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储藏室_关于捉迷藏的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2:52
我和同学在我家玩捉迷藏,我家的储藏室有两扇门,有一扇门很明显,另一扇门很隐秘,我想把那扇门打开,但是好难打开啊,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那扇门打开。天那!东西多的碰到天花板,我顺着旅行包往上爬,我找到一条缝,从缝里爬过去,到了两扇门和一个小堆前,这个小堆是由旅行包、书包、梯子等等组成的。
好闷啊,正好零食架在旁边,我爬到零食架上,拿了一块饼干,拿了一瓶饮料喝。我偷偷地看到门外的影子走来走去,我想是在找我吧。
太闷了,不藏了!我把门推开就跑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