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开出一朵善良之花-善良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2
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盛开着一朵花。有的是关爱之花、有的是真诚之花、有的是仁慈之花、有的是友爱之花……但我认为,心中盛开的善良之花是世间最美的花。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的学习质量有了大大的提升。免费的书本。免费的教材。免费的文具。我们的生活质量也有了大大的提升。木桌。木椅。木柜子。生活中还有许多东西。随着科技进步而发展起来。人们为了制造美丽动人。高贵时尚的各种物品。往往会采用木头这种材料。各种名贵的木头,各种普通的木头。不管是什么木头,人们都不会放过他。
森林中鸟儿们。小鹿们。各种昆虫。他们都在树上生活,他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可日久天长。一群戴着帽子,拿着电锯的人来到了树林。他们习以为常,可直到那一颗颗高大的树木倒下时,他们才明白人们已经开始毁坏它们的家园了。
人类的发展。进步是没有错的。错的是人们浪费资源。污染环境。有的人把才用了一两页的作业本丢掉了。后来又再去买新的。这样就又损坏了一棵树。有的人十分奢侈追求享乐。各种名贵的木头拿来当家具。要不珍惜他们。弄坏了就把它们丢掉。但我们可曾想过。每一个家具,每一本书,都是一棵大树做成的,每一棵大树又是多少个可爱的动物的家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