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抱团-游戏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7 23:59
今天上作文课的时候。我还是以为跟以前一样。先讲解作文,然后说一些作文技巧,可是与众不同的是,杨老师眉开眼笑地说:“我们玩一个游戏,叫三人抱团。”大家听后都欣喜万分,手舞足蹈,高兴极了!
杨老师首先交代了游戏规则,大家听完后跃跃欲试,都举起手来,用期待的眼神望向老师并兴奋地叫到:“老师选我!”那些被选中的幸运儿连蹦带跳地上台了,而其他没被选中的同学成为了观众。激烈的游戏开始了,我们几个人首先开始了紧张的转圈圈,盯着前面人的脑袋我的心里真是既紧张又激动啊!就在这时,老师突然喊道,数字2!我赶紧冲着最近的人一把将他拉了过来,我们紧紧抱在了一起,这时才突然松了一口气。直到总决赛时候,老师喊了数字3,原本已经抱成一团的我们,当反应过来还多了一个人时,最外围的我就被他们硬生生地“抛弃”了,一根手指一根手指地将我抽离了,我仿佛变成了离开大树的树叶,回到座位上的时候真的是哭笑不得,场下同学们看到这个场景也更是捧腹大笑。
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都沉浸在游戏当中无法自拔,这真是一节既考验反应能力又给我们带来无限乐趣的课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