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爷,你真棒。这不是一般的棒,这可是多方面的棒,你会玩电脑,你会在阳台上种植物,你会自己做家具,你会在三更半夜起来看书---等等,这真是别人很难做到的!
姥爷,你是一位会拼装电脑、会装任何软件的电脑高手。
想当年,我家的笔记本电脑,必须插网线才能上网(主要是我妈舍不得买路由器),而网线太短,只有在台式电脑旁的床上才可以上。每次玩电脑,只能坐在小椅子上玩,好别扭!你带我到电脑零件店买了一个无线路由器。有了它就可以在房子里的任何一处上网了!你在旁边看着,我一个人按照说明书安装硬件设施,再打开电脑,我自己来设置,最后在填写网络参数时不会了,你在我的电脑里左看看,右翻翻,等了好一会,找到了你存起来的参数。我继续设置,最后,我学会了如何设置路由器。你还说这个暑假,要教我去装电脑的系统,我也相信姥爷有这个能力!
姥爷,你是一位会在阳台上摆弄植物的园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