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高手-记叙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5
早晨,阳光偷偷溜进了我家的窗户。这时,一个白色的身影从我眼前闪过,它竖着两只长而白的耳朵从椅子下钻了出来,向门口跑去。
“妈!不好了!大白又要跑了!”我见势不妙,立刻大叫,赶忙冲上去关好门。大白发现逃跑不成,就向沙发底下钻去。妈妈连忙向沙发走去,拦在了大白前面。大白似乎被妈妈吓了一跳,又慌乱地向后转身准备继续跑。我又挡在了它的后面,当大白反应过来时,它已经被关在“牢房”里了,开始接受苦命的“家庭教育”。我指着它的鼻尖质问:“你是怎么逃出来的?快说!不然今天晚上你就等着饿肚子吧!”可它竟不屑地把头扭到了一边。我只好使出了绝招儿:我把手伸进去,取出了它的饭碗,作势要往垃圾桶里扔,它只好趴下“投降”了。
这就是我们家的大白,它是一只雪白的兔子,眼睛红彤彤的,像颗红宝石,漂亮极了。可它也非常狡猾呢!如果你不把笼子上上下下绑紧了绳子,它保证能二十四小时随意出入家里的任何一个角落。有时你明明绑了绳子,可它依旧能跑出去躲在个角落,再找准时机开溜!它真是我们家的“越狱”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