觉到这种忙碌很累,因为,你很快乐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