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描写东台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32
我的家乡在东台,它是黄海边的一颗“明珠”,那里有美景和美食。
其中我最喜欢去黄海森林公园,那里绿树成荫,参天大树一棵棵树排列在一起,像一位位挺拔的士兵站立着,小鸟在枝头欢快地欢呼着,好像在说:“欢迎,欢迎!”。小草伸展着腰肢,随风摆动,一会儿一阵风吹来,树上的叶子“沙沙”直响,在这儿我能闻到清新的空气。往前走一走,清澈见底的河水“哗哗”地流着,水里的鱼儿游来游去,调皮似的跃了出来,溅起一阵阵小水花。
我最喜欢的食物是著名的“爆炸”西瓜,用手一敲它就裂开了,鲜红的果肉镶嵌着一颗颗小黑珠,用勺子挖一口放到嘴里,汁水滑进我的口腔,再流进我的胃。甜滋滋的,吃了一口,我就再也停不下来了。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东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