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3-04 17:11
在一个静悄悄的夜晚,我躺在床上,正在想着刚看过的《侏罗纪公园》这部电影。想着想着,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啊,怎么回事四周这么一片雾沉沉,啊,我竟然到了侏罗纪时代”!这可是人们最想去的地方,啊,大树好高,你看梁龙身子好大啊!梁龙重10顿,它的脖子有5根电线杆那样长,可脑袋就小了,还有它的腿像柱子一样粗。而剑龙它的背上的坚刺好大,这可是它的秘密武器,是专门对付食肉动物的。说曹操曹操就到,来的正是最凶猛的食肉动物霸王龙,它飞快地扑过来,我左闪右闪“啊啊你咬啊,你咬啊”,霸王龙生气了,一阵怒吼,把我吹到很远的地方。霸王龙张着大嘴巴向我咬过来,啊!怎么回事,原来在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