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篮-三年级状物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6:42
今天我看见奶奶的钱包不成个样,左一个洞,右一个洞,心想:这么多洞肯定丢过钱。
我忽然想起了以前的篮子,就想给奶奶亲手做一个,我费了九牛二 虎之力,才把篮子从一大堆东西里找出来,出了我一身汗。我连忙把它清洗干净,突然发现已经11点了,奶奶快回来了,我想给奶奶一个惊喜,于是快马加鞭的做了起来。我先拿出家里一些五颜六色的毛线,然后一直绕着篮子转圈。可是不管我怎么绕,毛线总是会往下滑,我便请来了妈妈帮忙,在妈妈的指导下,我把毛线终于固定在篮子上了,就这样,十圈这个颜色,十圈那个颜色。我用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把一个普通的篮子变成了一个五颜六色的花篮。妈妈看到我做成的花篮,赞不绝口的说:“棒棒哒!你奶奶一定会喜欢的。”
不一会儿奶奶回来了,我迫不及待地拿着花篮跑出去,“奶奶您看这是什么?”奶奶说:“哇!这是你做的吗?”我连忙点头说:“是的。”奶奶你看做得怎么样?奶奶说:“我孙女会做花篮了,而且还做得这么漂亮,我太喜欢了。这能送给我吗?”我说:“奶奶,这本来就是给您做的,我看到您的钱包破了,就给您做了个花篮式的钱包。”奶奶激动地说。:“谢谢你,我这就把新的钱包换上。”只见奶奶一股脑的把她钱包里的东西都装到了新的钱包里,嘴里还不停地念叨着,这个包太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