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而又不凡的人_写老师的作文600字高中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7
来到十三中以后,我发现老师不仅可以带给我们丰富的知识,而且可以常给我们无限的暖意。
就让我谈谈生物老师吧。她是一个仅几个月大宝宝的妈妈,每天都要奔波在家与学校之间,却不因此耽误我们一节课,他不因此抱怨什么。每天都尽自己所能在学校待的时间长一点。
每周三早自习都是生物自习,她都要乘公共汽车赶到学校,每次周三跑操都会看到一个匆匆忙忙却又熟悉的背影。她就是我们可爱的生物老师。
前几天,老师虽然上课时还是精力充沛,活力四射,但我却看到了她还是逐渐消瘦的脸庞,她的眼睛泛着淡淡的黑色。后来从其他老师口中才知道,她八个月的小宝宝生病了,她已经两天没合眼了。但她却没有因此耽误我们一节课,依旧在学校与家之间奔波着,他却无怨无悔,默默为我们奉献着。这一件件小事无时无刻不透露着老师对我们的爱。每天中午第五节课老师们都要进行教研,每次中午吃饭时,都会看到一个匆忙的背影去赶车,但却不因此不认真备课,反而每天都尽心尽力的为我们备课,从不懈怠。虽然在学校没有其他老师待的时间长,但她总是在有限时间里将我们的问题解决,这使我们不得不佩服她。
更新时间:2024-05-15 16:43
自命平凡的我们,“也许人生仅有那么一两个辉煌的瞬间—甚至一生都可能在平淡无奇中度过”,但是近日东京奥运会赛场上奥运健儿的奋斗拼搏,让我们心生敬意,而且真正地感受到平凡人的不凡。
“除却君身三重雪,天下谁人配白衣”的杨倩夺得首金;“—剑光寒定九州”的孙一文;“雏凤清于老凤声”的陈芋汐和张家齐;“一个是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一个是旭日东升未来可期”的庞伟和姜冉馨;“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的肖若腾;“一槕逍遥天地中”的陈云霞,张灵、吕扬、崔晓桐;“所到之处虎啸风生龙,龙腾云起”的石智勇……
最让我们放心的项目是乒乓球,不用看也会知道我们是冠军。
是马龙,让我们知道了“一个时代的开启,不会轻易落下帷幕”;是樊振东,让我们知道了“回头望望,这一路走来都是风景”;是孙颖莎,让我们知道了“少年负壮志,奋烈自有时”;是陈梦,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厚积薄发;是马龙和许昕,向我们证明了右手横拍和左手直拍的组合国乒第一男双的地位;是许昕和刘诗雯,让我们知道了,“胜不骄,败不馁”;是国乒男团,让我们知道了中国乒乓球长盛不衰的原因,让我们领悟了传承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