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爸爸_550字
更新时间:2024-01-16 12:24
我有一个多功能爸爸。他头发稀少,眉浓大眼,高高挺拔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色镜框的眼镜,他嗓门佷大,假如吼一吼,房子仿佛也会“抖三抖”。他那“魔鬼般”的身材,人人见了都要夸呢!
搞笑是爸爸的专长。他是我们家的开心果只要看到我们的情绪不太好,爸爸立马会把我们逗得开怀大笑。有一次,我们全家玩“木头人”。每说完最后一句话,他都做出一个怪动作,一会儿歪嘴巴,一会儿做鬼脸,一会儿装猪样,一会儿……老妈笑得那才叫上气不接下气呢!
爸爸可喜欢运动了。每天“闻鸡起舞”,还拉着我和妈妈一起去,口口声声对妈妈说:“减肥,减肥,再减肥!”又转过身来语重心长地对我说:“生命在于运动,小孩子要多多锻炼哦!”于是我和妈妈便从睡梦中被拖起来,跑步去啰!
爸爸是大学老师,对我可谓是教育有方。以前,每次做奥数题时,我头都要条件反射的疼一下。现在,我可“脱胎换骨”有了相当大的变化,做题不紧张了,这可得归功于“多功能”爸爸呢?我一有难题不会,就找爸爸寻求帮助,爸爸非常善于“寓教于乐”,用浅显易懂的方法,帮助我解决,并鼓励我努力思考。
爸爸不仅在学习上给了我许多帮助,在生活中也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教会我许许多多的东西,给我增添了无穷的快乐,我真为我的“多功能”爸爸感到自豪,怎么样,羡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