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那一次与大货车一次可怕的经历,我便对这公路上的庞然大物感到恐惧。它们没日没夜地开奔驰在马路上,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安全。
在我家楼下的马路上,每天都能见到大货车在行使,而且速度相当快。我想是大货车的老板为了每天能多拉些货物,还货车司机猛踩油门,大大提高了速度,同时也大大增加了这条马路上的车祸。
就再一次,我就亲眼目睹了把火车夺去了一家四口的性命。那是在一个转弯路口时候发生了车祸,当时大货车正以行驶在高速的公路上的速度行驶在这条马路上,而对面正有一辆摩托车,上面载着4个人,两辆车来到转弯口时,大货车本应减速的,但它却没有,由于速度过快,转弯也来不及,大货车最终站上了摩托车。摩托车上的人,被撞得飞出去好几米,十分不幸地碰到一些尖物上,四条生命就这样被尖物给捅死了。这是多么可怕的_件事啊,让人见了都直哆嗦,后来我,从新闻报道上得知那时候时候大货车行驶的速度竟到达了85公里,他这是把这条马路当高速马路开啊。对于它们,我可以说,对生命不负责啊!好好的四条人命就白白葬送在你们残忍的手上。
后来,当我看到大货车的时候,都不禁想起它那度恐怖的速度,危险地行驶在这条又窄又不平的马路上,这是在拿别人的生命开玩笑啊!
为了他人的安全,为了马路上的安全,大货车,请你温柔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