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3-25 21:08
一天晚上,爸爸送给妈妈一部崭新的手机。我和妈妈都很高兴,第一个享用的当然是我啰。
我迫不及待的拆开精致小巧的包装盒,印入眼帘的是一部红色外壳的三星牌手机,是最新款的触屏手机,宽宽的屏幕显得特别气派,红色的外衣特别惹人注意。
别看就这么一部小小的手机,里面的功能可多了,除了最基本的通话功能外,玩游戏、听音乐、看电影、拍照、上网,样样俱全,就象是一台迷你电脑,特别是外出的时候,它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好多便揵!我听说手机的创始者最初只是为了“通音”,继他之后的又一聪明者又为其添加了“通信”,再后者则更具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为其添加了网络功能。于是,手机与手机之间就形成了一张张网,天罗地网,而我们普普通通的人类则成了“网中之鱼”,我们这些拿着手机的人,就象是一条条游在网络上的小鱼儿。
任何事情有好的一面就会有差的一面,手机在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也存在很多问题,随处可见的却是那些初中生甚至小学生捧着个手机像捧着全世界一样,小心翼翼津津有味地用两只小手矫健如飞地按着,乐此不疲,简直是达到了一种“机”不离手、“机”不可失的超高境界。我觉得这样会影响到学习,所以这也应该是手机留给我们思考的地方。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手机越来越离不开人们的生活,真的难以想象未来的手机会演变成什么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