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的猴子-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2
“快看,那只小猴子逃出来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议论着。
这天,我们终于来到了期盼已久的雅戈尔动物园,那儿的猴子可真多啊。我刚一走进雅戈尔动物园,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猴子便呈现在我的眼帘。隔着巨大的铁笼,我奔驰在猴子的天地中,一只只猴子宛如一个个古灵精怪的精灵在我的眼前欢蹦乱跳。有的趴在门上用黑葡萄似的眼睛好奇地张望着我们;有的躺在地上昏昏沉沉地打着盹;有的挂在树上蹦蹦跳跳地嬉戏玩耍。真是千姿百态,形态各异。突然,我发现了一只越狱的小猴子。:“快看,那小猴子逃出来了。”我惊讶地大喊道。大家围了上来,原来那是一只刚出生没多久的猴子宝宝,浑身上下金光闪闪,绒毛在阳光下渐渐有点泛光。因为她身体非常娇小,身子一扭,就从铁笼子里钻了出来,眼睛直勾勾地朝着我们张望。它一定是饿了,一定是找不到妈妈了。我心疼地拿起香蕉,一掰两段,举起一段,踩到大石头上,伸出手,等待小猴子下来吃。那小猴子还真聪明,一点不认生。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嗖嗖嗖”地窜了下来,一伸手,一下子抽走了香蕉,闪电般地逃了回去。一下又一下地剥开了皮,“啊呜,啊呜”一口接一口地吃着。边吃边看着我,似乎舍不得我走。
“这是我与猴子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它不会把我当妈妈了吧?”我自豪地说。“哈哈哈哈”大家哄堂大笑。雅戈尔动物园里的猴子真是太逗了,下一次一定再来看我的猴子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