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22:54
伊明是一位六年级的学生,他不会游泳。一天,他去公园玩。
当他在公园玩得正欢时,碰到了他的同班同学。他们在公园里大约晚了一个多小时。聊得非常高兴。忽然,听见了不远处传来隐隐约约的叫声,他们仔细听了一下,确定是有人在尖叫。伊明大声说“走,我们去看看!”他们顺着声音找到了。那里有一个湖,伊明他们往湖边望去,那里已经聚集了很多人。伊明让伙伴在旁边等他,他先去看看。
伊明在人群里弓着腰,飞快地在人群中穿梭,终于传到了人群前面,他看到了一个溺水的小孩在水里挣扎。围在旁边的人都吓傻了。伊明很想去就那个小孩。可他想,自己不会游泳,怎么救?可就在他正矛盾时,那个小孩慢慢的没有了叫声,快沉了下去。伊明这时什么都不想了,一下子跳入了冰冷的湖水里。他抱住小孩,挣扎地在水里乱划了半天,划到了岸边,把小孩使劲地托了起来,呆在岸边的人这才反应过来,连忙把孩子抱起。这时候,孩子的爸爸妈妈也正巧来了,惊慌得望着水淋淋的孩子。而这时已满载连边角远的地方挣扎着,伊明这时眼前一黑,快要沉了下去。而他将要失去知觉时,隐隐约约感到有人拉起他,并推上岸……
当伊明醒来时,发现是他伙伴救了他。从此伊明下定决心,一定要学好游泳。只有会游泳,身体壮,才能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