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六年的时光-初中记叙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1
六年了,转眼之间,就要离别了!时间过得飞快,像光、像电,转瞬即逝,但是,我在母校学度过的许许多多快乐的时光,却永远难忘……
别了,母校!记得刚刚踏入母校的大门,天真幼稚的我,在老师的带领下,第一次走过操场,第一次迈进教室,第一次参加升旗,第一次……一切都那么新鲜,一切都那么稀奇!母校就像母亲的怀抱,给我们温暖,给我们力量。在母校,我们学知识、长智慧、磨毅力、练身体。我们的人生道路在这里起步,我们的理想种子在这里萌发。那明亮的教室,那宽阔的操场,那白色的跑道,承载了太多的美好回忆。一转眼,我们就要离开。别了,我不舍,不舍母校。
别了,老师!记得第一次见到老师,小小的我有点儿怯生,有点儿紧张。老师第一次拉起我的小手,顿时一股暖流涌遍全身。没有老师的教导,也许我还是井底之蛙,只能看到一小方井口天地。但从一年级开始,是老师带着我,慢慢爬到井口,见识了辽阔的天空与大地,壮美的海洋与草原,走进了智慧的宝殿,登上了知识的山峰。我记得,一年级的班主任姚老师,二年级的班主任李老师,三年级的班主任王老师,四年级的班主任黄老师,五、六年级的班主任靳老师。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那一声声亲切的话语,那一次次耐心的教导,让我在师爱中成长,在师爱中前进!别了,我不舎,不舍老师。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1
不知不觉中,小学生涯中的六个春秋,即将过去,同学们相处了六年了,一起读书,一起玩耍,自以为非常了解彼此,可事实,真是这样吗?
“大家准备默写!”宗老师像往常一样,让我们拿出了默写纸,准备默写。她把陈雨叫了上去,然后小心翼翼地给了她一张小纸片,小声嘀咕了几句,宗老师转过身,说:“好,现在我们开始默全班六十二个人的名字!”
话语刚落,几个同学就“啊!啊!”地叫了起来,我们怎么也猜不透宗老师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我暗自想:这还不简单,六年的同学,怎么会有名字都不会写?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陈雨便用她那细声细气的声音开始报名字了:“一号,吴政观。”大家立马拿起了笔,默了起来。有几个一时没想好,写得慢的,竟在下面叫嚷了起来:“等等!还没好呢!太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