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01:57
在这个快乐的暑假里我和爸爸、弟弟,还有表姐去了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那是我见过最大的游乐园!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刺激极了。
来到珠海的第一天,我们去看了姨婆,她是奶奶的妹妹。姨婆开了一家牛杂店,名字叫魅力牛香。在珠海魅力牛香有20多家,姨婆家的店味道特别好,来品尝的人络绎不绝,回头客特别多。离开姨婆家的店后我们去了酒店,酒店里有一个游泳池。等我和姐姐换好衣服后居然下雨了,我们只好在更衣室里汗蒸。汗蒸可难受了,进去后像到了另外一个世界里,连呼吸都觉得困难。不久雨一停,我们就迫不及待往泳池跑去,可是我们的运气不好才游了几分钟雨又下了,只好恋恋不舍地上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