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桌_800字
更新时间:2023-12-20 23:07
我的书桌里有一个“兵营”,“兵营”里有一些“老兵”。每当写作业时,我总能听到“老兵”发出一阵阵“嘭嘭”的声音,别怕,那是“老兵”在战斗呢!
虽然声音有点怪,但它却是家喻户晓的文具盒,所谓的“老兵”当然就是学生们用的学具了。
我的文具盒上画着三个小孩。一个是男生,他穿着蓝色的衣服,帽子戴着扑克牌里的“黑桃”,显得格外活力。他展开双臂,像要展翅飞翔成为一只小鸟。另一个是女生,她穿着粉红色的衣服,帽子上戴的是“红心”,显得格外美丽。她手上拿着绒球,绒球毛毛的,上面还有小爱心呢!她在“嘿嘿”的给学具加油!还有一个也是女生,她双手捧着脸蛋,穿着绿色的衣服,头上戴着“梅花”,显得格外可爱,她右眼微闭,左眼睁着,好象在说:我爱你!
打开文具盒,里面装着许多学具,就像“兵营”里整装待发的战士!如铅笔、橡皮擦、中性笔和红笔,还有二个大家伙,它就是数学课上挺身而出、大显身手的尺直和圆规。它们的作用可大着呢!
有一次,我们上数学课,我拿出它们,“嘭嘭”它们又开始战斗了!铅笔、圆规和直尺对付了图形方面的问题,橡皮擦负责擦掉铅笔们的错误,主角中性笔对付其它所有的问题。红笔抹了抹胡子,给我打上了100分!我受到了老师表扬,心里暖洋洋的,当然不能忘了我“战友”,我把它们放进文具盒,想:它们可真是我的好“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