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办公室门口_写事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3:46
在一个没有一丝微风的中午,窗外的树叶纹丝不动,而教室里却闹得像早上的集市,自修课上有唱歌的、有说笑话的,还有些同学趁着吵闹之际,肆无忌惮、无所欲为地做着自己的事情。我这个管理员就好像空气似地站在讲台上,任凭我怎么叫喊都不理睬。
我的火气“蹭蹭”地往上涨,心想必须报告老师,于是我一脚踢开门,一口气跑到了老师办公室门口,伸手敲门时,从门缝中看到了熟睡中的老师,我不忍心吵醒在休息的老师,只好一忍再忍。当我准备返回教室时,远远的就听到同学们的谈笑声回响在走廊里,这时我又打起了报告老师的念头,刚一抬脚就想到因劳累睡着的老师,心中就像有一个天平,不知该怎么办,两边都让我为难,脚下如拖着铅球一样迟迟不肯进入办公室。这时,一阵“叽里呱啦”的吵闹声又一次钻进了我的耳朵,我又有推门进入办公室的念头,不一会儿,我的想法又烟消云散。我踌躇不定,潮水般的吵闹声再次传人我的耳朵,正想抬脚,我又想:在中午休息时间我这样冒昧地去打小报告,老师会不会说我没教养、小肚鸡肠、心眼太小……一下子把我说个狗血淋头,还要撤掉我中队长的称号。
可是,为了班级的安宁,不打扰其他班,最终我迈开了这一步,“咚咚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