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写景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7
坐了两个小时的飞机,我们来到了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
珠海的天空碧空如洗,万里无云。天空上还飞着几只小鸟,它们好像在海面上照镜子,比比看谁更美呢!海里的水碧蓝碧蓝的。黄昏时分,海面上闪烁着一片片鱼鳞似的银光。微风吹过,水面荡漾着轻柔的涟漪,就像有人在悄悄地抖动着碧蓝的绸子。
站在海边,偶尔还看得到小鱼儿在水里尽情地游玩。海滩上,那些湿润的卵石特别美,有的白似琼玉,有的红如玛瑙。贝壳各式各样,有的像一把打开的扇子,有的像孔雀开屏,有的像宝塔,还有的像猫的眼睛,在阳光照耀下散发着五彩光芒,分外耀眼。有时还会看见小螃蟹摆弄着自己的大钳子,慢慢地爬过来,好像在说:“你们别看我长得小,我可不是好惹的哦!”
海岸上树木郁郁葱葱,还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每一朵花儿都争奇斗艳,让小朋友们来闻各种各样的花香,花儿们好像在跳优雅美丽的舞蹈,真好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