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6 01:13
“五角!四元五角!”这可不是在菜市场讨价还价,而是教室里,尖叫声,报价声,欢呼声,叹气声,源源不断地喷出来。原来,我们在玩一个叫“五角,一元”的抱团游戏。
我们男生,自然是银光闪闪,身价高的“一元”,而女生,则是黄不拉叽,身份低廉的“五角”。嘿嘿,重男轻女嘛!“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随着一曲悠闲的小调,我们转起了圈儿,在这轻松的外表下,有一颗“呯呯:直跳的心,”两元!“啊?”教室里炸开了锅,我的眼睛鹰眼似的寻找落单的“小硬币”,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落单的“一元”,我的眼睛像电灯泡一样亮了起来,双手象螃蟹的钳子一样钳住了他,生怕到手的猎物跑了,抱团似乎也挺简单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