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了,我经历了许许多多风风雨雨的事,有甜的,有苦的,有酸的,有辣的,但终究都是令我难忘的足迹。
每当看到那张红红的奖状,便让我陷入了酸酸地回忆。在四年级的一次运动会上,进行400米短跑时,我以惊人的速度,得小组第一名。当时跑完后累得我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但在同学们的鼓励声中,我无比兴奋和激动,尤其是当老师宣布名次时,我更是激动得热泪盈眶:张乐乐第一名。这是我跑得最快的一次。而六年级的时候,我生病后上学第一天就开运动会,无论同学和我怎么给自己加油,可有心而无力,全身软绵绵的,跑到最后,基本走过去的,根本不用想拿名次。我心里酸酸地,恨自己病,病得不是时候。
二年级时是我第一次拿“三好学生”奖状,也是笑得最甜的一次。那时是我出生的第八个儿童节,我拿着小板凳,穿着整洁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操场上,操场上有很多被红色条幅串着的红气球,在空中随风飘扬。当校长在台上讲完话后,一位老师拿着厚厚的奖状和一箱文具开始颁发,从一年级开始颁发,到二年级的时候,我还在发呆的时候,“二年级一班张乐乐”,我立刻跑到主席台上去领奖,还拍了照片,这就是长大的感觉―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