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老师办公室门口-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4:43
老师办公室,那圣神的地方,站在办公室的门口,都会感觉到一股逼人的寒气,刺着我坚硬的骨头,一股股冷气扑面而来,那驻入我心间寒冷的滋味儿真不好受。
每当老师说:“李雅欣,下课到我办公室。”时,我都会觉得:唉!好日子又到头了。终于我又听到了这句话,它如无情的恶魔一般,把我拉入死亡的深渊。
逃无可逃的我,终于鼓起勇气,拖着沉重的双脚,走到了办公室门口,我低着头,不敢进去,生怕进去了和走出来变了个样,我正纠结着,黯然神伤,我默默的低着头。对于我来说,里面就像住着一群凶猛的野兽似的。
到底进不进呢?还是晚一点再进去,可是快要上课了,就没有时间了,还是现在就进去吧!可是当我的脚刚迈进办公室,又哆哆嗦嗦地倒退回来,怎么办呢?此时的我着急的快要哭出来了,眼泪像颗珍珠在我眼里直打转。
直到我的好朋友也要进办公室时,我才选择与死亡赌一把,我颤颤巍巍、胆战心惊地走进了死亡的殿堂,死亡在我的脚步声中渐渐逼近。
老师终于发话了,他说我这次作文拿了满分,让我继续加油,我这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虽然是好消息,但是,站在办公室门口的滋味儿可真不好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