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我的家乡——东台,那里物产丰富,风景迷人,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瞧一瞧吧!
第一站:董永七仙女文化园。一进大门就看到了董永和七仙女的雕像,他们肩背包袱,手拉着手,高耸入云的站在那里,笑逐颜开。再看看他们的“媒人”——老槐树吧。每到春季,老槐树就开满了槐花,小蜜蜂们每天都要去采花粉。最后,就可以酿出甜甜的蜜了,我还看见了好多人在槐树下祈求天使的保护。
第二站:鱼汤面面馆,一进鱼汤面面馆就闻到了一股香味,我突然觉得这香气如波浪一样流入了我的鼻子里。我大声的叫到:“服务员来一碗鱼汤面。”服务员说:“好的,鱼汤面来了。”我狼吞虎咽的吃着,我心里想:“原来一口忘不了,不吃不知道啊!”吃好了鱼汤面,一定要喝鱼汤。喝完了嘴里会有一股鲜美的鱼汤味。
第三站:西瓜地。你看,西瓜皮绿油油的,像一个绿将士。再看看西瓜的果肉,有红的有黄的,只要你吃一口,甜滋滋,香喷喷的,可好吃了。
我爱我的家乡——东台,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