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07:30
我有许许多多的爱好,吉他、跆拳道、骑自行车或是玩机械。而我最爱的还是玩机械类的东西。
前阵子,妈妈在京东上买了一个“自动扫地机”,我一直看一直摸,特别地好奇。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摸了摸我的头说:”儿子啊,你是不是非常喜欢它呀?那就派你来研究下它吧,反正我也还不会使用这玩意儿呢,正好解了我的难题了”。我欣喜若狂、迫不急待地扑向”扫地机”,哈哈,还是妈妈最懂我.
我一手拿着说明书,一手拿着摇控器,嘴里还一边念念有词:“plan是约定的意思,没多大用处,clock是时间的意思,也没什么用,chean是清洁的意思,用处很大,平时叫它工作按这个键就可以了。妈妈也过来跟我一起研究了,我指着上面的图标告诉妈妈,这个是清扫边缘,这个是转圈打扫功能,还有这个是回家,也就是自动回去充电的意思,以后妈妈不在家它也能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了”。
“嘀嘀,嘀嘀嘀……”我感觉我已经玩得非常熟练了,但是,一阵巨响打断了我的思绪,”嘀咔!”什么声音?原来是一张纸卡在里面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纸拔了出来。咦,这里怎么还闪着红光?我拿起使用说明书再对照了一下,原来没电了啊。得嘞,看我的必杀技”回家”,”嘀”哈哈,”作案”成功!哈哈,太好玩了,等充完电我要抽个时间继续玩儿,以后等我妹妹长大点还要再教她怎么玩,怎么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