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团一家人-写事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12-24 21:42
“猴哥,猴哥,你真了不起!猴哥,猴哥,你真了不起!”窗台上的金箍棒循环播放此乐,悠悠发出丝丝光亮。雨水滴答,天渐渐灰暗下来。台风“鲇鱼”席卷整个慈溪大地。此时,妈妈还没有下班回家,我开始有点担心妈妈。
因为积水太深,今天爷爷早早地把我从学校接回。爷爷奶奶脸上不好看,因为下午我们家进过水了。到现在为止,前后门还是积水成河。爸爸在打扫地面,爷爷经过半天的抗台,已经无力地坐在饭桌边,就着简单的食材,开始进入晚饭模式。
妈妈,终于回来了,两只鞋子都湿透了。我很奇怪她为什么没打电话给爸爸,没让爸爸背进来。妈妈说:“爸爸脚要湿的,反正我都已经湿了。”没过多少功夫,妈妈就张罗了一桌美味,全家人围在一起进餐,温馨而轻松。
我要点赞爷爷奶奶,先给我们家抢险,自己家却来不及抢救;我要点赞爸爸妈妈,爸爸清理台风后的卫生,妈妈关爱爸爸,宁可自己解决问题,并给我们及时带来美味;我更要点赞我们隔壁的邻居奶奶,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衣服没人收,用竹竿把我们阳台里的衣服一件一件收进。当然我也要点赞我自己,我故意装轻松见到大水哈哈笑,告诉爷爷奶奶放宽心,台风难不倒我们。
社会需要抱团,家庭更需要抱团,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