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间温柔-高二议论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6:49
横空出世的蔡侯纸,书写了我中华千秋历史,远渡重洋,它又浇灌了海外文坛之花。纵电子书如洪石偃下来势汹汹,依旧敌不过翻开书页指尖所触碰到的纸间温柔。
纸间温柔,是诗情画意纸上映,西方的油画,中国山水画被“映”在纸质书上,加以编者的排版,美化,让人置身于山水之间。插画的殷红含着千秋碧色,青蓝杂糅了从苍天到大海的颜色,一个个方块字被嵌在纸页间,纸书给我们带来的诗情画意,那种厚实的感觉,岂是方寸银屏上冰冷死板的电子墨所能给予的,那纸书所给予的,是给眼睛的无限温柔。
纸间温柔,是墨香暗淡纸间飘。翻开书页,迎面而来的墨香夹杂了前世今生的灵气,让你摆脱电子产品所拘泥的快节奏和浅阅读,浸润在墨香的儒养中。那墨香引着你畅游知识的海洋,带着你走入作者的内心,或跨过空间的辽阔,与当代作者沟通,或跨过时间的苍茫,与古人来一场文化的传承。那纸书所给予的,是给鼻间的无限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