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叙事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2:29
你们知道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吗?那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呢,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珠海,这个美丽的城市,东面与香港相望,南面与澳门相望,而我却奔着珠海长隆海洋王国而来,那里是海洋的天地,也是我们的乐园。
一进大门,是海洋大街,头顶上出现了巨大的屏幕,五彩缤纷的海鱼游来游去,墙壁两旁的珊瑚栩栩如生仿佛把我带入了海底世界。
穿过海洋大街,这里有许多动物展览馆,可以观赏海豚表演,聪明的白鲸,可爱的海象,海牛,美丽的珊瑚,贝壳,还有珍贵的中华鲟呢,各种各样的海上生物,让人应接不暇。
我喜欢去北极熊馆,进门口的几只棕熊,肥头大耳,可爱至极,我们往里去,一股冷气扑面而来,接着看到几十头北极熊在咆哮,我近距离看北极熊,毛雪白雪白的,和电视里一模一样,真是有趣。
除了看海洋生物以外,这里还有刺激的过山车,惊险的碰碰车,神秘的海底小火车等等。
你以为就这样结束了,好戏还在后头。夜晚花车游行开始了,各种漂亮的花车,让人眼花缭乱,还没缓过神来,烟花表演和水上表演开始了,音乐旋律响起,喷泉忽高忽低,水上摩托尾部燃放着烟花,天空变得绚丽夺目,无人机也加入了表演,在天空变化各种图案,大家响起了阵阵雷鸣般的掌声,真是一幅热闹又喜庆的画面。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真是一个好地方,你们也来感受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