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15:04
周五,王老师说:“周一我们要去珍珠泉秋游了。”话音刚落,全班都兴奋得不得了,一回家就把一切都准备得好好的,我也不例外。整天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这一天盼来了。
一上车,我就抢了两个座位,拉了一个朋友作下来,聊聊天:“好像珍珠泉离我们这儿很远,”“而且风很大。”“六朝古都金陵,临扬子江北眺,可见青山隐隐,遥相横卧。”“湖右岸是我国珍稀动物扬子鳄养殖场。泉眼后面是定山阁餐厅,景区还建有华东最大的野生动物生态园和野营服务中心,如在夏日可租帐篷去山坡草地上野餐烧烤,露宿帐中领受大自然风情的沐浴,尽享闲情野趣,野生动物园中每天都有两场以狮虎为主的猛兽主题动物,演呢!”“进入大门左边不远处就是珍珠泉的泉眼,泉水从石缝中涌出,酷似成串的珍珠,因此得名。泉边石壁上有古人刻下的“万斛明珠”四字。”……说的我觉得都可以开“珠泉知识大比拼”了。
一进公园,老师就把我们领进了“梦幻剧场”,因为我近视而又没带眼镜,所以拿手机当眼镜,顺便拍拍照。“梦幻剧场”很有意思,小伙伴们果然说得没错,“梦幻剧场”就是以狮虎为主的猛兽主题动物表演,里面有“老虎打滚”、“狮子玩球”……好看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