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收拾家的时候,无意间翻到了初中的照片。照片上的那个女孩面无表情,看到那样她,我愧疚不已。
那是一个很热又有些微凉的夏天。叮铃铃,下课铃打了,可是同学们一个个都愁眉苦脸的,当然我也不例外,但萧蔷却破天荒的走出了班门,于是我计上心头,我叫了几同学偷偷的去萧蔷的座位上准备在她的凳子上涂上502,当我正准备涂的时候,突然有一个本从她的书包里掉了出来,我翻开看了看,竟然是萧蔷的日记!我翻到了最近的一篇,内容竟然是她喜欢我们的班长,也就是她的同桌沈浩然!我心想‘‘哈哈,终于被我抓住你的把柄了!’’于是我马上‘‘行动’’起来,我登录校园网,给萧蔷的日记拍了一张照片,发到校园网是接着附上了一句话‘‘二年级八班女魔头的日记’’然后匿名发了上去,不出我所料,这篇文章果然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有嘲笑她的,有讽刺她的;有谩骂她的,仔细一看这些发‘‘黑评论’’的都是以前被他欺负过的人,现在出现有关萧蔷的绯闻,才站出来纷纷指正萧蔷以前的种种恶行。
萧蔷回来了!我连忙把日记本塞进她的书包里,萧蔷一进门全班同学都用鄙视的眼神看着她,她也察觉到了不对劲,大吼一声:‘‘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吗?!’’我听到这句话都想吐,萧蔷家是暴发户,她很胖,长得也很丑,还极其暴力,班里没有人愿意和她做朋友,所以她就已欺负别人为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