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生物实验室之——“越狱”_优秀想象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2
“铃铃铃……铃铃铃……”
实验室里一阵急促的报警声,伴随着亮红而刺眼的强光,突然大响了起来。正坐在休息室里悠闲品尝着下午茶的卡米博士,一下子从转椅上跳起,滚烫的茶水泼了他一身。此时的他已完全顾不上这一切,大惊失色地跑向“外星生物实验室”,因为他知道这种报警声,暗示着一定有外星生物擅自逃跑了。
卡米博士来到隔离室,此时的门半敞着,“坏了!”他的心漏跳了半拍,整个人都呆住了。“会是哪只跑掉了呢?”卡米博士虽然紧张,但他还是慢慢地走了进去。
突然,隔离室的照明灯灭掉了,卡米博士顿时更加紧张了;他借着微弱的月光看到地上有一把锁,上面刻着“D-3011”。“啊,是它!”卡米博士不禁小声地叫了出来。原来,逃跑的是阿思特博士从D星球上带回来的那只,它长得像一只特大号的蝙蝠,翅膀平展开差不多有一米却不会飞,有一种特殊的能力:隐身!当初,阿思特博士把它从D星球上带回来,就是看中了它隐身的本领,想从它身上提取隐身基因。
“哈哈哈……”卡米博士突然笑了起来,“我猜,你一定还在这间屋子里,你的隐身状态每次仅能维持3分钟,而你又天生胆小,应该还不敢逃出去吧?”借着丝丝月光,卡米博士猫着腰,假装四处找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