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抱团-游戏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9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起,我们像往常一样,飞快地回到教室,这时,曾老师笑眯眯地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玩游戏吧!”
这个游戏叫做“三人抱团”,同学们听了,急忙跑出座位,三个人抱在一起,久久不肯分开。老师拍了拍桌子,有点严肃地看着我们,“不会吧,难道老师生气了”,同学们马上回到位置上,端正地坐好了。“老师还没说规则,你们激动过头了吧,要听清楚规则才能玩。”老师说。规则很简单,10个同学上台围成一个圈,一位同学放音乐,音乐停了,三个同学抱在一起,剩余的一个同学被淘汰。
游戏开始,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抢着要去玩,这真是比菜市场还吵啊!终于我被请了上去,嘿嘿,我的两位好朋友也在上面,这下我可不会当那位最可怜最寂寞的“孤儿”吧,哈哈!我们互相给了眼神,哎呀,我们太有默契了。音乐开始,我们转着圈,走啊走啊,这时我看到了小鹏慢慢地往电脑走去,“三、二、一,停!”果然我们三个抱在了一起,我的手心都出汗了。最后那位同学是谁呢,我大概也不记得了,因为太激动了。
不知不觉就下课了,我们还意犹未尽,期待下一次这么精彩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