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05:33
十岁的我,已经是枪械的收藏家了,不过你可别吃惊,都是些玩具枪。
我的第一把“枪”是爸爸和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从此我便有了收藏“枪械”的念头。许许多多的枪都是我攒钱买的。爸爸和妈妈知道我这个爱好后,时不时给我买枪。短短几年我就有几百把不同的冲锋枪和阻击枪。
枪有很多型号,比如:M16、AK47、M4、0700、AWM、加特林、巴雷特……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加特林,它的六根枪管不停地交错着,喷出致命的火光,它的容弹量极大,一个弹夹可容150发子弹;冰巫师巴雷特可是厉害,无论打到哪,都会像被巫师诅咒一般,迅速死去。
我就是这样一个喜欢收藏枪的小枪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