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东台有很多著名的景点,例如条子泥,西溪,海春轩塔……东台不仅风光美丽,而且有丰富的物产。有西瓜,有鱼汤,面有丝绸……
去年暑假,爸爸带全家去条子泥。那里人可真多呀!有卖海产的,有来赶海的,还有经验丰富的渔民们。我迫不及待的跑到大海边,还风在耳边吹过,发出“呼呼”的声音。我和爸爸拿了两根小木棍,找了一个小洞。开始挖了一个小坑,接着倒进一些海盐,一只大蛏子便出来了。我和爸爸还捡了一些泥螺,另外我还收养了一只小海星和抓了一只透明的小螃蟹。
西溪是东台著名的风景区,那里风景如画。今年我的元宵节就是在西溪度过的,在元宵节那天,我们大老远就看到了西溪那闪耀的灯光。刚进大门,就看到了董永和七仙女的花灯,接着我们去看了动物嘉年华。过了嘉年华,我们看到了许多花灯,人们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我爱我的家乡东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