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全食600字作文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7
日全食是非常壮观的一大自然天文现象。所以,在日全市发生的时候慢慢地开始只是像被咬了一口,形成了一个小缺口。渐渐的整个太阳都好像变没了。因此,观测点比较好的地方有的甚至能从白天变成黑夜。在2009年的7月27日就发生了500年一遇的日全食。下面就讲述一下我观察日全食的亲身经历。
星期六,我非常期待日全食的发生全过程我早早的起床,听说有非常大的日全食就按电视上说的拿着一个x光片,说9点左右日全食才出现,快速吃完饭后我就在电视机旁观看新闻等着日全市的到来。
那些被啃掉的“苹果”,慢慢填充了起来。又从一个瘦瘦的“窈窕淑女”变回了当初的一个“大鸡蛋”。太阳又恢复了以前的样子。继续着自己的工作。看完日全食的全部过程放下工作的人们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