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2:35
时间流逝,一去不复返。我已经从当年的那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变成一个成熟稳重、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时间悄无声息地从我们身边溜过,带走了在母校的幸福时光,也带走了我们快乐的童年。唯一留下的便只是美好的回忆。
小学六年的生活就像一张张色彩斑斓的照片,记载着我们有趣的童年。有些照片经过岁月的抚摸,渐渐变得模糊不清,可有些照片依旧精美,记录着我们欢乐的小学时光。
那件事一直历历在目。刚开学不久的一个星期一,我和我们班的一些同学要在升旗舞台上面对全校师生表演话剧。先由班主任在台上演讲,再到我们表演。虽然我对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都牢记在心,但看见场下黑压压的一大片老师、同学们时,我感觉脑袋一热,心怦怦直跳,手脚冰凉冰凉的,还不住地发抖。好紧张呀:“我万一忘了台词怎么办?”这时,班主任已经演讲完毕,到我们了!我愈发变得紧张起来。就在班主任下场时,她突然转过身来对我们点点头然后莞尔一笑。不知怎的我顿时感觉心里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占据着,随后踏着方步走到舞台中央。在表演过程中班主任一直微笑地看着我们,时不时地点点头。这无不让我们信心满满。终于,在全校师生雷鸣般的掌声中,我们圆满地结束了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