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 变“三坏”_关于变化的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5
我们三年级(9)班有一个男孩,他曾是一个“三好”学生,现象变成“三坏”学生了!
他以前爱帮助别人,不玩游戏,脾气很好,学习优秀,他是门门功课都考满分,全班好像都没人能比得过他。
可这是一年级的他,到了二、三年级,就大有不同了。
听说他爱上了一个手机游戏——“吃鸡”,玩了这款手游呀,他学习成绩马上变差,从100分变到了70多分;脾气也很不好了,一生气就想打人,以前别人对上了,他会上去拉个架什么的,可现在他就像观众一样,只在边上叫:“好看!好看!”
哇!“吃鸡”太害人了,它让一个好苗子就这么毁了。
我叫他别玩“吃鸡”,他居然还打了我两三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