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58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这个梦会唤醒一直沉睡的你。我一直有一个梦想,它深深地埋藏在我的心底,从发芽到长大。
梦的萌发
我曾幻想过无数次:我的梦如果实现了,结果会怎样。看到播放的新闻:2003年10月15日,“神舟五号”飞船送航天员杨利伟首次登上太空,探索太空的奥秘。从那一刻起,成为航天员这个梦就在我的心底萌发了。
我也开始关注航天新闻:乘坐神舟7号,翟志刚使我国航天事业迈出一大步,从东方红一号到神舟飞天,人们费尽多少心思才有了这样的成就。勤劳的中国人并非把理想只限于神话,他们在不断地尝试让梦实现!
梦的幻想
古往今来,皎洁的月光,璀璨的星空,引起人们无限的幻想。每一个幻想,每一个为实现梦想的事,都体现了人们对像鸟儿一样在天空自由翱翔的向往。
我曾幻想过,坐在飞船上,穿上那承载着人们希望的宇航服,对地球上的人们作出承诺:“航天的事业我定不负所望。”
我掌握着方向盘,一飞冲天,探索浩瀚太空。太空的气温相差较大,早晨127摄氏度,晚上则是零下183摄氏度,降温快。在太空中我看到了包着蓝白银纱的星球——地球;看了全身橙黄色的星球——木星。我走在木星上,发现木星是一个美丽的星球,外面被光环环绕着,我们在木星上看到了那神圣而又美妙的极光!我走在不平的太空中,心脏咚咚跳。
梦的留恋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4
可爱的袁野:
你好。
收到你的来信,我很高兴,因为我是第一次收到别人的来信,之前五年级时寄出的信,都没有人回。在信中,你的描述的样子让我感觉你是一个很萌的女生,感觉你很有活力,让我对你越来越好奇。
我的样子说丑也不怎么丑,说美也不美——长长的马尾辫,偏黄的皮肤,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还有让人仔细看感觉很深邃的双眸。
你在来信里说让我介绍上课的好办法,我可以分享三点有关语文的办法:1、理解能力是必不可缺的,课文的一些语句有时得要去认真理解、分析,才能更深层了解它。2、预习也很重要,有时老师提出的问题,因为你预习了,所以在全班同学绞尽脑汁的思考时,你可以夺取先机,博得老师的好感。3、要善于发现文中的比喻句、排比句、拟人句的句段还有一些列数字、打比方、作比较的地方,偷偷背下来,这对你的作文会非常有帮助的!
你介绍了你们家乡的“羊煤土气”,那我就来介绍一下我们家乡的一道特色小吃——莆田卤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