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泉_美丽的家乡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2:32
我的家乡——丽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在丽江古城里有一个当地闻名的黑龙潭公园。从雄伟的大门走进去,你眼前就是一条光滑的石板路,顺着石板路前走,你就会看到一眼清泉叫''珍珠泉"。
“珍珠泉”是一潭冰爽清凉的泉水。这潭清泉的四周还有几棵高大的翠柳,就像是保护在公主身边的卫兵。“珍珠泉”周围有一些零星的小草,草丛中一朵孤独的小花悄然开放,就像女王皇冠上一颗璀璨的宝石。
这潭清泉,可真是名副其实的清呀!清得像一面镜子,清得能看见潭底五颜六色的石子和细细的沙粒,还有一群群活蹦乱跳的小鱼儿。
最有特点的当然是漂亮的“小珍珠”了,每当你冲着珍珠泉拍手、喊叫的时候,一串接一串的“小珍珠”就会从石头缝里钻出来。“小珍珠”由小渐渐变大,慢慢上升,又在一眨眼的功夫间破裂成一朵小水花。太阳出来了,千万缕金光照射在“小珍珠”上,“小珍珠”立刻发出紫、黄、蓝……七彩光芒。“珍珠泉”真美啊!
我爱美丽的“珍珠泉”,也爱可爱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