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铅笔盒”-想象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8
看着书桌前的铅笔盒,我突然灵感一现,我要发明一个“三好”铅笔盒。它的大小与现在的铅笔盒差不多大,但是很简洁,正面是一个大屏幕和三个按钮,背面是徽标——一个敬爱的老师,一个亲爱的同学,还有一个可爱的机器人。
第一个按钮是“好老师”。按一下它,铅笔盒就成了一个红外线扫描器,只需要扫描一下我们的作业,改完之后的情况立刻就会出现在我们的屏幕上,点一下错题,它就能给我们分析错误原因,并告诉我们正确的思路和方法,有了它,我们的作业就不用老师改了,省去不少精力和时间。
第二个按钮“好朋友”按一下它,铅笔盒就会慢慢地吹出暖气来。在冬天的时候,当我写作业或看书时,再也不冷啦!当我需要一个人陪伴时,父母又正好不在家,这个时候“好朋友”功能就派上用场了,它能陪你聊天,唱歌,再也不会感到孤单了。
最强大的就是“好帮手”按钮。它不仅是一本百科全书,还是我们学习的好伙伴。当我想知道精卫填海的故事时,当我想知道“spectacled”是什么意思时,当我想了解生态瓶是怎么样制作的时候,只要跟它说声:“三好铅笔盒”,它马上回应道:“主人,需要什么帮助吗?”我再一一问出问题,它都会以最快的速度解答出来。同时,屏幕上还会写上相关信息,图文并茂,只要我们利用好它,学习就能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