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人民公园-描写公园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1:02
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东台人民公园了,它位于台城南部,建于一九八零年,这样古老的地方有什么好玩的呢,让我们去看一下吧!
一来,你们就会看见大门上写着几个大字,叫“汇仙湖”公园,那里面人山人海,因为那里实在太美丽了,走过那里的人对这里的每个角落都赞不绝口,进去之后,首先里面开始就有一个小鱼塘,小鱼在里面嘻戏,还能看到刚刚出生的小鱼,一张一张的嘴巴好像在说“我饿了,我饿了,快点给我点吃的”。
往左走就会发现一个饮料售卖机,里面有各式各样的饮料,全都是冰过的,夏天时买一杯,特凉快,像走进空调室里面一样,再向前走。有条锻炼的跑道,从那里的开头走,走着走着,就会发现一条木桥,站在上面清风拂面,神清气爽,鸟语花香,别提多爽快了,还可以看到湖面波光粼粼的波纹,在向前走,会发现一支庞大的广场舞队,随着歌曲轻快起舞。
接着来到要到出口的地方,会有一个饮水机,里面水是免费的,而且特别好喝。
哦!忘记了,给大家介绍公园中央有动物园和游乐园,算了,让我们下次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