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小小的旅游_快乐的一天作文1000字
今天是我最兴奋的日子,因为李老师要带着我和其他9位同学出去玩。这可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和李老师出去玩,所以我很兴奋。
星期六一大早,我就起了身,做好了一切的准备。背上了旅行包飞奔到了210总站,准备和里老是“会师”。到了以后,真叫人心寒,只有一个女生、四个男生,惟不见李老师的影子。忽然我看见对面有一滩水,水坑里竟波纹荡漾,这时我才知道原来下起了蒙蒙细雨,雨中我们静静的等着李老师到来。这个景岂不应了那句古诗:天街小雨润如酥。“说不定李老师还在和夕阳帅哥一起享用早餐呢!”郑川说到。正在这时女生“三组合”来了。她们问“李老师呢?”我们男生哑口无言。接着孙晨的爸爸妈妈来了,还开了一辆车,象是有备而来。“李老师真不守信用,说好9点出发,现在都9点10分了”“我来啦!”只见齐善策从对面飞奔了过来,他上气不接下气地说:“猜,谁来了!”随后一个穿着牛仔服,满脸透着微笑的大姑娘朝我们走来。“李老师!”我们异口同声的喊道,接着我们上了车。一路欢声笑语我们到了书城。
小小的你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7
你还像曾经那样天真吗?你的脾气还是那么任性那么倔吗?你还是那个跟在我后面撒娇的小女孩吗?哦!我亲爱的小表妹。
记得那天你的生日,姨父和姨妈去给你买生日蛋糕了,只留下我很你在家,你问我姨父去哪了,我跟你打趣儿说:“姨父吗?我刚才看见他在大街上被一头狼吃了!”原以为你会知道这只是个玩笑,可没想到的是,你竟然相信我还哭了一整天……你还是这么天真吗?愿你天真永存。
有一天下午回家时,路过一间宠物店,我看到你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一条黑白相间的宠物狗,你央求的看向姨父,姨父无奈的告诉你“家里已经有小白了,我们快点回家去跟小白玩吧。”(小白是家里的宠物狗)你不肯回家,直接坐在地上赖着,姨父没办法只能把你抱回家……你的脾气还是那么任性那么倔吗?
小时候你总是跟在我后面撒娇,让我给你买零食,我受不了你那萌样,于是就有了姨父姨妈的说教,“你怎么又给她买零食了?”“她再这样下去会蛀牙的!”“……”再见到你时,你还会跟在我后面撒娇吗?再见到你时,愿你天真如初,愿我伴你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