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南京珍珠泉风景区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17:41
今天晴空万里,我们开开心心地去南京珍珠泉风景区玩。
一进入大门,两边树木葱茏,在微风的吹拂下,它们摇动着优美的身姿,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远远就能听见泉水的“哗哗”声。来到泉边,泉水清澈见底,水里有许多小鱼小虾。。。听导游说,一拍手就会有许多泡泡冒出来。我一拍手,果然有许多泡泡出来,就像一串串晶莹的珍珠。
又走了一段路,来到了山脚下,我望着蜿蜒起伏的长城,双腿不由的颤抖起来。开始爬长城,刚刚爬了一段路,我就累得满头大汗,看见同学们都在前面努力往上爬,我也赶紧去追,我走走停停、停停走走,终于爬到了山顶,看到壮观的长城像一条宏伟的巨龙在绿色的山上。
我们又去了梦幻剧场。剧场里的表演十分精彩。只见场地上有一个小圈和一个大圈,先是一个人从圈里跳过去,然后又倒着从小圈里跳出来,就连我都为他们担心会有失误。之后他们把圈全部换成了小圈,他们一个个像一只只海豚一样,相继穿过圈,他们的经常表演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之后我们又去了百兽盛会,那里的表演也十分精彩。
夕阳西下,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珍珠泉,真想再去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