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的喧闹描绘着世俗的模样,叫嚣着、淡漠着、可这世俗未免太世俗。”
《雨巷》里有着那撑着油纸伞的丁香少女;《错误》里徘徊的是达达的马蹄声;而我的记忆里,挥之不去的是你那似水温柔。
遇你,是我之幸;失你,却是我之命。
本以为剩下的,初三这不到一年的时光就要庸碌的活过了吧。可没想到,你的出现,打乱了我的生活规律,让原本有些拘谨的我,对于你,措手不及。。。。。。
那天,很是凑巧的在走廊相遇,经过和你的短暂交谈,得知你对诗词有着浓厚的热爱,和十分独到的见解。这让我的灰色规律生活,有了几分起色,心里总含着一份喜悦。毕竟,知己难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