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30 10:44
“报告监狱长,犯人再一次的越狱逃跑了。。。。。。。”一大早妈妈又河东狮吼向我幽默地爆发着。这可已是N次的逃跑了。我迅速穿好衣服,嘴里嚷嚷:今天一定要处制它们,将绳之以法。否则这个假期不能睡懒觉了。哎!
这些可恶的惯犯,你瞧它们,这儿一只,那儿一只,全然不知道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的道理,有的居然在餐厅里逍遥自在地溜达着,有的在客厅里舒舒服服地睡觉,有的在厨房间里还吹着泡泡。真把我气扁。于是呼:我双手拿着筷子不费吹灰之力,一只只都将它们捉拿归案。糟糕!怎么还少一只!?可是,该找的地方都已经搜查过了呀!没办法,我只好再进行一次地毯式搜捕。
我换了一根棒子,眼睛像一台地雷探测仪扫描着每个角落,咦?今天怎么逃得无影无踪了?嘿,无论你在天涯海角,我一定要将你绳之以法。然后美美地大吃一顿。“吱吱。。。。。”我忽然听到有声音从冰箱后面传了出来。我用棒子敲了敲,“逃兵”果然逃了出来,它自知没有退路,但还是装作着无所畏的样子,只见它抖了抖那青紫色的盔甲,挥舞着那肥大的一对“大刀”,鼓凸着两只黑黑的小眼睛紧紧地盯着我,八只大脚张牙舞爪地撑着地面,简直像个八面威风的大将军,仿佛要同我决一死战。我故意将棒子伸了过去,哈哈哈,它居然想显显自己的威风,竟然用螯死死地夹住棒子,于是,我便迅速把这个逃兵又带入了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