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东台_小学生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4-06 20:52
东台是一个美丽而丰富的地方,紧靠着大海,面对着蓝天。如果你们不相信,就跟着我去看一下吧。
第一站:我们先来看一看东台的习俗吧,端午节前一天天亮后,就能看到集市上人来人往的,他们都是来赶集的,为端午节做准备。不一会,地上全都是在摆摊做生意的。端午节到了,只见家家户户门上都插着艾叶。一些大人聚在一起,喝着雄黄酒,吃着粽子,说着笑话。
第二站:我们来到一家臭豆腐店。里面的人很多,我便赶紧买了一份,你们一闻肯定会说:“这么臭怎么吃?”告诉你,我第一次吃也是这样对妈妈说,结果吃了之后又吃了第二份。虽然闻起来很臭,但吃起来香。
第三站:到了早上,大家一定都饿了吧。我们来到鱼汤面面馆。点完鱼汤面,先闻一闻,一股浓浓的清香。面刚要到嘴,结果又滑了下去,因此我经常因为这个而烦恼。鱼汤面最重要的是鱼汤,面吃完了,汤自然不能留,一口气喝完。等都吃完了,你嘴里会留一阵清香。
我爱我的家乡——美丽而富饶的东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