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侏罗纪-想象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9
“啊——”一阵晕眩过后,我睁开了眼睛。“张叔叔,姐姐,你们在哪儿?”我大声呼唤。“我们在这儿呢!”我听见了张叔叔和姐姐的回答,连忙奔了过去。张叔叔是一位冒险家,去过各种地方探险。张叔叔观察了一下四周,说:“根据地形,植物来看,我们应该是到了侏罗纪。”看到这儿,你可能会问:“等等,你们怎么会到了侏罗纪?”
事情要从十三分钟之前说起。
张叔叔不仅是一个冒险家,还是一个发明家。他发明了一台时光穿梭机,刚刚由于操作失误,我们被机器传送到了这里。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听了张叔叔的话,我和姐姐大吃一惊:“什么?侏——罗——纪?”“没错。”突然,大地颤抖起来,远处传过来一团浓浓的尘土。“不好!是霸王龙!快跑呀!”听了这话,我和姐姐没命地奔跑起来。经过一遍长约两米高的草丛时,张叔叔大喊:“快躲进草丛里!”姐姐忙拉着我躲进了草丛中。
霸王龙越来越近,突然冲我们藏身的草丛大吼了一声:“嗷呜——”我吓得屏住呼吸,生怕弄出一点声响,惊动了霸王龙。大约五分钟过后,霸王龙见没有动静,就去别的地方觅食去了。等霸王龙走远了,我和姐姐才从草丛里出来,拍打着身上的灰尘。我抱怨道:“都怪张叔叔,发明了个什么时光穿梭机,把我们带到这个鬼地方来。”张叔叔笑嘻嘻地从草丛中出来,说:“不怪我,要怪就怪机器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