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东台,那里靠近黄海,风景十分优美。而且那里人杰地灵,物产丰富,是一个旅游胜地。
东台有一片著名的海滩景点——条子呢。有一次,由于我考得好,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条子呢,我很高兴。来到条子泥那里可真美,大海的水清澈干净。不远处还有一些渔民在忙碌,我不禁脱下了衣服。只听见扑通一声,我就跳进海里嗨起来了。我突然感觉到有东西在碰我的小脚,我便把小脚后面的东西捉住了,原来是一只调皮、可爱的小海星。过了一会儿,我决定去捉螃蟹。可是螃蟹太狡猾了,它一闪我一下子被弄了满脸。但是我并不甘心,于是我一鼓作气,终于把螃蟹捉住了。
东台的物产丰富,那里有很多特产,比如:千年鱼汤面、西瓜、丝绸……我们这最著名的莫过于发绣,发绣制作异常严格。几十公斤当中只能选出几斤,虽然很严格,但是发绣却名扬四海。这是因为他有一段历史:传闻南宋皇帝特别爱发绣,在一次战争中发,就被英国军队抢走了。从此,发绣在英国很流行。大家都觉得发绣很精致,很喜欢。
如果你也来到我们东台,肯定会让你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