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05
去年我和爸爸妈妈坐飞机去三亚玩,可就在我熟睡的时候,飞机失事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呢,我发现已身在丛林之中,高大的树木茂盛,密不透风,空气湿润,闷热异常。
我摸了一下手机口袋。手机还在,可身在丛林中,哪会有信号呢?身上有用的只有个打火机。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我找到了和我同机的子怡,我顿时欣喜若狂。时间不早了,子怡和我共同找到了一个山洞,我们打算在洞里过夜。我们找来柴火,子怡用打火机点燃了,我们这一夜就睡在了篝火旁,熊熊的篝火印证我们的脸庞,我哭了,我想爸爸妈妈,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我害怕我们永远也出不了这片森林。
清晨,我们还是不知应该向哪儿走,忽然地面开始剧烈地颤动。子怡和我探起头,只见一只体型庞大的霸王龙。我俩吓的脸色苍白,双腿发软,冷汗直流,连大气都不敢出。这时我们才意识到我们来到了侏罗纪时代。霸王龙大吼一声,那声音可真是震天动地呀,我的耳膜仿佛都要被震穿了。我心想,难道我们被发现了?我们再看霸王龙,它转身已经不见了,这下我们小心翼翼的,生怕再与恐龙不期而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