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4:29
寒假就要到了,大家是不是正在纠结去哪玩好呢?我来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珠海。
俗话说得好:“靠山吃山,靠水吃水。”珠海这座海滨城市,有着各种各样的海鲜,如果你来珠海,一定不要忘记品尝。湾仔码头有一条海鲜街,那里的海鲜生猛新鲜,品种丰富。千奇百怪的鱼,白的、红的、黄的,长的、扁的、圆的,脑袋大的、嘴唇厚的、没眼睛的,真是千姿百态。贝壳类的海鲜颜色不同,形状各异,数也数不清,连本地的渔民都叫不全名字。大龙虾挥舞着大钳子,被五花大绑的螃蟹也不消停,嘴里一个劲儿地吐泡泡……
珠海还是一个游乐天堂。沿海铺建的情侣路延绵28公里,开车在这条路上行驶,一边是热闹的城市,一边是蔚蓝的大海,空气清新,海涛阵阵,景色十分优美。长长的海岸线,金色的沙滩,犹如太阳的光辉一样璀璨。金色的沙滩连着辽阔的大海,海水湛蓝湛蓝的,像一块大大的蓝宝石。在海上,时不时还会有几座小岛出现在我们眼前。我最喜欢的一座小岛位于银坑附近,远远地看,它就像一只大海龟,从海底王宫里偷偷溜出来出来玩呢。
每到下午四、五点钟,沙滩上就热闹了起来,大人们有的在海里尽情地游泳,有的在帐篷里听歌聊天。小孩们在沙滩上堆沙堡,挖隧道。瞧,他们多开心啊,脸上的笑容就像一朵朵美丽的鲜花绽放开来。夜晚,沙滩上渐渐安静下来,但人们还是舍不得离开,静静地,聆听海浪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