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是那么蔚蓝;阳光是那么灿烂;草地是那么柔软;而教室里却迷漫着一股杀气,此时的我们正在进行“五角、一元”抱团游戏。美丽女生是廉价的“五角”,而帅气的男生则是比较昂贵的“一元”,老师宣布:“如我报到的数字是一元,那么可以是两个女生,一个男生,其余的则被淘汰。”我们踏着紧张的步伐,颤抖的手围成一个圈,伴着歌声,我的脸上虽然洋溢着快乐,但内心却是紧张万分。突然,一声清脆的“二元”声,教室里立刻乱成了一锅粥,同学们四处乱窜,仿佛是喧闹的菜市场。我用尽吃奶的力气拉来一个女生,又拽来了二个,哈哈,今天生意实在太好了。手一张,女生都“扑”到我的怀里,我满意地点了点头,并且笑了笑,踮着脚,仰望着那一锅热气腾腾的“粥”,心想:哈哈!赢定啦!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的心情顿时如释重负,舒坦了许多。第二次,我的脸上充满着得意,握紧身旁两人的手,正在幻想待会的情景会是怎样时,老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声令下:“一块五!”还没等我回过神来,所有男生都在争抢着女生,而我却躲在教室的一个角落里。心里正得意洋洋的想:真是天助我也!老师应该发现不了吧!哈哈!突然两个恶魔般的手向我伸来,抓住我的帽子使劲往后拽,此时的我仿佛已经窒息了,但我还是在不断的挣扎着,可女终究斗不过男啊!两个男生把我抓住不放,一会转了个圈,仿佛是在跳拉丁舞;一会儿把我按在桌上,仿佛我是他们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