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舅舅真棒_关于对小舅的写人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5:06
我的小舅舅非常厉害,他现在北京清华大学研究核武器的推进器。
据妈妈说,小舅舅小的时候,学习成绩虽不是最好,但也经常考90几分。他小时候玩玩具的时候喜欢观察,有的时候拿着工具把玩具弄散,然后再一一装上去。装上去以后,还和以前一模一样。这一点很多人都做不到的。他上初中、高中时,学习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读书也刻苦了。但他会劳逸结合,经常去踢足球。是学校足球队的队员。后来,小舅舅以优异的成绩考进了清华大学。
上了大学以后。读书的时间少了,玩的时间多了。原来,他把做实验当成玩了。尽管时间排得满满的,但他还是挤出一点时间来读书,所以成绩一直很优秀。后来他以优异的成绩上了硕士和博士的连读班。我的小舅舅以五年的时间把硕士和博士都读完了,今年就可以获得博士学位了。在小舅舅的同龄人中,他是学问最多的人。因为小舅舅十分聪明,学东西十分快。他们研究所的领导都认为他有才能,所以向上级推荐,让小舅舅出国。
我的小舅舅有这样的才能,大家可能认为小舅舅是个书呆子吧!不!他不是个书呆子,是一个和大家一样喜欢玩的人。他的玩和别人又不一样,有人是沉迷于玩,可他是把玩当成了一种劳逸结合的运动,当成一种学习的途径。
怎么样,我的小舅舅棒吧!
更新时间:2024-05-10 07:18
淅淅沥沥的小雨驱走盛夏的酷热,清清爽爽的心情迎来新的学期。9月1日是我们开学的日子,我们迎来新的挑战,新的目标,新的要求,新的机会……而我也获得一个新的名字——中学生。
从我踏进一初中这所学校大门起,我就是一名真正的中学生了。内心抑制不住的骄傲和激动。我来到了新的班级看到了新的同学和新的同桌,还有一张新的课程表,我带着好奇心去看了看,发现这张课程表上不仅有我们班的课,还有其他班的课。更重要的是我发现了几门新的课程:地理,生物,历史,政治。这种感觉真棒!
我们的班主任姓张,是英语老师,通过这几天的认识我,发现老师对我们很好,很温柔,班里的学生都喜欢这位老师。我们也见到了其他几位老师,数学老师马老师,她的教学态度认真,每一次作业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语文老师见多识广,可以说是才高八斗,学富五车。还有幽默风趣的生物老师,年轻帅气的政治老师,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的地理老师,我相信在这些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顺利的进入初二。
我们学校的环境也很好,校园一排整齐排列的香樟树,它们绿阴如盖,就像我们以后会学业有成。我们的教室在五楼,俯瞰下去可以看到同学们在外面活动,眺望远方,可以看到远山如黛,像一位慈祥的老人默默注视着我们;近处,两幢高大的摩天大厦似利剑直插云霄,欲与天公试比高。这景色令人百看不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