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叮当猫”-关于存钱罐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20:36
我有一个存钱罐,样子十分可爱,是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叮当猫的外形,它有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为:叮当猫大大的头部、鼓鼓的身体还有粗又短的腿部组成。这三个部分的后面分别都有一个长长的小孔,是用来投币存钱的。
每当我有零钱时都会往叮当猫的头部位置投放,一角的、五角的、一元的硬币都有,甚至还有拾元的、E拾元的纸钱呢!我每次把零钱放进存钱罐都特别特别开心,感觉自己是个“大富豪”!而我妈妈只要有零钱我就会帮她存到叮当猫的肚子里,爸爸的零钱就存在叮当猫的小短腿处,我到要看看我们家谁才是“最有钱”的人,哈哈,不过最后零钱都会到我这里来了,我占为己有了。
叮当猫长约三十厘米,宽约十厘米,胖嘟嘟的样子很滑稽,它的眼睛一只眼睁,一只眼闭,鼻子翘得老高,舌头还舔着大嘴,像是在做鬼脸。叮当猫的肚子白白胖胖的,肚子上面还有个大大的口袋,好像什么都能放进去,这是一个有“魔法”的口袋哦!脖子处还挂有一个小小的铃铛,真是神气!
叮当猫的背面是全蓝色的,三个长度一样的细孔一排连着一排,只需要用手轻轻地一转,按钮就会被打开,再用手拍一拍,存在里面的钱就会争先恐后地弹跳出来,这可都是我的宝贝哟!
我很喜欢我的“叮当猫”,是它让我养成了把零花钱存起来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