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东台,这里物产丰富,是个美丽的地方。
我们东台的西瓜有一个称呼叫“东台西瓜,品冠天下”。我们东台西瓜有一种挑选的方法。首先,得拍几下,听听有没有清脆的声音。接着,看看西瓜黄的地方小不小,越小瓜越甜。有机会一定要来尝尝,你肯定会回味无穷。
接下来,我来介绍一下另外一种我们东台的特产,名叫“发绣”。一开始,发绣并不在东台流行。是唐代鼎盛时期,京城里迷信佛教的女子,用自己的头发在丝绢上绣出观音,如来等图像来膜拜。目前世界上最早的发绣是宋徽年间刘安纪所绣出的《东方朔》。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东台,希望你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