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03:27
现在是3055年10月18日上午8点40分44秒,我们小组研发出一种能穿梭时空的手电筒,我们高兴极了这么多天,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作为组长的我很是高兴,有幸测试这款手电筒性能,我决定要带上我最好的朋友莹莹一起去探险。
首先,我们穿上采用超级纳米材料制作的穿梭服,带上穿梭手腕,这样能在侏罗纪时代也能和我们的朋友们联系,我们先进入放大缩小机,把我们缩小10倍,我们在坐上时空穿梭机,把时间调到侏罗纪时代,然后只见一道闪电嗖一下,就来到了侏罗纪时代。坐在穿梭机里,能看到1000米以外的事物,只见我没前面有一只庞然大物——三角龙,它的窝里有3个蛋宝宝,蛋宝宝快要孵化了,所以三角龙妈妈在保护它快要出生的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