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3-12 00:32
抹布
抹布是一个喜欢干净的小姑娘,她最最最喜欢做的事是——泡“温泉”。瞧,水是她的沐浴露,洗洁精是她的高级洁净BB霜,而她最喜欢的灰尘是它的浴后爽身清洁粉……
为了干净,从早到晚,洗完澡,擦完爽身清洁粉,休息一会儿再来。清洁,已然成为了她每日的“必修课”!
为了让桌子上的爽身清洁粉抹完,她经常在桌子上打滚儿,还哼着欢快的小步舞曲。在打滚之前,她一定得先洗澡,要不然……一切都会搞砸的!她将没法迈开舞步,桌子也会积灰如初。
要让别人改变,先得改变自己!这是她告诉你的生活哲理。
扫把
扫把是一位拥有满头白发老爷爷。他每天都会去捡“免费食物”来吃。污水是他的鲜榨果汁;灰尘是他的营养肉片;纸片是他的小白菜,为他补充丰富的维生素……他很能吃,常常捡完吃,吃完捡……这份使命好像压得他喘不过气儿来!一大块地方,全是他的“领土”!
不过,他这样做真是一举两得。第一,他也吃饱了;第二,我们的地面也干净多了。我们都心满意足了!付出,总会有收获。