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叮当猫_写玩具的作文1000字
我有一个叮当猫玩具,是吃麦当劳送给我的礼物。它的样子很神气,你看它的眼睛睁得圆圆的好象已经发现了老鼠的动静。它那几根八字须往两边张开着,我想老鼠见了一定吓破胆。它的嘴巴张得老大老大,随时准备“啊呜”一口把老鼠吞下肚。别看它样子挺厉害,打扮得却很“温柔”:脖子上围着一条红围巾,胸前挂着一串小铃铛,穿着一身天蓝色的衣服,上面还绣着一只大大的口袋。它的手臂始终张着随时准备接受别人的拥抱。
这只叮当猫很好玩,它是用遥控器指挥的,只要拧一下它的右手就开了,再拧一下左手,然后对着它说话,再按遥控器的第三个键叮当猫就会发出一样的声音。这只叮当猫真是一只神猫。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超市,想买点水果吃,我们来到水果摊前,东看看西看看,突然我和妈妈看到一种很奇怪的水果,它长得很象红辣椒,我的妈妈都说:“咦?辣椒怎么在水果摊上?“这时一位售货员阿姨走过来说:“这叫莲雾,是从台湾刚到的。”我拿一个在手里仔细看了看,果然不是辣椒,它的形状象一个拢起来的花苞,它没有象辣椒一样的蒂把,比辣椒肥、大。颜色通红通红,迎着灯光晶莹透亮,真想咬上一口。我吵着要妈妈给我买,于是妈妈给我买了两个。我和妈妈回家了。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拉开塑料带,拿出莲雾,用水洗赶紧,用力咬上一口,又脆有甜,立刻飘出一缕清香,果肉的颜色是白绿色的,我三两口就把它吃完了,真好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