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泉_写景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3:17
说到南京,自然会想到南京的珍珠泉。南京的珍珠泉位于浦口以西路6公里处,现已建成南京地区唯一的省级旅游度假区,面积1400多公顷。
进了珍珠泉大门,左边不远处就是珍珠泉的泉眼,泉水欢快的从石缝中涌出,酷似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小珍珠,在泉边石壁那还有一块石头从岸边伸向泉水中,这就是传说中的龙头,据说,只要能将硬币投在龙头的嘴里或者是头上,许的愿望就会实现。
再向珍珠泉深处走去,发现里面还“藏”着一个大游乐园,里面有惊险的过山车、恐怖的“森林探险”、还有安全的长城索道......多得令人眼花缭乱。其中我最喜欢玩“过山车”。我们坐在过山车上。工作人员把我们用安全带系好,告诉我们不要回头、不要摇摆、车子快要启动了。紧接着不到20秒的速度飞一般得到了半空中,车子旋转起来,车子里的人兴奋的尖叫起来,不一会儿我们安全落地,我的心里一下子乐开了花。
在珍珠泉的西北面,有一个野生动物园,有凶猛的狮子和老虎,会跳舞的小熊、还有许多机灵的小猴子。
万里长城在野生动物园的最北面,长城爬起来很累,气势逼人,气壮雄伟,到了长城照一张相会很有成就感,这就是美丽的珍珠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