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二)_550字
更新时间:2024-02-29 06:56
说起我的校园,真是破烂不堪,可是我已经在这学习了1~2年。
我喜欢我的学校,可是我希望有哪个好心人,拿出一些钱,能把我们的学校翻盖一下。此时我的学校那是不能再破了,只要下一点小雨,屋顶就一滴一滴的往下滴水,我们只好把桌子调到没滴水的地方。真是拿它没办法,水火无情嘛!水是无情的,可人呢,人有爱、也有情。有的人口袋里装满的钱,家里的钱也放不开了,银行里存满了钱,还不如捐给我们学校,进行翻盖房屋。免去所有的学费,因为我们是农村人,没有我们那有此时吃的饭菜啊!我们为大家、为社会做的多少贡献。可是,就种这一亩三分地怎么能发家致富啊!我们这真是太穷了!学校300米之内,就一条好路,其他的全是坑坑洼洼,下一场雨,满是泥土。我们还没走到学校,脚上已经沾满了泥土,希望能够有些好人,把泥泞的土路给铺成砖路或油路,我知道天下有很多热心人。但帮助我们的又有多少呢!
春天里,小鸟飞回来了,我们又为这而担心,因为小鸟回来了,我们上课时就无法听讲,没5分钟就从上边落下一块一块的鸟屎,落在小女孩头上,气的直哭,因此有很多的同学转学。所以我们担心小鸟回来,都盼望着冬天的到来,那时没有小鸟,也落不了学生头上鸟屎了,我们希望的学校是一层层小楼,坚固耐用。可是现在呢,用的是平常房屋。
我们都盼望着新房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