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侏罗纪_愉快的春游作文700字
风和日丽,鸟语花香,我校七年级全体师生一起来到了中华恐龙园春游。中华恐龙园是国家5A级景区,每一次去都有新的项目,新的花样,令人流连忘返。
我和其他组员们按照地图的指示,一起来到“穿越侏罗纪”,我们刚排进队伍,就听到了一阵阵刺耳的尖叫声,我感到不安,不会真的有那么可怕吧!?但我又抬头看看,不就是一个小艇从高处滑下来吗吗!?没那么可怕,我便鼓足勇气,继续排队。
啊,轮到我们了,我的心砰砰直跳,好紧张啊!我坐上小船的第一个位置,自己系好安全带,一切准备就绪,“5,4,3,2,1!”开始啦!
小船慢慢移动起来,我心中十分害怕,朝远处张望着,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正当我悠然起来,欣赏美景时,突然,小船开始了爬升,我感到人都要飞起来了。到上升尽头了,只听“哗——”的一声,小船迅速冲了下来!啊——只听后面的同伴尖叫着,我愣在了那里,不一会儿,又恢复了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