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侏罗纪时代-想象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23:02
“咦,这是什么地方?”我挠着后脑勺,嘴巴张成了“O”型,眉毛上挑,一脸疑感地问道。当然没人回答我。眼前的景象使我目瞪口呆:碧空如洗,万里无云,周围古木参天,枝繁叶茂,耳边水流淙淙,鸟鸣啁啾。我正坐在一片绿油油软绵绵的草地上。“天啊!这是什么地方?”我情不自禁喊出了声。
站起来向四周打量,我竟然看到一只笨重的马门溪龙在吃树上的叶子!我赶紧跳进一片灌木丛中,隐蔽好身体后又忍不住偷偷探出小脑袋观察周围,心里暗暗地想:我的天哪,周围怎么全是恐龙?难道我来到侏罗纪时代了?我狠狠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很疼,不是幻觉;又使劲眨眨眼,周围环境没变。
“没错,这就是侏罗纪时代,这里就是恐龙的地盘。”我小声嘀咕着,一屁股坐到地上,眼睛睁得又大又圆,身体禁不住颤抖起来。我忍不住想:我会不会被恐龙吃掉呀?怎么办?三十六计走为上策,趁它们还没发现我,赶紧溜吧!
我缩着脑袋,弓着腰,小心翼翼地一步步往前走。忽然,一只剑龙向我走来,我的脸瞬间变得惨白,紧皱眉头,咬紧牙关,握成拳头的手心里满是冷汗,脚不由自主地往后退,心脏“扑通扑通”跳得厉害。脑子里霎时有万千想法往外蹦:怎么办?虽说剑龙是食草性动物,万一它想吃了我或者一不小心踩我一脚,我岂不是要一命呜呼了?打,我一个小小人类肯定斗不过这个庞然大物;跑,会不会惊动更多恐龙?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