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储藏室里_小学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2:43
我坐过刺激的过山车,坐过可怕的空中吊车,但从没有坐在储藏室里那番绝望的感觉。
那天下午,我到同学家玩,我们玩“捉迷藏”。轮到我藏了,我想了想:到底是躲在阳台的柜子里,还是躲在桌子底下?只有十秒了,我灵机一动,躲在储藏室里,不错!
我轻手轻脚地走向储藏室边,打开门,走了进去,随后关上了门。我眼前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我一屁股坐了下来。时间到了,他们已经开始找了,只隐隐听到外面“你找到了吗?”“没有””还有一个!”“太好了,全找到了吗?“好像是的,我们去楼下玩吧!”“好,我赞成……”。
我一人坐在储藏室里,呆呆地看着天花板,我还在等待他们来找我。谁知,他们早就忘了有我这个人了!
我被一股强烈的樟脑丸气味包围,身后也许是发霉的皮大衣,两个皮箱似乎爬满了虫子。我刚开始还兴奋得很,他们一定找不到了,看我多聪明!世界第一机智!
半小时过后,我看没人找到我,而且我差点被闷死,我似乎要缺氧了,都呼吸不过来了,那臭气让我想吐,我忍不住了,只好自动出来了。我看见客厅空无一人时,我才知道,其实并不是他们笨,反而我最傻,他们早把我忘了,自己把自己关在又闷又臭的储藏室里,死等。
我再也不敢坐在储藏室里了,每当再有人提议捉迷藏,我就会想起那阵阵臭味和那种哭笑不得的感觉。
爷爷和爸爸一起整理储藏室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6
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晴
晚上,爸爸和爷爷一起整理储藏室。
爸爸首先拿一盒蘑菇,盒子里有三种蘑菇,分别是香菇、真姬菇和杏鲍菇。
爷爷从储藏室里拿出一盒蜂源,蜂源里有三桶红蜜和千红牌蜂胶胶囊,还有橄榄油。我不喜欢吃橄榄油,妈妈和爷爷都说:“橄榄油吃了很健康,而且买过来很贵,你还不吃。”我听了就吃了一口。
最后,爷爷和爸爸把储藏室的东西摆放地整整齐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