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侏罗纪_小学想象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4
小时候,我十分喜欢恐龙,每次一到商城,就拉着妈妈往图书柜台跑,去看那些关于恐龙的书。
一开始,我最喜欢的是甲龙,因为它像一个小坦克。并且通过书,我知道了它是食草动物,十分温顺,我就更喜欢了。后来,我迷恋上了腕龙,它的脖子十分长,鼻孔站在头顶上,十分搞笑。它走起路来,会感到地在振动,它也是食草动物,我喜欢它的敦厚与笨拙。再后来,我又喜欢上了蛇颈龙。我喜欢它那曲线型流畅的形体。最后我喜欢上了陆地霸王——霸王龙,他长着锋利的牙齿,四肢上布满了紧绷绷的肌肉,那威风凛凛的样子让别的恐龙一见它就逃之夭夭。
爸爸见我这样喜欢恐龙,就为我买了一套恐龙玩具。这些玩具都是用塑胶做成的,种类齐全,有棕色的霸王龙、紫色的双冠龙,青色的剑龙,绿色的甲龙……肉食恐龙们张牙舞爪,好像在捕食猎物;而食草恐龙则埋着头,好像在默默吃草,有几只昂起了头,好像随时在提防食肉恐龙的袭击。
我喜欢这些恐龙,常常坐在地毯上,玩个没完没了。绿色的地毯是草原,我在地毯下面铺上积木,那凸出来的就是丘陵,又放一些积木和木棍在地毯上,那是大山和树木。我将恐龙分成三个小队,每对五只恐龙,三只食草的和两只食肉的。于是,一场侏罗纪恐龙的生活场景就出现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