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7:50
“嘟,嘟,起床了,起床了。”我睁开迷迷糊糊的双眼,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我穿好衣服,走出房间,机器保姆已经为我烧好了早饭,我走进卫生间,机器手已经帮我挤好了牙膏,就等待我刷牙了。
我吃完早饭,就坐在自己的小型飞机上。飞机飞到学校,我把飞机变小,放进口袋里,就高高兴兴地去上学。刚走进校门,你就可以看到机器门卫,它有识别全校师生的声音的功能,要是你不是这个学校的,就别想过它这一关,因为它会空手道。上课只要带一个小型电脑就行了。我们学校的美术课就在美术室上,音乐课就在音乐室上``````如果你乱摘花机器人就调出你的资料,再加上你摘花的过程。因为有了机器人,所以我们校园的花显得特别精神,蜜蜂和蝴蝶都非常喜欢来。我们学校还有一个养蜂场,我们非常喜欢喝我们学校的蜂蜜。
如果你们来参观,可能不会发觉老师是机器人老师,因为老师确实很逼真。学校里的机器人的食物是水,它们只要喝一杯水就饱了,而且几天都不要吃东西。
“叮铃铃。”闹钟把我招回了真实的世界,啊,原来这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