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06:26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确,像微型摄像机、动物语言转换机、时光机……这些科技发明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和快乐。
今天是周末,应弟弟的要求我们一家要坐上时光机穿越到遥远的恐龙时代。系好安全带,爸爸按下了红色按钮,只听“嗖”的一声,我们就来到了恐龙时代。
这里空气真清新啊,原始森林的树木又高又密,阳光透过树枝的缝隙倾泻下来,仿佛舞台上一束束聚光灯打在我们的身上。一时,我们周围聚集了好多恐龙,“蝴蝶龙、恐暴龙、牛头怪甲龙、上游永川龙……”弟弟边看嘴里边用手指着。看得出这些恐龙对于我们的到来很是好奇,他们个个发出叫声。弟弟忙问:“哥哥,恐龙在说什么呢?”爸爸拿下头盔对弟弟说:“恐龙的语言我们也有办法听懂。”接着就打开了语言切换器。这机器就像车钥匙一般大小,只要按下语言输入开关就可以进行语言翻译啦。只听几声“滴滴滴”,“你们也是恐龙家族的吗?怎么长得这么小?怎么跟我们长得不一样?”弟弟听懂了恐龙们的语言,在一边哈哈大笑起来。我对着语言切换器对它们说:“我们是人类,来自一亿年以后呢,这次穿越来看看你们呢”过了几秒,它们叫的更欢了,爸爸说恐龙是听懂了我们的话,这语言切换器还真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