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老师办公室-写事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9
“叮铃铃”上课了老师走进教室,严肃地喊道:“这一次作业怎么做的,就四个人全对。除了这四个人,其他人下课去我办公室。”这“其他人”中就有我。
下课了,我慢慢地向办公室走去。我多么希望我是只小蜗牛呀。哎!我这么快就走出教室了?好希望这路有十万八千里。可是,我一下子就到办公室门口了。啊!这排队都排到楼下了,我又是最后一个了。这队真像人的万里长城呀!打我的手早呢!
课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的功夫就快到我了。万里长城缩成了一只毛毛虫,十人、九人、八人……到我了!我的心呀!像十几人在打鼓一般,像要蹦出来了。“报——报告!”我说得腿都软了。老师看了我一眼,冷冷地:“进来。”这时我心里打鼓的人又加五个人。我深吸了口气,心想:“上帝呀!保佑我吧,我再也不听钱立贤说的MS了。”老师指着我的本子严肃地说:“这题是四十还是四十六呀!回去订正,去!下一个。”
我飞快地“飞”出了办公室,暗自庆幸:“我没有被打手!这一定是上帝的仁慈。我真是太幸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