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_描写景色的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3
我们的小区就像一个花园,多么美丽、多么可爱,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
春天,小区里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金黄的迎春花吹起了号角,好像是在告诉我们:“春天到了,春天到了。”粉红色的桃花开了,一朵、两朵,真美呀!连蝴蝶、蜜蜂都被吸引过来了。柳树长出了嫩绿嫩绿的新芽,就像小男孩探出了脑袋。
夏天,小区绿树成荫,老人和小朋友每天在树下乘凉。池塘成了他们的游乐场,他们在池塘里面抓鱼。池塘里的荷花都开了,小鱼儿在荷花下比赛游泳。
“哗哗哗……”一阵凉爽的秋风迎面吹来,调皮的秋姐姐把槐树爷爷的“头发”全吹下来了,槐树爷爷头上光秃秃的。“哈哈哈”,花花草草们都笑了起来,你看,槐树爷爷都不好意思了!小区的桂花全开了,它们藏在树叶底下像一颗颗小星星,风一吹整个小区都有淡淡的清香。
冬天,雪花飞舞,树叶都凋谢了,大地被覆盖着一床雪白的地毯。
这就是我美丽的小区,我爱我的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