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办公室门口-四年级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5
早自休时,有一个数学作业我不知该不该收上来,作为数学课代表,我下楼去了老师办公室,准备问个明白。
推门而入,“张老师……”话还没说完,我整个人都吓呆了,办公室里空无一人,平常热闲的办公室消失了。我边上楼边想,怎么回事啊?不会老师们都请假吧!不可能,去开会了?一个个想法在我脑海里浮现。算了,先交了再说。
上楼交齐作业,我对办公室还是有点后怕,叫一个人陪我一起下去吧。我把我的好朋友周应许也叫了下去,我边走边说:“周应许,你知道吗?楼下办公室空无一人!”“真的?太恐怖了吧。”她说:“会不会这次下去就有人了呢?”我说。她说:“也许吧。”
到了办公室门口,看着那依然关着的门,又一个个想法浮现了出来,老师不会被人抓走了吧?在家里忘记了?不会今天是节假日,就我们来了?见鬼了,真怀疑是个鬼校。站在门口,我们都不敢进去了。就像站在鬼屋门口,我们两个人都很胆小,脑海里一直想着进去会不会被人吃掉。我说:“也许老师们在办公室,只是比较安静呢?”我们在门口足足站了10分钟,最后终于鼓起勇气推门进去了。办公室还是没有人,还是那么诡异。
上楼时,我突然看到一大堆老师从阶梯教室涌了出来,原来他们刚刚去开会了呀,吓我一大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