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的六年生活-初中记叙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3-22 14:08
岁月悠悠,弹指一挥间,六年的时间就从书本的缝隙中溜走了。这六年的时光,蕴含的各种滋味是没有经历过的人所体会不到的:取得佳绩时的甘甜;遇到挫折时的辛酸;为了学习成绩能提高而付出的辛苦;比赛胜利庆祝时的“火辣辣”;成功时流下泪水的咸味……
母校的教学楼、操场、我的跳绳、毽子、每次的月考、大考,都有我的身影。四年级我考出了历史性高分—299分,五年级连续夺得年组第一名。我努力学习,为老师增光,为母校添彩,为龙沙区教育局送上一份完美的答卷!这是我对老师—辛勤的园丁最好的回报,这是我对母校的感恩,但这还远远不够,我还要继续努力。
三年前发生的一件事,深深地触动了我。那时,我拿着班级钥匙,每天早晨第一个到班级开门。一个周一的早晨,我打开门时惊讶地发现,门玻璃碎在了地上。老师来了,发现玻璃碎了,硬说是我打坏的,让我赔偿。我百口莫辩,只能默默接受惩罚,让爸爸来学校安玻璃。委屈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这时,一位六年级大哥哥来了,他向我们老师承认了错误,说明了玻璃是他不小心踢球踢碎的。老师知道冤枉了我,马上就向我赔礼道歉,那一刻,我被深深地打动了,从那时起,我就决定了,为了这么好的老师,付出再多努力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