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长隆乐园-描写美景的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6:02
一天晚上月亮刚刚升起,我们就已经坐上飞机,飞到了珠海。
第二天早晨,雾从山谷升起来了,乐园沉浸在乳白色的浓雾里。
乐园的树碧绿碧绿的,美丽极了。
乐园的海洋馆很美,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珊瑚:有红的、黄的、紫的、金色的,各种各样的颜色,美丽极了。
海洋馆的鱼也有很多:有宽宽的魔鬼鱼、小小的小丑鱼、凶猛的大白鲨和鲨鱼、还有海洋中的巨人“鲸鲨”。
乐园里的北极馆也很漂亮,北极馆里有北极熊,他们的毛雪白雪白的,可爱极了。
乐园的花也美,有各种各样的鲜花,有红色、雪白色、黄色、金色、金黄色、青色、淡青色、深绿色……,这些颜色都给乐园添加了“气色”。
乐园里面有个山洞,洞里面很美丽。里面有成群结队的苗鱼、大大小小的海马、会一闪一闪发光的水母……
乐园另一个角落还有个山洞,这个山洞里面也美,里面有可爱的仓鼠、会电人的电鳐、看不见的鳄鱼……
这个乐园多么美丽呀!小朋友们你们要是有时间一定到珠海长隆乐园旅游哦,去了你一定会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