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长隆一日游600字
更新时间:2023-12-28 03:24
年初四,我和爸爸妈妈去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享受欢乐的气氛!据说,有水上过山车,有雨中飞翔(过山车),有海洋馆等地方!
经过三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已经到达了长隆海洋王国了!我看了看手表,已经12点多了,我们是时候去吃饭了。走进海象山里,我们就进去望了望,里面有水上过山车、海师表演场等等,还有我们需要的海象餐厅的。还好,这时候的餐厅不是很多人。我们进去之后,很快就能点好我们需要的食物。我们正在等,非常期待我们的食物,因为我们实在太饿了!食物挺贵的,但是,我们没有更好的选择,就凑合凑合地把它吃完。我是吃完的,我没有浪费食物!爸爸妈妈特别赞扬我这一点的。因为这个面实在是太好吃了!吃完饭后,我们就走出海象山了!我们出发去极地探险,去看白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