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青蛙_初二状物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1
在星期五的时候,我在学校领到了一个订书的玩具,是一个机械青蛙,看它的样子,应该可以在水中游,所以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试一试,让它“横跨太平洋”,这样的感觉一定很爽,放了学,我就急急忙忙的回了家。
回到家,我装上一桶水,但是,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口太小了,机械青蛙一会儿就要“碰壁”,但是,我也要玩一玩再说,既然我已经这么匆匆的回来了,所以我就使劲的上发条,这次我没有弄紧,它的前胳膊就“呼噜呼噜”的转了起来,第二次,我格外注意,所以,我就按紧它,成功的放到了水里,“不放不要紧,一放吓一跳。”原来,小青蛙在水中不是很稳,就摇摇摆摆的游了起来,我看到他的样子,刚开始差点吓死,后来觉得挺好玩的,但是,我的预测最终还是显灵了我的机械青蛙“碰壁”了,我玩了好长时间,但都是因为一个结果,游了不久,我的小青蛙就撞上了。
极为失望的我,在周天下午,来到了我姥姥家,我把青蛙的发条拧紧,放到了鱼缸里,看到了它的“蛙泳”,我不由的笑了起来,我又玩了好几次,我觉得这样青蛙的载重量太小,所以我就给青蛙的后面放上了一个盒子,但是盒子还是太轻,所以,我就在盒子里面放上了一块石头,我觉得可以了,所以我就让青蛙开始游了,我这样就让它游了起来,结果失败了。
我玩的好开心,也获得了一些科学知识,真是一举两得,也希望我以后能出有更多的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