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节课真棒-初中写事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9
在茫茫的人海中,对于四肢健全的我们来说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呀!然而,有些人他们却永远生活在黑暗之中,只有凭那触觉去感受世界的美好,只有凭听觉去了解那五彩缤纷的世界。在这节课中,我虽然没有体验“盲人”,但作为一个观众来说,我也有很多的感想。
看见钱老师手中拿着一条红领巾作为上课时用的工具,问号就爬满了我的脸,红领巾?有什么用呢?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啊?原来钱老师今天要做一个“盲人摸人”的游戏。
首先,几位男同学自告奋勇。其中一位男同学通过黑白配后,被选定为摸的人。老师将他蒙上红领巾,还给他转了几圈儿。只见“盲人”顿时没有了方向感,他迈着小碎步,一会儿这边摸摸,一会儿又向那边摸索,在我们看来仅几步之遥的距离,而“盲人”却走得那么艰难。就那么一瞬间,让我感觉到在光明中是那么地快乐,那么地幸福。看着他那无奈的表情,我在心里为他加油。哎,结果这位男同学摸着摸着竟然把前面的一位女同学摸到了,全班顿时哄堂大笑,可他仿佛特欣赏自己难得的劳动成果,紧紧拽着那女同学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