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33
我看着手上的手表,突然灵光一闪,想到了一个“三号”手表。
“三号”手表的旁边有几个精致的按钮,红色按钮一按,在手表上空就会出现一个微型电脑,里面有一个小机器人,他会和你聊天,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安慰你,还会放好听的音乐给你听。还会教你做手工、画画……是不是很好呀?
粉红色的按钮按一下,把作业本对着屏幕扫一下,他就可以帮你改作业,改完后写错的题他会很详细地讲解给你听,一下子不懂的题都懂了。他可以改语文、数学、英语、科学……是不是特别方便?他还可以帮你温习、预习课本,让你的学习成绩大大的提高。
在手表的正面,是不是你认为只能看时间,不不不,点一下,就出现了一个计时的功能,可以每次记录下你写作业所用的时间,右边有一个爱心的橙色按钮,一按,手表就出现了一个小圆形,从小圆形吹出了一阵阵的暖气,冬天的时候不会冷了,夏天可以吹冷风当然也不会热了。这个“三号”手表真是个好东西。
如果这个“三号”手表被发明出来,我相信这一定会是老师、家长和学生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