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日全食-写事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9
今天早上,我一来到学校的教室里,就看到教室里面真是非常吵闹,好像一个炸开的锅。有的同学们互相簇拥在一起议论资料是怎么搜集的呢?有的同学们正在体验自己刚买回来的护目镜,还有的同学们在窗外迫不及待地想让太阳爷爷出来。
随后,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我们一起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的操场上认认真真地观看日全食。当我们来到操场上的时候,我们发现太阳还躲藏在云层里面,好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那样,一直都不肯出来见面。不一会儿,有一些同学们开开心心地说:“你们过来看一下,太阳终于出来了,出来了!”于是我们就立刻地带上自己的护目镜看着蔚蓝的天空。旁边的同学们说:“其实那是月亮,不是太阳。”
随着时间的推移,时间会一分一秒地过去,太阳又一次躲藏到白白的云层里面,搞得我们看不到日全食的现象,我们的心情真是很不高兴。
不知不觉地,天空乌云密布,一瞬间,天空渐渐地会变黑,变暗了。突然,天空吹了狂风,下起了暴雨,还电闪雷鸣的,我们听到响声真是非常巨大的,好像许多的鞭炮正在不断地噼噼啪啪地响,搞得正在吃太阳的天狗吓得惊慌失措的,一下子逃跑了,其实这也是人们要想出的妙计。不幸的是,我们要离开这里,走着走着,就走到学校门口。忽然,我们发现天空一下子变亮了,恢复到原来的模样,跟平常是一模一样的,搞得我们没有看到日全食,后来我们都各自回到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