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东台,这是一个美丽富饶的地方,其中我最喜欢西溪乐园,弶港的海。
我就先来介绍西溪乐园吧!西溪乐园一进门,那只小马把我的视线全部夺走了。慢慢往西走,你会发现有十几辆玩具汽车出现在你的眼前。你走进十几辆汽车会发现里面能坐两个人,继续往前走会有一个高大的摩天轮出现在你的眼前。你坐上摩天轮转到最高的地方,往下看会感觉很刺激。再往前走,是可怕的海盗船。一开始我并不怕,慢慢的海盗船摇的越来越高,我也渐渐的开始怕了。你们觉得这西溪乐园好不好玩呢?
在甘港那边的海里,有许多的海洋动物。涨潮的时候水飞快的往上涌,退潮的时候也非常好玩。有的人在捏大虾,有的人在摸海星,还有的人在捉螃蟹……
我非常喜欢我们的家乡——东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