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师办公室门口-写事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9:25
第四节课刚下课,我站在语文老师办公室门口,正犹豫着到底要不要进去。
本来,我只是要去搬个语文作业(因为我是语文大组长),再和老师反应一下这次又有同学没有午饭了。结果,我听见我们的语文老师正和别的班语文老师讨论着什么。
“这次,我们班的语文成绩可一点儿也不好。”我们班老师说。
“是啊,我们班也是。”隔壁班老师说道。
“唉,这次包若熹和小a都考得很差。”老师说。
“听说她们平时考得不错嘛!”
“别提了,这次考得差死了,真该好好和她们说说。”
我一听这话,真是吓死了。我现在进去,还不是等着让老师批评我吗?
我正准备往回走时,楼上突然下来了一个我们班的同学,她对我说:“包子,你和金老师(我们语文老师的称呼)说了没有,楼上那两个还没饭的同学吵着要抢别人饭了!”
我刚想再一次打开门时,又突然听到了金老师的一句话,“真想立刻批评她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